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妳好,吸血鬼同志!-4_國際聯盟理事會會議

過動龍 | 2024-03-22 12:46:15 | 巴幣 2 | 人氣 50

連載中妳好,吸血鬼同志!
資料夾簡介
關於在PURA發生的一些小事

(慧歷1962年6月10號,當地時間下午2點,北斯拉夫內瓦德的國際聯盟總部萬國宮)
還記得11個月前,幽靈族斯坦娜.德.斯諾還只是個平平無奇的駐北斯拉夫大使館的PURA外交官
恐怖統治時期,國內沒有能力進行國外外交官的清洗,斯坦娜過得十分舒坦
『二回革命』完成後,PURA加入了國際聯盟,斯坦娜搖身一變成為了駐國際聯盟大使
"斯坦娜,開會了"聯合王國駐國聯大使獨眼族坎貝爾.漢計提醒說
"好的!"
國聯的常任理事國為泛央合作、聯合王國、PURA、冗巴共和國
今年的非常任理事國為眾落領、斯堪地王國、留里聯盟、蒙斯國、拉伯尼斯、南極人民共和國、根尼斯坦、群森域
特邀當事國為東岡瓦那、俄尼斯聯邦
去年12月,雅利安共和國(現雅利安帝國)和大和國退出了國聯,真不知道他們要幹什麼
2點半(開會時間)已到
首先發言的是這次的主席國:泛央合作的秦理(人類)大使
"我以主席身份宣布,國際聯合理事會,第951次會議,現在,正式開始"
主席敲槌,會議開始
"本次會議討論的議題是:
【斯堪地王國-關於反對雅利安帝國對斯堪地王國之蘇德台地區的兼併要求】、
【群森域-關於是否贊成群森域接管奧尼斯港】、
【PURA-關於是否通過俄尼斯聯邦對曼斯科的恐怖襲擊賠償】
此三項。
先請當事國發表論點"
斯堪地王國駐國聯大使,狼獸人族紐曼.馬列首先發表觀點:
"雅利安帝國宣稱了我們的領土,蘇德台。只因為那裡有較多的獸耳族居民,雅利安帝國就向我們進行軍事施壓,我們王國請求國聯的各個成員進行對雅利安帝國的制裁直到他們鬆手。謝謝主席。"
"好的,接下來是群森域和東岡瓦那"
群森域駐國聯大使,金屬族198-5號外交單元用一種稍微帶有金屬碰撞聲的平靜語音訴說群森主腦的訴求:
"感謝主席,我們群森對你獻上祝福。回到正題,奧尼斯港這座上古城市的管轄權一直是東岡瓦那與群森的歷史遺留問題,上次世界大戰的不公平的條約讓我們再次失去對奧尼斯港的管轄權,且東岡瓦那政府以十分暴力的手段清除了當地的所有子個體,現在,我們要東岡瓦那政府對此事進行負責,並取回奧尼斯港的實際管轄權。謝謝主席。"
反駁的是東岡瓦那大使,飛羽族娜德.拉郭緯斯基,她抖了抖潔白的翅膀說道:
"別聽信它們格式塔種族的讒言,首先它們的統治對非同一格式塔的種族非常不利,甚至有打壓的意味,我們應保護奧尼斯港作為國際通商港口的地位。至於清除人口的行為,你們少了些沒有自我意識的子個體應該也沒什麼影響吧?"
"請你收回你的言論,娜德.拉郭緯斯基。"198-5號的語氣依然平靜,但所有人都知道他已怒火中燒
"骯髒的格式塔民族沒有資格稱呼我們神聖的全名!!"
"群森希望和平解決問題,但如果貴國持續污辱群森,群森不排除使用暴力手段。"
"Order!Order!閉嘴!"主席敲槌"此會議的目的是和平解決國際衝突,而不是放大國際衝突!"
等氣氛緩和下來,會議開始第三議題的討論
雖然已經快一年了,斯坦娜依然沒有習慣這種有強烈壓迫感的會議場景
"感謝主席,感謝各位理事會成員國。相信各位對此次俄尼斯的政治恐怖組織對曼斯科的軍事恐怖襲擊都有所耳聞,此次恐襲對我們的首都區造成了巨大的人員與設施損失,我們原本相信俄尼斯聯邦會藉由大規模搜查並找出恐怖組織高層並進行鎮壓,但直到現在都沒有任何一點消息,我們需要俄尼斯方面給個交代。如果沒有找到恐怖組織,賠償將由俄尼斯聯邦政府負責,我們這裡已提出賠償條目,總共是鈦一百萬噸、鋼材一千萬噸等,依據我們的估算,這大概佔俄尼斯工業產值的30%,在合理範圍內,請各位理事國考慮周全。謝謝主席,謝謝各位。"
俄尼斯聯邦的大使,精靈族安特羅涅.斯可夫提出了反駁:
"感謝主席,感謝各位理事會成員國。我們在此提出抗議,首先俄尼斯聯邦實行資本主義,並沒有像共產國家一樣具有總動員的能力,政府所擁有的工業產能不多,其次各位成員國應考慮一點,就是為何PURA需要如此之多的資源,雖然他們確實在研發火箭,但這些原料遠遠超出火箭所需的量。謝謝各位。"
"報告主席,PURA方面要追加論述。"
"好的,請。"
"感謝主席。PURA目前正在進行總動員,且我們的產能剛從恐怖統治中恢復正常,有了這些資源,我們可以更加快速的完全恢復國內的民用工業建設,以避免發生人道主義危機。謝謝各位。"
"現在無其他意見了,對吧各位?"秦理主席確認道
"好,現在開始投票,第一個問題:【關於反對雅利安帝國對斯堪地王國之蘇德台地區的兼併要求】。請舉手表決"
泛央、聯合王國、PURA、冗巴、斯堪地投了贊成
拉伯尼斯、留里、蒙斯、南極人民共和國棄權
其他反對
未通過
"好,接下來是【關於是否贊成群森域接管奧尼斯港】。請舉手表決"
泛央、PURA、群森投了贊成
冗巴、拉伯尼斯、南極人民共和國棄權
其他反對
未通過
"最後一個,【關於是否通過俄尼斯聯邦對曼斯科的恐怖襲擊賠償】。請舉手表決"
泛央、PURA、眾落、斯堪地、留里、蒙斯、拉伯尼斯、南極人民共和國、根尼斯坦、群森同意
冗巴、聯合王國棄權
通過
"現在開始就會議結果進行討論,首先我以大使的身分訴說,對於不能聯合起來阻止雅利安試圖侵略的行為深表遺憾,而群森接管奧尼斯港這件事,我們並不樂觀,但我們還是為群森投下了贊成以表支持,關於俄尼斯聯邦的賠償,我們認為是在合理範圍內,所以投了贊成。接下來我以主席的身分進行講話,這次有幸通過了一個議題,我身為主席深深地感到不容易,如果大家還有什麼想說的,請提出"
會場靜默了幾分鐘,沒有人要進行講話
"好的,那麼...什麼東西?"
突然,有個人拿著文件進入了會場,將文件遞給了秦理主席
他翻了翻文件,眼睛突然瞪大
"報告突發事件,伊比亞共和國發生了內戰。請各國大使準備好,這幾天可能會非常多會議!"


作者的話:查了好多國際聯盟的資料,拜託看完的提出一些意見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