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33)

瑟瑪Sirma | 2017-03-19 23:37:02 | 巴幣 0 | 人氣 119


時間快轉,到了午餐時間,太陽高掛,但是看不到,因為場景在室內餐廳。

「小緹娜的料理很讚喔!」克拉克比了一個拇指手勢。

「嘿嘿~!」女神把她那桌的醬料壺幹走,把蓋子打開,準備倒一堆在自己盤子上。

「老子還沒用啊!」邪神雙手抓住罐子,兩神陷入拉鋸戰,棕色的醬料四處飛濺,

「幸好把那兩位隔離了... ...」克拉克和雷莎在史提爾小隊那桌看那兩個DB2玩食物。

而愛德華兄妹兩人就在旁邊優雅地吃,琳則是努力的讓每塊骰子牛的六個面都沾上醬料。

「意外的很讚。」object用叉子插著一塊大小適中,剛好一口吞的骰子牛肉,送進口中。

「海洋史萊姆和地下室的蔬果混成的醬料也很有味道呢。」object轉頭過去,稱讚緹娜。

「... ..謝謝。」緹娜小聲地回應。

史提爾試著吸引大家的注意,希望大家稱讚,然而眾人都用看著智障的眼神看他。

「廠廠。」object這麼回應。

「剛剛給你吃沾了屎的肉就當沒事了好嗎,拜託稱讚一下啦,廚師靠這吃飯耶。」

「我改天一定... ...唉。」object嘆了氣,別過頭去繼續享用,而貝魯特裝惆悵的走開了。

「沙拉...蔬菜...」琳瞪著在她那盤牛肉前的小沙拉一碗,一臉嫌棄樣。

琳把小沙拉推向在右手邊object小沙拉碗,碗和碗碰撞在一起。

「嘻嘻。」琳看著object笑了幾聲,而object則是用關懷的眼神看著她。

「有麻煩就丟,我大概清楚你為何被摯友NTR了。」

「別提傷心事啊!」琳槌了object幾下。

餐廳十分吵雜,而且女神和邪神那桌正在攻擊對方,不過還是有優雅的人在場的。

「好吵呢。」奧莉看著這個餐廳,用著抱怨的語氣,但表情卻很溫和。

「是很吵呢。」貝魯特附和。

「也沒什麼不好。」薇妮莉亞細細品嘗著這些牛肉。

「姊姊,沙拉。」莉莉拿叉子把沙拉插起來,想要奧莉吃掉,但沙拉醬滴到了奧莉的胸前。

「可否嚐一口?」貝魯特看著奧莉的胸前那些流動的醬料。

「信不信我打死你。」奧莉拿桌布擦了擦,用不爽的語氣回應了貝魯特。

「哥哥就別騷擾人家了。」薇妮莉亞正閉著眼,品味沙拉。

「想喝點飲料了。」object看著叉子上的骰子牛。

「不會偷吃的啦,要拿快去拿吧。」琳笑容滿面地對object說,因為她盤子空了。

「... ...那我去拿杯子,要喝什麼?」object看著琳遲疑了一會兒後,起身行動。

「跟你一樣就好了,快去吧~」

「我要香檳王!」女神和邪神進入雙方互拉臉頰的狀態。

「那我也要!」邪神大聲呼喊。

「沒那種東西。」object轉身過去,走向廚房。

還真是熱鬧,object覺得,多了這些客人還真不錯。

「很久沒喝氣泡飲了,就泡幾杯氣泡可O必思吧。」object在廚房門前想著。

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團糟的廚房,
米諾的鮮血和史萊姆的黏液到處都是,烤箱穿過玻璃塞著一顆牛頭,鍋上冒著沸騰的史萊姆,
刀具插在米諾陶諾斯那殘缺的身上,還有一個巨大的劍痕劃在牆上。

「掌廚的兩個,給我過來。」

「史提爾弄的。」緹娜秒丟鍋。

「不是你的史萊姆嗎!」

「把一頭活著的米諾陶諾斯牽進廚房處理的是誰--」

緹娜還沒說完,廚房爆炸,東西到處亂飛,菜刀插到牆上,一個史萊姆黏在object身上。

「知道了嗎?」史萊姆從臉上滑下後,object用善良的微笑面對兩人。

「是。」緹娜迅速回應。

「...是!」史提爾延遲了一下。

兩人身上,以及廚房門前,史萊姆到處都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