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只屬於我的異世界物語!(19)

瑟瑪Sirma | 2017-02-26 19:44:44 | 巴幣 0 | 人氣 57


「那個... ...」王女開口問我。

「怎麼?」我轉頭看著她。

「請問...」

「嗯?」

「不...沒事。」王女把頭別了過去。

「一上來就跟別人討長高秘藥是不可能到手的!」王女一臉正經的OS

「該不會在意身材吧?」我這時還不知道,我直接挖開她的傷口。

「嗚...」王女難過的點點頭。

「當個蘿莉或妹系也不錯,雖然我不清楚大眾口味,但這是十分高尚的,就像...啥來著?」

「你閉嘴。」薇尼西亞瞪了我一眼。

「那換個話題吧。」

「不了你閉嘴。」

「不過這次王女傳喚我們有什麼急事嗎?」貝魯特問。

「其實我很像問薇尼西亞一個問題...」

「嗯?」薇尼西亞和剛剛差點把我殺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身後那是母愛光環嗎?!

「怎麼做才能長高... ...」

「呃」薇尼西亞發出錯愕的聲音。

「長高就不是妹妹了嗚啊啊為什麼會奢求長高啊啊啊但是這種要求又不能拒絕啊啊啊啊啊啊」我讀著薇尼西亞的的表情變化,感覺出這樣的訊息。

「艾薩斯克一族的女性可以說是出了名的長不高呢。」貝魯特補充/刀。

王女失望的表情,用著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好像把拯救世界的希望放在我身上了。

「順便問一下,艾薩斯克一族平均身高幾公分來著。」我轉頭問貝魯特。

「男性平均187,女性平均141吧... ...」

「就認了吧,你已經比平均高11公分了。」

「可是...周圍的人們都比我高啊...」

是阿,薇妮莉亞有160,薇尼西亞比我高個8公分來著,如果光愛德華家就這麼高,
其他家族不知道如何呢。

順帶一提貝魯特這傢伙有197,高得離譜,不過這才是勇者的標準吧,
不過聖史提爾也有182呢。

一個算是集大權者的身高卻是整個宮殿裡數一數二矮的,也相當的自卑吧?

「所以你把我們召集過來就為這無可救藥的事?」我直接用這句話往王女臉上打一巴掌。

「嗚啊!」似乎被我弄哭了。

「不要欺負我這可愛的妹妹阿!」薇尼西亞給我放手喔喔喔我的太陽穴... ...

「她才不是妳妹... ...」快失去意識了... ... ... ...

落地後約莫5秒。

「變高的方法...有的...」我千辛萬苦的爬回座位上。

「真的?!」王女的眼神充滿了決心。

「假的。」語畢,王女開始嚎啕大哭。

然後我被憤怒金髮的瘋狂鑽頭攻擊了。

「疼疼疼疼疼放手放手放手好啦我錯了拜託放手嗚喔喔喔喔我的頭蓋骨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魔法也無濟於事的問題,還打算朝科學求救呢... ...」

「方法是有的。」

「假的嗎?」

「是有的。」

「所以是假的囉... ...」

「不對薇尼西亞你等等,是她文法不好,不是我的錯喔?」

薇尼西亞手勢預備,雙眼充滿殺氣,隨時都能準備太陽穴轟炸。

換個鏡頭。

我向王女解釋了一下腦垂腺。

「所以只要早睡早起,多吃蔬菜水果,還有勤奮運動,就能長高囉...?」

「當然。」

「這跟母親說的完全一樣... ...」

「貝魯特,我需要你幫我把薇尼西亞架到外面去,這殺氣連植物都得嚇死。」

貝魯特起身,一邊說著「好了冷靜點」一邊把薇尼西亞架著拖往門外。

「矮個子哪裡讓你不順心了?」我先從絕對是問題點的心理狀態去探討這問題。

「周圍的朋友都逐漸的長高了,只有我停滯不前... ...」

果然是同儕因素。

「既然你不能變高,為什麼不要接受矮矮的就好呢?」

「與其我矮,不如把那群婊子的腿和奶子砍了...」

等等,這傢伙剛剛是不是罵了婊子。

「你剛剛... ...」

「那群臭婆娘,胸部大了身高高了臀部翹了就開始和男人搞曖昧了,」

你,給我等等。

「結果和我交往一段時間的學長被我的摯友搶走了,還訂婚約了啊啊啊!」王女敲桌。

「王...王女?艾蜜莉王女?」

「然後呢,那個婊子居然在上次宴會期間在那間廁所裡面O了學長!你能體會我的感受嗎!」

這實在是太過衝擊了,這世界的人有相當嚴重的早熟問題啊。

「聽著自己的摯友和原男友在隔板旁邊像兩頭豬叫來叫去,你能懂我嗎!嗚嗚... ...」

王女趴在桌上哭著,看樣子崩潰了,各種意義上。

宴會場遙遠那處,的確有間廁所,門旁牆上有著只有王女的小手才能刮出的刮痕,
估計是忍著從廁所出來後才發洩情緒的痕跡吧。

「別傷心了。」我只能這麼說,並拍著她的肩,試圖安慰這位心被挖去一角的女孩。

在這巨大寬敞的宴會廳之中,只有一位失戀女孩的哭泣聲,在這黑暗壟罩的空間裡迴盪。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