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作】扭曲仙境-自家男監設定

詩音 | 2021-05-30 22:50:14 | 巴幣 0 | 人氣 245


  朝彌(アサヤ):
班級:一年A組。
生日:6/8。 年齡:19歲。
身高:177cm。
慣用手:右手。
第一人稱:僕 (ぼく)。
興趣:研究自己不了解的事物。
討厭:暴力、注射、吃藥。  喜歡:水果糖 特技:操弄人心。

  進入NRC幹的第一件大事就是在入學式上稱自己為「アサヤ‧クロウリー」。將學園長視為自己在扭曲仙境的父親,時常半開玩笑的稱呼學園長為「爸爸(お父さん)」或「把拔(パパ)」。
  無時無刻都面帶微笑,被混混學生找碴也能笑著應對。性格在某種意義上很輕浮,可以隨口說出「我愛你」、「最喜歡你了」這樣的話。滿口謊言,總是讓人分不清哪句是真實哪句是說謊。
  時常蹺掉飛行術去旁聽高年級的魔法史或魔法藥學,和負責理科的クルーウェル老師算是師徒關係,常常會在放學後討論學科問題。
  極度喜歡生物,無論是海裡游的、地上跑的、天上飛的,都很喜歡,但是超討厭昆蟲和人類。モストロ·ラウンジ的常客,總會為了見アズール一面而在店裡待到打烊,對アズール有瘋狂的執著和好感。
  近期的嗜好是和マレウス在オンボロ寮外的長椅喝茶聊天。
  唯一的地雷是注射,對注射有強烈恐懼,只要一提到注射就會全身僵硬、難以行動,看到針筒對著自己甚至會陷入恐慌、無法動彈。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