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中文豪華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

薇兒 | 2024-02-22 18:53:34 | 巴幣 102 | 人氣 284

  好喔,原本預計在2024年2月14日上市的《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限定版以上的版本延到2024年2月21日出(數位版照常在2月14日上),因為貨運問題我到今天才拿到,今天要來開的是......《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中文豪華版(附贈預購特典),然後這個是官方版《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本日發售 公開豪華版特典實物圖
  可能是本傳賣的相當不錯,所以這回除了限定版之外還多了豪、華、版。本傳開箱看這裡《共生邱比特》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因為我有認識的店家,所以消息剛出時我就傳訊給店家請他們幫我下訂,至於巴哈姆特開賣那天據說基本是秒殺的狀態(目前豪華版、限定版跟普通版都是完售中),少女的財布是可以用力壓榨的。
特典贈品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主要人物角色卡」一組。(一組共 8 款)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A4 文件夾」一個。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亞洲版限定新圖相卡」一張。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整個豪華版就是用喜餅盒的概念在做的,據說有些少女們收到的有撞傷,是說要價$5990的東西撞到會很幹的說(我買的這間是收我$5900)
產品說明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中文豪華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中文版 遊戲軟體
 - 豪華版外盒
 - B5 小冊子(全彩,約 80P)
 - 主要人物徽章 x 8
 - 亞洲版限定新圖色紙
 - 可攻略角色壓克力立牌 x 7
 - 壓克力旋轉日曆(可配搭立牌使用)
 - 主要人物吊飾

  幾乎可以掩蓋住整個機車座墊的箱子(但他其實不是我收到的最大箱的東西)
  側面貼的盒中內容(我如果是偷敗家會希望你不要給我貼這張貼紙謝謝)
  上面的是另外附的預購特典
  我看著這張很久然後在想我要怎麼拿出來
  豪華版外箱跟預購特典,豪華版跟限定版多一張.「《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亞洲版限定新圖相卡」。
  預購特典的小卡
 
  感覺做成像一片巧克力這樣
 
  本傳攻略角加上FD新攻略角色

  打開來有鏡子(是說是要讓人當化妝箱用嗎?)
  有組裝說明(但我應該是不會用)
  第一層的內容物
  然後是第二層的
  吊飾
  來到第三層
  這次限定版的箱子好小喔
  遊戲盒正面
  請忽略進來刷存在感的貓
  然後是背面長這樣
  就限定版盒子封面上的甜甜圈小卡
  後面就是白的沒任何字
  不要以為我又拍了一次預購特典,就裡面還有一份一模一樣的A4資料夾(我想靠杯一下是不能限定版內的資料夾圖案跟預購特典的圖案不一樣嗎?)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左邊中間那個又是跟預購特典一模一樣的東西
  所謂的B5小冊子
  內頁拍一張(近來的特典冊都有翻成中文了)
  遊戲本體
  封面圖片就是亞洲版限定新圖色紙上的圖
  打開遊戲盒
  有乙女同好覺得日文版的比較好看
  你們覺得呢?
  我是挺喜歡オトメイト スイート BOX版的封面(然後我想要裡面的廣播劇C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永遠喜歡守沢千秋♥忠實粉絲
我也比較喜歡日版封面(理由是我推其中一位男主),店家多給你一份資料夾+小卡賺到了XD(它們大概不知道gse的預購特典會直接放在限定盒子裡)
2024-02-22 20:10:17
薇兒
是喔,因為之前預購特典他們也都是額外給我的說
2024-02-22 20:12:17
雪鴉糕
能請問薇兒訂遊戲的店家是哪一間嗎?
2024-02-26 18:32:31
薇兒
台南德周電玩
2024-02-26 18:36:17
雪鴉糕
感謝,不知道跟德周基隆算不算連鎖店,要從game休閒館畢業了🥹
2024-02-26 18:42:59
薇兒
似乎是連鎖的?GAME休閒館喔.....ㄏㄏㄏㄏㄏㄏ
2024-02-26 18:48:21
雪鴉糕
本來以為這次預購特典休閒館又忘了給我結果典藏裡有,我以為他們終於記得給了結果是裡面本來就該有😂,n9上次的特典就沒給我以為是巴哈才有結果是預購特典,時間有點久了應該也不好去講他們沒給🥹
2024-02-26 19:01:45
薇兒
他們奇怪的瓜很多,我是都一概PASS他們家的
2024-02-26 19:03:2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