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ラブライブ!】【同人】【果海鳥】Alone—Ⅱ

秋羽 弦 | 2016-07-11 17:48:23 | 巴幣 14 | 人氣 278




  ※果海鳥修羅場,視角不時切換
  ※二年級生擔任學生會時間點設定
  ※不定期連載系列


-*-*-*-*-*-*-*-*-*-*-*-*-*-*-*-*-*-*-*-*-


  稍早前,ことり聽見了學妹們的對話:「我跟妳說,剛才上學的路上,我看見學生會副會長站在會長家門口呢。」「誒~會不會是在等會長?」「可能是喔,據說學生會每屆的正副會長都曖昧不清。」學妹們有說有笑的對談,全部聽進ことり的耳裡。

  「果然…海未ちゃん又去找穂乃果ちゃん了……」ことり以細微的聲音自言自語著,她很不甘心,為什麼兩人從以前就那麼好,連穂乃果去機場找自己時,也是被海未請求的。

  也是那個當下,ことり才發覺自己對穂乃果的感情。

  ことり的笑容中帶有著虛假,她知道聰明的海未一定會發現到,但同時也會忽略掉,何況在ことり眼中,海未更關心的人是穂乃果。


  「是嗎?那下次穂乃果跟ことりちゃん一起上學吧!」穂乃果愉快的說道,「穂乃果才不會這麼早起吧?」海未直接點出重點,直接重擊穂乃果,穂乃果鼓起雙頰:「海未ちゃん好過分~」

  兩人像平時一樣一來一往的打鬧著,「真是的,又吵起來了呢,學生會夫妻檔~」坐在一旁的同學被逗笑而忍不住吐槽,「咦~我們看起來像夫妻嗎?」「絕對不像。」海未一臉嚴肅的說道,穂乃果失望的看著對方,像極了被主人拋棄的幼犬。

  在大家的一陣笑聲之中,ことり的臉色十分的不好看——勢必要展開攻勢才行,ことり想著。


  「那麼,我先去弓道部了。」結束μ’s的練習後,海未受學妹們的請求去弓道部示範,雖說已經停止弓道部的活動,偶而還是會被請去為新加入的學妹指導。在跟海未道別後,ことり和穂乃果肩並肩走著,兩人也許久沒這樣獨處了,「今天穂乃果ちゃん怎麼會跟海未ちゃん一起上學呢?」

  穂乃果微側著頭,稍微有些不解對方的問題,何況對於自己來講早就是習以為常的事情:「嗯…因為海未ちゃん來穂乃果家找我呀!好久沒這樣了,總覺得很開心~」穂乃果不以為意的說著,並不曉得實際上ことり有多在意。

  「這樣的話,明天換ことり去穂乃果家吧。」

  「誒?可是明天早上不是有練習?而且ことり家也不順路……」穂乃果擔心的說道,ことり笑著:「今天早上說的話可是要做到的哦,穂乃果ちゃん。」這個笑容非常的詭異,遲鈍的穂乃果卻絲毫沒有發現。

  「…好吧,那就這樣囉,明天見!」

  ことり滿意的跟穂乃果揮手道別,這時的笑容又不一樣了,散發著濃厚的企圖心。


  海未屏氣凝神,專注的盯著靶,她深吸了一口氣,抓準時機後放開了箭,而箭卻射偏了,直直插在一旁的空地上。

  「怎麼會…好像感覺哪裡不對勁……」前幾發都正中靶心,唯獨這發連靶都沒碰到,一種不安感朝海未襲捲而來,卻又說不出是何種壓迫感般的不適。

  看見傳聞中百發百中的海未失手,學妹擔心的問著海未:「海未前輩是不是累了,要不要先回去休息?」海未嘆了口氣:「嗯,那麼我先告辭了。」

  果然,是錯覺嗎?海未褪下了道服,深思著。


  洗完澡的ことり,用單手擦拭著頭髮,坐在床邊盯著手機螢幕,螢幕上顯示著她、穂乃果、海未三人的照片。「該是將這段漸漸不平衡的關係打破了嗎,穂乃果ちゃん……」ことり停止手邊的動作,滑向螢幕,將海未的臉塗掉。

  「愛情的世界,是容不下第三人的,既然海未ちゃん沒有任何行動,那麼接下來就換ことり吧。」誰也沒想到,ことり的想法正逐漸改變。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白米飯
「 全部聽進とり的耳裡」是不是少打了一個こ??
2016-07-11 22:10:34
秋羽 弦
啊啊真的,大概是不小心刪到的。感謝告知,已修改!
2016-07-11 22:13:25
秋元夜軒
腹黑鳥w
2016-07-12 22:04:38
秋羽 弦
腹黑好啊XD
2016-07-12 23:34:44
神楽
因極度的深愛,導致內心扭曲嗎?不知為何,想起NO exit Orion 這首lovelive曲……
2016-08-07 00:35:35
秋羽 弦
那首我其實沒特別研究過O口O...
這篇是我去年就想寫的,算是蠻多東西出來前就有打算這樣
2016-08-07 00:38:29
神楽
那首歌詞真的很讚……害我差些變病嬌==……(代入歌詞……"
2016-08-07 01:05:08
秋羽 弦
哈哈,感覺神楽さん特別容易入戲呢!
2016-08-07 01:20: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