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鳥】Alone—Ⅰ

秋羽 弦 | 2016-07-06 01:33:53 | 巴幣 8 | 人氣 317




  ※果海鳥修羅場,視角不時切換
  ※二年級生擔任學生會時間點設定
  ※不定期連載系列


-*-*-*-*-*-*-*-*-*-*-*-*-*-*-*-*-*-*-*-*-


  盛夏的清晨,氣候顯得格外悶熱,太陽早已照亮整座城市,這段時間正是學生的上學時段。

  園田海未獨自站在穂むら前,看著來來往往的學生們經過,偶爾會看見一些偷看自己並和朋友竊竊私語的女生。身為學園偶像,這種事早已見怪不怪,更何況自己現在還站在學生會長的家門口。

  「啊,是海未ちゃん呀,穂乃果現在還在吃早餐,要不要進來等?」眼前有些年長的婦人,正是海未的青梅竹馬——高坂穂乃果的母親,由於自己的母親和對方從以前就是熟識,因此對海未像在對待家人般的親切。

  海未禮貌的拒絕對方,示意自己待在外面就夠了。並非是海未的腳不會酸,而是兩人從以前就固定的等待模式,兩家離得很近,海未喜歡像這樣與穂乃果一起上學,自從加入μ’s後這樣的情況也逐漸變少,今天因為一些成員各自有事而停止早晨練習,海未也不自覺的來到這裡。

  雖然知道這樣的舉止十分引人注目,但也不差這一次。

  「海未ちゃん,早安!會不會等很久呢?」穂乃果神采奕奕的迎向海未,「不會,穂乃果今天很準時哦。」海未微笑著,看見穂乃果充滿精神的樣子,總能讓海未心情也變好,這已經是熟悉不過的事。

  兩人像以前一樣走在上學的路上,以往理所當然的形式,慢慢的隨著時間而變化著,到現在依舊不習慣自己一人的海未,有著穂乃果的陪伴安心了不少。

  「好久沒和海未ちゃん一起上學了,好懷念呢。」海未認同對方所說的,就算家裡離的再怎麼近,也無法在同步的時間出門巧遇彼此。

  海未知道,這種日子正在逐漸減少,彷彿下個瞬間,已經是拿著畢業證書準備畢業的畢業生了,她害怕跟大家、跟穂乃果分離,分明是該獨立的時候,卻又想退縮。

  只能享受著還能珍惜的時光,包括現在的時刻。

  「是啊,我也很懷念。」一句話中壓抑著多少的想法,誰也不清楚。

  直到教室門口前,穂乃果牽起了海未的手:「下次再一起上學吧,能跟海未ちゃん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哦!」

  然而,門後的ことり並不想聽見這段對話。

  一直以來都知道海未都會跟穂乃果一起上學,住得比較遠的ことり,無法體會海未在穂乃果家門外等待的感覺。ことり很羨慕海未,羨慕她能和穂乃果從小認識、成長,常常和對方吵架,總是身為旁觀者,無法介入這兩人的世界。這一刻,ことり是如此想將門拉開,告訴穂乃果,自己是多麼在意她。

  當然,這只能是幻想。

  自知理虧的ことり,是不會做出這種事的,至少,現在還不會。

  穂乃果才剛拉開門,就看見ことり微笑著:「早安,今天穂乃果ちゃん和海未ちゃん一起上學嗎?呀,真羨慕~」海未彷彿在ことり的笑容中,看見一絲不對勁,認為大概是自己看錯的海未,也沒想太多了。

  三人糾結的關係,在這個不經意的情況下,拉開了序幕。


—未完待續—


-*-*-*-*-*-*-*-*-*-*-*-*-*-*-*-*-*-*-*-*-


  如果有在逛貼吧的人,最近應該會在果海和新森吧看見我的文,那是我本人沒錯。本人有幸被邀請過去分享文,而這篇文也會在那裡做連載,有興趣也可以來貼吧找我玩哦!


創作回應

神楽
這種日子正在逐漸減少……(好傷感 兀.兀
2016-07-06 08:14:42
秋羽 弦
是啊[e3]
2016-07-06 16:44:16
神楽
ことり也十分可憐,即使沒法成為真正的戀人,但至少希望能待在果果身邊一直守護她……(以朋友身份……
2016-07-06 08:20: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