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30)

瑟瑪Sirma | 2017-03-12 21:45:07 | 巴幣 0 | 人氣 83


奧莉正沮喪著,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妹妹被大叔們趁著月黑風高的夜晚無間段騷擾。
除了緹娜還在原房間之外,其他人都移動過來了。

琳坐在object的床上,抓了枕頭抱著,奧莉則在地上鴨子坐,哭著。

「所以說,你們是從黑市賣過去的嗎?如果不想回答也沒關係。」克拉克問奧莉。

「我們本來是其他地區的農民,結果在一次強盜來襲後,爸媽和我們都被拆散,
我和莉莉輾轉許久,被賣到艾克薩斯的黑街,然後被介紹到暗殺集團,就這樣過了兩年...」

「那會被騷擾也不意外了。」雷莎說。

「黑街是甚麼?艾克薩斯有這地名嗎?」琳拉了拉克拉克的衣角。

「黑街是指艾克薩斯最亂的市街區,燒殺擄掠樣樣來。」克拉克回答。

「最有名的就是奴隸販賣與毒品猖獗,治安好到街上有人在強暴奴隸都稱不上犯罪。」

「有這種事... ...」琳的臉上,寫著驚訝。

「王族的生活區塊離那裏很遠,每天都待在宮殿裡的王女殿下不知道很正常,
我們這些修女還得和冒險者組隊,冒著生命危險去救被強盜拿去賣的信徒們。」
雷莎蹲下,安撫著這位可憐的姊姊。

「我和雷莎就是在一次救援任務中認識的。」克拉克補充道。

「... ...要留下來嗎?」薇妮莉亞,用關懷的語氣問眼角流淚的奧莉。

「姊姊不留,我也會留的~」莉莉在object的單人床上滾來滾去。

「...請給我一點考慮的時間。」奧莉想了數秒,給出的答覆。

「不用擔心你們的暗殺集團追來,你們的集團名稱應該是【暗巷】吧,
會從黑市進口只用一次的奴隸刺客的大集團也就兩三個,會長期留人、
有富裕資金可以追到諾威的也就剩下暗巷了,而且比起過來抓你們兩個,不如買兩個新的。」
克拉克向奧莉解釋,希望能舒緩她的壓力。

「這樣就像是另外那兩個人因為我們而受難... ...」奧莉的善良賜予了她過多的罪惡感。

「暗巷本來就是違法組織,如果他們真的膽敢出手,天之教會也不會坐視不理的。」
雷莎用關懷的語氣安慰著奧莉,看上去是個神職者沒錯。

「但是教會也無法深入黑街的黑!要終結這種黑暗是不可能的!」奧莉極力否定。

「既然有注定到來的黑夜,那就代表有即將來到的白晝,這是提雅莉亞大人的教義,這也是既定的事實,我們每天都是這麼過來的。」雷莎轉職成為了修女,雖然她本來就是神職者。

「太陽會消失,但是黑暗不會!」這裡指的應該是日蝕。

「黑暗的道路正是需要人們去點燈!」薇妮莉亞用十分肯定的語氣回應了奧莉的負面情緒。

「在艾克薩斯王族的保護之下絕對不會出事!有一堆勇者可以當工具人使喚!」
琳用加油打氣的方式對奧莉喊話。

「等等工具人是」克拉克轉頭,亟欲反駁。

眾人沉默了一會兒,這片刻的安寧讓大家都回復一定程度的冷靜。

閒著的莉莉發現了半開的床頭櫃,伸手拉開後,拿出了標示【機密】字樣的光碟簿。
莉莉好奇的打量這份光碟盒。

「被一堆陌生人安慰,這感覺真... ...」奧莉擦了擦淚,眼神流漏著感謝之情。

「如果還需要什麼,儘管說,我們會幫你的!」薇妮莉亞散發著聖女的氣息。

在床前的氣氛是這樣的,床上那位不懂氣氛的小朋友似乎十分悠哉。

憑著同樣標示的DVD字樣的唯一線索,莉莉直覺的伸手去按了按「很明顯是因為懶得走動而放在床頭櫃上的」光碟機上的幾個按鈕,直到光碟機吐出光碟槽。

「放進去嗎?」莉莉抽出機密DVD,塞到光碟機內。

光碟機吃掉了DVD。

掛在床對面的壁掛式電視亮了起來,同樣掛在一旁的音響「咚」的一聲,開始運轉。

「提雅莉亞女神的正義絕對會為您伸張。」雷莎虔誠的為奧莉祈禱。

電視機螢幕出現了loading...的藍色動態字樣。

「如果他們敢再次來襲及這裡,這裡所有戰鬥力都會傾巢而出!」克拉克拍了奧莉的肩。

「絕對不會有人因你受害的!」琳緊抱枕頭,持續的為奧莉加油。

「不用再擔心了,因為我們都會保護你!」薇妮莉亞伸出了手,希望奧莉握住。

而電視出現了「現在播放 "0024" 上次撥放到74:26」

「謝謝... ...」奧莉也伸手,準備握住,這可能對她來說是難得一見的溫柔吧。

下個瞬間。

「嗯嗯喔嗯啊哈嗯嗯」

「這實在是!喔~」

「嗯m啊哈啊哈」

「等一下!這樣會很不妙的!快起來!」

「兩個人一.起.吧」

全員盯著那台電視機,被震撼住了,動作停止,除了莉莉之外都像是被石化一樣。

「小孩子把眼睛閉上耳朵摀好!」克拉克反應過來,雙手迅速遮蔽住薇妮莉亞和琳的視野。

「太讚了!從哪裡找來的!有沒有男人!」

「男妳妹!把那東西關掉!」克拉克吐槽。

「這聲音聽上去十分的難為情,到底是... ...」薇妮莉亞問克拉克。

「嗚啊啊啊... ...」從琳的視角來看,透過克拉克的指縫,一清二楚的看到了畫面。

「... ...我需要更慎重的考慮。」奧莉的眼淚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嚴肅的表情。

奧莉回想起了,被關在這裡的原因,以及這座城池的男主人。

「好好的處理掉這位小姐後就能你們幹嘛啊啊啊啊啊!!!!」主人,回來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