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03_外交干涉

過動龍 | 2024-03-20 17:10:46 | 巴幣 2 | 人氣 44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14年5月30號,當地時間下午五點,曼斯科技術學院)
那年斯林47歲,艾倫35歲
"艾~倫~"斯林從後面抱住了艾倫"去食堂嗎?"
"好啊,斯林學姊"艾倫笑著回答道
"我們都開始交往了,不用再叫我學姊了啦~"
"沒辦法,習慣了~"
斯林拉起艾倫的手走向食堂
"空襲警報,空襲警報,請盡快到達防空設施內"刺耳的防空警報響起,但無濟於事,長程魔法在不到30秒內就會降下
斯林和艾倫想跑到教學大樓裡,但教學大樓隨即被長程魔法摧毀。
"可惡..."艾倫沒注意到向他們飛來的長程魔力彈
"艾倫!!"斯林擋在了艾倫面前,展開了護盾
魔力彈落地,斯林的護盾被炸碎,艾倫則被衝擊波衝擊而倒地
艾倫緩緩睜開眼睛,他看到斯林被炸飛了一隻手,身上各種開放性傷口都在流血,她倒在了艾倫的懷中,嘴上念念著"艾倫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慧歷1962年5月25號,當地時間晚上11:50,曼斯科一座沒被炸毀的醫院)
"哇!!!"艾倫被夢-或著說回憶-驚醒
他正待在昏迷的斯林旁邊,斯林的傷已經被最好的治癒魔法治好,基本上無大礙,只是用了太多魔力所以大腦無法維持意識導致昏迷了很長一段時間
"到頭來還是既衝動又理性地去保護他人呢"艾倫在旁邊感嘆道"這次也是,真不知道大家如何報答你"
艾倫握住了斯林的手"希望早點聽到她的聲音"
"嗯~嗚~"看來願望實現了呢~
"斯林?"艾倫嘗試輕輕地喚醒斯林
"嗯~艾倫~你應該沒...哇!!"
"大家!!!斯林醒了!!!!"
(慧歷1962年5月29號,當地時間晚上8時,俄尼斯邊境城市-斯坦尼堡)
斯林剛從昏迷中醒來3天,便被俄尼斯聯邦總統安斯貝夫要求一起吃飯
餐桌上,斯林一邊用那吸血鬼特有的血紅色的眼瞳瞪著對方,一邊搖晃著手中裝血的高腳杯,像是在說"你要怎麼負責"那樣
"斯林同志,請問血好喝嗎?"安斯貝夫終於開口
"恕我直言,有點凝固了,建議多加點檸檬汁"斯林冷酷地說
"來人阿..."
"不必了,謝謝"斯林放下了手中搖晃的酒杯"恐怖組織的資訊呢?"
"這個嘛...我..."
"算了,由我來說吧,是個極端政治組織"
"對對!是極端政治組織!!"安斯貝夫有點緊張地回答道
"他們藉由煽動反對共產的資產階級擴大勢力,其中不乏有魔力高強的人,他們趁我們維持護盾的人員換班時突襲"
斯林冷笑了一下,說道
"正常情況下,這已經可以是開戰理由了,但算你運氣好,我心情不錯,我只向你們收取損失補償,你們俄尼斯應該沒有『再次』默許或庇護這種恐怖組織的意思對吧?"
"絕對不會的!!還有請問你要什麼樣的補償?"
"我想想...我們需要一點鈦、銅、鋁、不鏽鋼..."
"就這些嗎?那可..."
"就都來個兩百萬噸吧?"
"什麼?這不就是明著搶嗎?"安斯貝夫聽到這個對俄尼斯聯邦來說有些離譜的數字後有點慌
"我隨便說說的,之後國際聯盟會議上會正式簽屬賠款條約的"
斯林起身,安斯貝夫才注意到斯林的盤裡已經空了,而自己的完全沒動
"我回去了,你點的餐點都要給我吃掉,不能浪費,我要回去安撫軍隊了,這次事件之後,軍隊都想盡快去討伐恐怖主義呢"斯林斜眼瞪了一下安斯貝夫後離開了餐廳
"切!!那個瘋婆子!!"確認斯林搭車走後,安斯貝夫將餐碗掃在了地上並罵道
"不知道有沒有將她搞下台的方法?"安斯貝夫抱怨道
(5月31號,當地時間下午1點,曼斯科臨時的政府辦公處)
重建曼斯科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
"斯林你吃午飯了嗎?"艾倫進了斯林的辦公室問道
"還沒,要不要一起去吃?"斯林邀請艾倫
(在食堂)
"對了我都沒問,火箭的進度呢?"斯林問道
"我們打算採用21個富氧液氧煤油火箭發動機,共2.5級,代號名稱『聯盟』"
"已經設計好了?這麼快?"
"是的,如果可以保持工業的總動員狀態,甚至可以在8月份進行第一次發射"
"有需要我幫忙的嗎?"
"這段時間請妳好好的處理外交事務,這次恐怖襲擊也影響了我們的國際聲譽"
"我會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