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對《迷宮飯》喀布爾的想像與期待

牧梓慕紫 | 2024-04-10 20:22:11 | 巴幣 110 | 人氣 213

  迷宮飯的喀布爾相當吸引我,最大的原因是他相當危險,且這個危險是一種可能危害自己卻不自知的。
(這裡先撇責…我只是猜測的動畫黨,目前只跟著更新看到14集,歡迎劇透)  適當的自信果決絕對不魯莽衝動,為人有所限度,自我立法並有崇高理想,這樣相當有領導魅力的他,卻有「些微超過的自負」,會用這樣看起來衝突的詞,也是因為在我看來,他這樣的認定,是為了保持優良的謙虛,所以絕對是不會自己說出來的。而是想要從別人口中聽到這種認同,而他也是很聰明的,知道怎麼讓身邊的人信服。  不過相比起萊歐斯團隊的知識量和應變能力,當然還有好運氣和對迷宮本身的好奇心。喀布爾團隊雖然有好的領導,且看起來各司其職,但實際上零零散散,到達第三層的迷宮就因為一個資訊不夠實力不足就被打的潰不成軍,卻還是能在心裡相信自己總有一日能夠破關迷宮。他這些優良的特質導致一種他認為別人壞,所以自己更好,更有資格的虛假實力。另外更是因為他展現對於歷史留名的興奮,對推理的自信,讓我想到其他作品中本想成就偉大,不擇手段,最終空手而回而自甘墮落的角色。這裡從他有些腹黑目的利用他人情感的計畫性格中感受,很難不讓人感到反感,但在這個世界觀下也完全能夠與角色共感,相當期待這角色的曲線發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劇情後期他也滿勞碌的,跟萊歐斯團隊的劇情雙線並行
2024-04-10 22:42:16
牧梓慕紫
雙線並行感覺是相當有趣,非常期待!
2024-04-14 01:50: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