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吸血鬼同志番外-學院篇01_食物的自覺

過動龍 | 2024-03-29 12:00:56 | 巴幣 2 | 人氣 41


作者的話:想去了解設定的話可以去看看"妳好,吸血鬼同志!"噢~~:D

(慧歷1906年8月25號,當地時間下午3點,曼斯科技術學院)

我,吸血鬼斯林.約瑟,39歲,在下個學期將會在曼斯科技術學院-我的母校-任職電力工程教師和魔力使用教師。教師在開學前六天會被召集,校長會進行喊話和一些基礎準備工作,順便讓新來的教師認識彼此和熟悉環境。

「大禮堂嗎?我記得是往這裡,希望不會有太大變化。」是沒有,斯林很順利的來到了大禮堂並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斯林座了下來,開始東張西望。偶然間,她看到了一位精靈,金黃色如絲綢般的長髮、天空般的淡藍色雙眼、橫向伸出的長耳朵,讓斯林想起了她在學院時期的『好朋友』,不過很多精靈都長這樣,斯林也不能確定就是那一位,所以斯林打算用她那超級外向的性格去試探他。

斯林走近了那位精靈,先是閉上眼嗅了嗅,禮堂中混著許多人的氣味,斯林以為這招沒用,但很明顯,這位精靈的氣味對吸血鬼來說十分特殊,沒錯就是他!斯林不知不覺中越嗅越靠近,直到一頭撞在了他背上。

那位精靈轉過身來,瞬間眼睛就瞪大了。

「斯林學姊!?」那位精靈用不該用在此處的溫柔語氣驚訝的問道

「聽這聲音,真的是艾倫呢~」斯林露出了抓到獵物的眼神「大概有5、6年沒見了吧?我以為再也吸不到艾倫的血了呢~」

「艾倫,那位是?」在一旁的人類男人問道

「我是吸血鬼斯林.約瑟,而艾倫他啊,在學生時代時,是我的食物噢~」斯林搶先回答了

「噢~我大概理解你們的關係了~」那個人類男人回復道,然後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不要亂理解啦!」艾倫覺得被認為是戀人關係感到有點緊張

「妳好,我叫漢斯.梅爾,是個人類,就是我將艾倫介紹到這裡任職工業魔法設計教師的。」

「那還真是謝謝你,將艾倫送到我面前啦~」斯林摟著艾倫的手,臉上透漏著邪惡的表情「艾倫~要不要工作結束後,我們一起到一個不會有人注意到的地方~嘿嘿~」

「好啦好啦,反正我不去妳也會當眾吸血吧。」艾倫依舊使用那溫柔的聲線無奈的說道

「玩得這麼花嗎?」漢斯又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就說不是那種關係了!」

事情處理完,斯林和艾倫有了自己的辦公桌。

「為什麼妳會在我旁邊?」艾倫看著隔壁桌的斯林,一臉無奈的問道

「緣分~緣分~」斯林捧著臉笑著說

「妳是哪班的導師?」

「104班,你該不會是103或105吧?」

「呃...是的,我是103,不是吧,就在隔壁?」

「緣分~緣分~」斯林放下了捧著臉的手,繼續說道「怎麼樣,接下來要去哪裡?還是說你想在辦公室?」

「我才不要,我想想...要不去頂樓吧?」

「那走吧~」 斯林拉著艾倫,逕直走向樓梯間「怎麼樣,你想要我咬哪裡?大腿?脖子?手臂?」

「我穿長褲,妳不能吸大腿,要吸脖子的話姿勢有點太色氣了,被看到就糟了,所以只能吸手臂。」

「好吧,理由充足,我只吸艾倫的手臂,但我可不怕被別人看到。」斯林吐了下舌頭,嘲笑艾倫膽小

「哼~小心被舉報~」

「吸血鬼吸血是很正常的事吧~而你又不會舉報我,如果你敢,我就把你的血吸乾變成木乃伊~」斯林用很輕鬆的語氣威脅道

到了頂樓樓梯間,發現有兩個人在頂樓,看起來是學生,斯林和艾倫透過門上的小窗戶看著他們倆。

「你說他們在幹嘛呢?吸血?」斯林問道

「那是你吧。他們看起來像是在...聊天?」

「噢,他們的頭靠近了,越來越近了,他們...碰上了...」

「哇...」斯林和艾倫目睹了親吻現場,兩人同時嗚上了嘴,臉部發紅

「我們還是不要去打擾他們好了,妳在樓梯間吸。」艾倫率先打破了這數秒的沉默

「嗯,好。」

斯林掏出了小包包,裡面裝著的是醫用器材,例如酒精、棉花、鑷子等等。斯林抓著艾倫的手臂,先拍了拍,讓血管變明顯,然後用沾有酒精的棉花抹了抹要吸血的位置,等待酒精蒸發後,斯林看準了要吸血的位置,露出吸血鬼的獠牙一口咬了下去。

「嗚哇!」艾倫很久沒被吸血了,這種奇妙的刺痛感當然也是很久沒體驗了。這時,艾倫感到了喜悅、興奮和放心的感覺。這是因為吸血鬼吸血時會依據情緒注入可以影響被吸者心情的化學物質,這些通常會有讓被吸者有吸血鬼本身的情緒起伏的1/10效果。

「原來見到我這麼開心嗎?」艾倫心裡想著,不知道是不是化學物質的影響,他看著正閉著眼睛快樂吸血的斯林,心裡頭居然有一股幸福的暖意。

「不不不!她可是將我看作食物的,捕食者看到食物總是會開心的吧?」艾倫繼續在內心裡否定著自己的感受。

突然,身後的門被打開了,是那兩位學生。

「有人在這?那豈不是我們都被看到了?」雌性的學生臉紅的不得了

「不不不,我們什麼都沒有看到的呦~」斯林鬆開了嘴說道

「你們在這做什麼?」雄性的學生看著斯林沾血的獠牙、從嘴角處流下來的血液、艾倫手上的傷口,露出了厭惡的表情。

「老...老朋友敘敘舊罷了,我們什麼都沒有做!」斯林羞紅著臉,嘴邊流下的血液讓她很沒說服力

「好...噢...」雄性學生帶著雌性學生離開了

斯林開始為艾倫的傷口消毒,並準備使用魔法進行傷口的修補與恢復。

「吶,艾倫。」

「什麼事?」

「為什麼你會給我吸血?為什麼你不會有任何一點反抗?」

艾倫沉默了幾秒,然後開始臉紅「妳希望我反抗嗎?」

「當然不希望」斯林看了眼艾倫「只是你有點怪,明明我之前要吸別人的血時,他們都會大喊大叫、開始逃跑,被我吸血時還會掙扎,但是從我認識你開始,你就沒有反抗過,這是為什麼呢?」

艾倫又沉默了幾秒,他說道:「我還記得第一次被妳吸血,妳問都沒問就咬了我的脖子,我當時啊,還以為我要死了,整個身體都僵住了,但沒想到的是隨之而來的是一股幸福感。在妳道歉之後,妳說我的血很好喝,考慮到妳可能還會來吸,我就去查了吸血鬼的一些資料,發現你們吸血鬼還挺有趣的...我學到了在被吸血時不要反抗,才不會將傷口擴大...大概是這樣。」

艾倫轉過頭,發現斯林正用血紅色且帶有十字架眼瞳的眼睛直勾勾的看著他。

「你喜歡我?」斯林用手撐著頭,看著艾倫稍微有點紅潤的臉

「才沒有!只是一些身為食物的自覺罷了...」艾倫別過頭去,看來是害羞了

「好啦~不鬧你了,我和高爾基學妹還有約,我走啦~開~學~見~」斯林起身,以十分調情的語氣向艾倫道別

「再見。」

(當地時間晚上7點,曼斯科的某間共產黨酒館)

斯林和高爾基約在了這個撥放著鋼琴版國際歌的酒館吃晚飯,她們討論著今天的經歷。

「欸?艾倫前輩成為了老師了?」高爾基用叉子叉了一段香腸問道。高爾基目前17歲,還沒從學院畢業。

「對的,所以之後有可能可以在學院裡面看到我和艾倫各帶著一班的小屁孩們出遊玩,哈哈!」斯林拿著裝有O型血的高腳杯說道

「這樣的話豈不是妳每天都有美味的血好喝了?呵呵~」

「是呀~我想要天天都把他榨乾~」斯林說出了很邪惡的話

「那麼妳喜歡他嗎?」高爾基問了個不得了的問題

「什...什麼!?咳咳咳!!」斯林被這個問題嗆到了

「妳在學生時代吸了艾倫這麼久的血,他至今都沒有反抗過任何一點,反倒是很溫柔的付出自己的血液,我甚至在他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一絲的討好和自私的意味,這樣的人妳真的對他沒興趣?」

「咳咳!觀察的很不錯,但我和他只是食物和捕食者的關係罷了,他自己也說他有身為食物的自覺。」

「食物的自覺,指不逃跑、不掙扎、想方設法讓自己變好吃、主動要求捕食者捕食?難道有捕食者不會喜歡上這樣的獵物嗎?」

「我當然喜歡...我指的是獵物方面。」斯林手撐著頭,把頭別了過去,但明顯看得出來她臉紅了

「你們倆的情緒都很好猜呢~」高爾基露出了意味深長的微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