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31)

瑟瑪Sirma | 2017-03-18 15:25:19 | 巴幣 0 | 人氣 115


早餐時間。

「昨天晚上的事情... ...真的是意外。」

眾女性用著奇妙的眼神看著object,除了那個腐到發臭的金髮修女不在場。

「別這樣,莫名的難受啊。」

「... ...」她們繼續吃著早餐,似乎能夠接受新鮮蔬果與千島醬製成的沙拉。

「你是男人,這我們可以理解。」奧莉率先開口。

「但是請不要把那種東西放在小孩能拿到的地方。」

「那是我房間啊。」

「沒想到你喜歡那種呢。」克拉克說。

「那種是哪種啊。」

「父王和母后都沒這麼激烈... ...」琳看起來十分害羞,眼神像是看見了不得了的東西一樣。

「等一下你說什麼。」

「大家還是和氣一點吧?換個話題如何。」史提爾放下湯匙。

除了湯匙與碗的敲擊聲,整個餐廳就這麼安靜了一會兒。

「肉。」緹娜小聲抱怨。

「對,肉呢。」

「肉。」

「我要吃肉。」

「肉。」

「我還在成長,所以像是肉類這種營養豐富的食品還是必須的。」

「肉。」

「緹娜,我知道你忍受不了天天素食,但是請你忍一忍。」貝魯特說。

「這座島上都沒有什麼生物呢。」艾柏轉頭問object。

「因為某兩片大陸在這裡開戰七次,不死也難。」

「也是呢~」

「這樣好了,」object想出了一個方法:「這些暗殺者要打包送回去對吧?那麼麻煩各位帶點好吃的回來,如何?」

時間快轉數天,
場景移動到西港港口。

「這是什麼。」object看著這八桶的貨物問道。

從這些木桶之中感覺得到強烈的海水味,從蓋子裡溢出一點點偏透明的藍色液體,
桶子們還在搖動,桶底與地板發出著硿咚硿咚的噪音。

「這些是海洋史萊姆,他們的身體裡面包覆著大量的海鮮,而且史萊姆本身也是美味的海產,要狩獵他可不容易呢。」貝魯特小隊的成果,就是這一桶桶的怪物。

「史萊姆...?」

望向這自己在搖動的桶子,彷彿打開就會被撲面而來的史萊姆搞死。

「總之先收下吧,我們隊上的緹娜會料理。」

「好喔,不過這些得放在這裡,別讓他進去我基地... ...其他人呢?」

「薇尼西亞在家裡處理一些手續,你不知道吧,貴族離開國土是要申請的,提娜應該在船裡,
雖然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等一會兒就下來了。」

「另外兩個呢?」

「艾柏和馬克思?艾柏在狩獵這些時中了毒,而馬克思正在我家協助治療。」

「等等這東西有毒?」

「毒性不強啦,那桶子裝得的史萊姆大多是毒性弱的。」

場景轉移到幾天前,狩獵開始後一天,貝魯特小隊在船上釣史萊姆。

「好多好多。」貝魯特看著撒了塊狀誘餌的海面上,漂浮著一些顏色極深的藍色系史萊姆。

誘餌的構造是一個邊長一公尺的方型籠子,裡面有一個邊長約80公分的藍色方塊,
發著藍光,據說這些是史萊姆們所愛的。

「還記得吧?深藍史萊姆是即死猛毒,不能抓喔。」緹娜把被深藍色史萊姆貼附的誘餌推開。

「那就把討人厭的艾柏推下去吧!」貝魯特抓著艾柏,往海面上扔。

「你他媽」一聲後,海面上濺起了水花,看的見一個小孩在海面上溺水。
而小孩抓住了附近的漂物體後,鬆了口氣。

「艾柏對外公開的形象可是治癒系的幼兒呢,爆粗口可不好喔?」貝魯特在船上嘲諷。

「等我回船上一定要把你宰了!」艾柏用力拍打水面,顯得十分憤怒。

「難得來一次海邊,你就學一下游泳吧?」

「我恨水!」

「等等,艾柏,快離開那東西!」薇尼西亞靠著甲板邊緣的護欄,揮手示意艾柏離開。

「我是旱鴨子你知道吧!不抓東西我會溺死的!」艾柏雙手緊抓身旁的籠子。

「總之快點離開!很不妙啊!」馬克思大喊。

依附在籠子另一端的深藍色海洋史萊姆蠢蠢欲動。
史萊姆喜歡誘餌,這點無庸置疑,但是誘餌只是調味料,他們還是相當喜歡主食的,
於是史萊姆吞噬了艾柏。

「哎呀,玩過頭了。」貝魯特看著自己的隊員在史萊姆的身體之中掙扎。

「艾柏!抓這個!」薇尼西亞拿起身旁的小橡木桶,插上長槍後綁上繩子扔了過去。

「艾柏加油!你撐得住的!」馬克思的書發著藍色的光,施展著治療魔法。

「嗚噗嗚呃」艾柏身上發著藍光,翻著白眼,抓住籠子的雙手漸漸鬆開,臉色發紫,
氣泡從這史萊姆的身上排出,量愈來愈少,愈來愈少,直到完全消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