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鳥】Alone—Ⅳ

秋羽 弦 | 2016-07-25 16:56:44 | 巴幣 12 | 人氣 288




  ※果海鳥修羅場,視角不時切換
  ※二年級生擔任學生會時間點設定
  ※不定期連載系列


-*-*-*-*-*-*-*-*-*-*-*-*-*-*-*-*-*-*-*-*-


  海未抱著一大疊的文件──這是今天學生會要處理的公文,她不穩的走在走廊上,文件擋住了海未的視線,因此並不清楚是否有人擋在她面前,只好一邊說著不好意思一邊前進著。

  前往學生會的路上,海未一直想著前幾天ことり跟她說的話。然而下一個瞬間,海未感受到撞到了什麼,卻因為重心不穩雙雙跌倒,大量的文件也灑落在地。

  「啊!是誰好大的膽子,撞倒了世界第一可愛的にこ!」にこ痛得大叫,不忘斥責對方的行為,但當看見是誰時反應卻不同:「海未?」

  聽見熟悉的聲音叫了自己的名字,海未也看清楚對方的長相:「にこ?對…對不起!」眼見自己偏偏撞到脾氣有點大的小前輩,海未連忙道歉,怕對方繼續咄咄逼人。

  「沒關係啦,にこ啊~才不是那麼心胸狹窄的人呢にこ。」其他同學在一旁一臉不相信的看著にこ,差點惹得她生氣。

  兩人將地上的文件整理好後,にこ主動幫海未分擔一半:「真是的,妳怎麼一個人拿那麼多文件,穂乃果和ことり呢?怎麼沒幫妳?」海未的臉色明顯沉了下去,にこ發覺自己貌似問錯了問題。

  但にこ正想開口道歉時,海未說話了:「穂乃果現在大概被ことり帶去哪裡吧。」

  「什麼意思?」平常總是三人一起行動,為什麼丟下海未不管?にこ想著,同時也感覺到那不太正常的氛圍。

  「那個…現在不太方便講,我們去學生會說吧?」海未的臉色依然不太好看。


  「妳說那個ことり?平時乖巧的ことり跟妳這樣說?」にこ不敢相信的拍著桌子。雖然說不敢相信,但にこ確實有發現,最近ことり比平常還要黏穂乃果,甚至像現在把海未支在一旁的情況。

  「就是這樣沒錯……」海未無奈的說著。海未自己也清楚目前的局勢對自己很不利,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にこ若有所思的托住下巴,她認真的看著海未:「告訴にこ,妳喜歡穂乃果嗎?」海未想了一下:「喜歡是喜歡,但我並不確定,那種“特殊的感情”是什麼樣子……」海未摀住胸口:「每天都想見到穂乃果,喜歡她微笑的樣子、喜歡她叫我名字的時候、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時刻,這樣…算是喜歡嗎?……」

  にこ滿意的笑著:「海未ちゃん比誰都還要清楚自己的感情,不是嗎にこ?」海未這才意識到,原來自己是很喜歡、很喜歡穂乃果的,但也感受到很無助。

  「那我要怎麼辦,ことり比我還要可愛、會照顧人,這樣不就……」にこ用食指抵住海未的嘴唇:「如果還沒開始就放棄,可是對不起海未ちゃん的武士精神喔。」

  聽到にこ說的話,海未重新整頓心情:「說的也是,謝謝,にこ。」面對海未的道謝,にこ有些害躁:「這…這是小事情啦!就不要對にこ那麼客氣了。」

  「何況,にこ可是妳們的前輩呢。」にこ插著腰,自信的微笑著。


  「啊~嗯!今天的麵包也很好吃呢~」穂乃果開心的吃著麵包,身為和菓子店的女兒,對於能吃到麵包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謝謝ことりちゃん請穂乃果吃麵包,這樣還真不好意思。」ことり搖頭:「怎麼會呢,看見穂乃果ちゃん那麼高興的樣子,ことり也很高興哦!」

  「可是這樣瞞著海未ちゃん沒問題嗎?如果被海未ちゃん發現一定又會被罵的。」穂乃果滿臉憂心地說著,前陣子才在進行減肥計畫而已,現在又這樣不在正餐時間吃東西,海未還特別交代過,一想到被海未發現而大發雷霆的樣子,穂乃果不禁顫抖了一下。

  一聽到海未的名字,ことり的臉色又變了。難得能像這樣兩人獨處,穂乃果卻總是提到海未,這讓ことり很不滿。

  貌似看見什麼似的,ことり換了個動作,她將手輕輕勾著穂乃果,並且將將身子輕挨著對方,而穂乃果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單純的穂乃果心想大概只是ことり累了之類的,就讓ことり靠著。

  這個景象並不是路過的海未想看見的。

  ことり像是故意的一般,得意地看著海未,並將身體再貼近穂乃果,用另一隻手招呼海未過來。當然不想跟這兩人以這樣的情勢碰面的海未,在穂乃果還沒發現自己前便率先跑走了,這幕都被真姫看在眼底。


  在半天不到的時間內,這件事情成為μ's成員們討論的話題。

  にこ氣憤地將草莓牛奶給打翻:「這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真姫不明白にこ生氣的原因,只能聽著對方抱怨。

  「其實啊,咱很早就注意到了呢。」希望著窗戶,嘆了口氣:「從之前就看見海未ちゃん總是心事重重的,直到又變成現在這樣…果然她們三人之間的平衡破裂了吧。」

  「什麼平衡破裂喵?」凛聽不太懂,絵里解說道:「之前就知道ことり和海未都很喜歡穂乃果,但是看起來三人的關係好像一直維持的很好,一定是有一方忍受不住一直是朋友的關係,才會造就目前的局勢。」凛反而有聽沒有懂,只好放棄去加入話題。

  「是ことり。」にこ收拾好桌面後,嚴肅地說著。

  「為什麼にこちゃん那麼確定?」真姫看著にこ一副了解事情來龍去脈的樣子,總覺得一定有什麼她們所不知道的事。

  待にこ把所有的事情說出後,真姫擔心的問著:「這樣放任她們下去不太好不是嗎?」希卻莫名地微笑:「反而不應該去插手才是正確的。」「希?」現在變成是絵里聽不懂希說的話。

  「船到橋頭自然直,這是卡片告訴咱的。」「不過,結局會有一方無法幸福美滿呢,要怎麼樣幫忙,咱會告訴妳們的。」希神秘的說著,彷彿看透了一切。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秋元夜軒
修羅場www
2016-07-25 22:50:26
秋羽 弦
本來就是啊w怎麼了?
2016-07-25 22:54:31
秋元夜軒
千年不變的修羅場w我自己也很喜歡寫哈哈
2016-07-25 22:57:03
秋羽 弦
話雖如此,但我反而是專一派的XD
2016-07-25 23:10:00
神楽
文章的[不過,結局會有一方無法幸福美滿呢]…………其實我也想過這問題,有時覺得 三人是不是一直保持朋友關係才是最好呢?……(因為我真的不想有任何一方受到傷害…………
2016-08-07 02:38:19
秋羽 弦
是呀~
2016-08-07 23:28:5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