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35)

瑟瑪Sirma | 2017-03-28 18:52:21 | 巴幣 0 | 人氣 67


黑暗的會議場,眾多黑影的主人們都顯得焦慮不安。

「我想... ...可能真的出事了。」一位年幼的聲音開口。

「居然把阿爾法給收拾掉了,保護王女的垃ㄙ... ..人,還真強悍呢。」

坐著的人們都往那唯一沒有人坐著的椅子看去。

「現在誰要去收屍?他身上的一些神話道具如果弄丟了可不是能放著不管的。」

「我去吧。」上次十分關心阿爾法的女性舉起右手,表示自願,隱約能見兩條淚順著臉頰緩緩落下。

「不要用感情行事,再找一個人如何... ...」一位年老男性勸這位女性。

「不用說了,讓他去吧。」一個成熟大姊姊抓住了旁邊這位有著長鬍鬚的大賢者。

「... ...老夫是站在宮廷大祭司的角度去關心他的,而非同僚,只是盡了我這聖職者的義務。」

「『無論如何都要試著阻止悲劇。』的教義嗎?明明都坐在這裡和惡魔共事了。」一位頭上長著惡魔角的男性,雙手插在胸前,在桌上翹著二郎腿,用著不削與嘲諷的語氣說了一句。

「老夫還沒背叛光明,我只是想拯救自己的國家。」

「夠了,就讓蓓塔去,他們兩個是甚麼關係大家也清楚,記得,快去快回。」一個長髮的獨角惡魔說道。

「謝謝。」一瞬間,蓓塔就消失了。

「討論下一個東西吧... ...」

「所以照明什麼時候修好啊。」幼小的聲音再次開口。

「hmm... ...等到組織有錢之後吧。」長髮惡魔思考一下之後回應。

又過了一個禮拜。

「燈還沒修好嗎?」

「這才不是重點!蓓塔一個禮拜沒回來了!」

「... ...敵人實在是太強悍了。」

「所以說燈--」

「這是要組隊去討伐的等級了,大賢者,諾羅,一天之內來回可以吧?」長髮惡魔說

「生前有幸遇見這種強敵,是老夫的榮幸。」

「反正見到人砍了就好,是吧。」

「燈--」

「還缺一個肉盾戰士。」

「我想不用了,既然最強肉盾阿爾法都被殺了,還是一波絕招定勝負比較好吧?」

「如果要這樣,伊瓦,可以嗎?」

「所以燈什麼時候修啦!」

「那東西隨時都能修啦,給我過來,死小鬼。」

「用語別這麼粗魯,他還只是個小孩,應要溫柔對待... ...」

「我才不是小孩!」三人又在一陣黑霧之中消失。

「他們可以嗎... ...」成熟大姊姊不安的提問。

「只能相信了。」長髮惡魔也不安的回答。

又過了一天。

「又!」

「敵人真的是太強了,羅姆冷靜一點。」

「這下子... ...」長髮惡魔陷入的碇源堂沉思姿勢。

「放棄吧?」一個可愛的蘿莉聲音從白色斗篷傳出。

「不可能放棄!這是有關東西兩陸命運的大事!再不把王女帶走就來不及了!邪神洛斯的封印已經失去能力了,錯過這一次召喚的機會就沒了!」

「安靜一點,召喚時間還長得很,我們應該要擬定作戰計畫後,由九名幹部剩下的四名打小隊戰... ...」

「不了,我不參與。」大姊姊從椅子上起來,轉身離開。

「怯戰嗎!」羅姆用力敲桌。

「我是智慧,你是魯莽。」大姊姊的身旁一樣發出黑光,消失了。

「我也和姊姊一樣。」這位穿著風衣斗篷罩住全身的瘦小身軀,在一個瞬間也不見蹤影。

「媽的!一群孬種!」羅姆奮力敲桌多次,比以往更加憤怒。

「... ...只能--」

「連你都不要是吧!地獄之王!好啊!我自己來!」羅姆用力站起,椅子往後飛,撞到牆壁的撞擊聲成了回音,在這只剩兩人的空間之中迴盪。

羅姆在空中畫圈,食指經過的地方殘留著白光,這個空中魔法陣在發出一陣白光之後,
他也從這裡離開了。

地獄之王趴在桌上,無奈地笑著。

連組織名稱都還不知道的巨大犯罪組織,滅團。

回到諾威。

「邪神,你知道為什麼這個急凍空間一直有人進來然後被凍住嗎?」

「object,你說我設置的那個會讓進去的人無法隨時間流逝還附加冰封效果的那個空間?」

「對啊,這不是當冰箱用的東西嗎。」

「誰知道呢,或許有白癡把傳送門的另一端座標設定在裡面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