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播磨奏篇

薇兒 | 2024-01-30 20:54:20 | 巴幣 0 | 人氣 95

  輪到小貓咪?上場,FD的故事真的挺短的,不過這隻貓貓相當深得我心,在FD當中你可以聽到岡本弟弟變幻成熟與可愛的兩種聲線喔!
播磨奏
CV:岡本信彥
  基本上與實際上女主角山城曆的學生基本全員問題兒童,而其中相對老成與負責阻止眾人鬧的太過份的(主要是在阻止河童駿河明人無節操行為)
  即使是來到人類世界......雖然講話老氣橫秋的,但幾乎一致得到女同學『超可愛』的評價。
  在本傳文化祭中他被打扮成女僕
  而在人類世界依舊逃不過
  山城奏都忍不住說
  總之就是可愛到讓女學生都想摸摸他的頭,雖然他本人如此抗議......
  但下場依舊是被嚷著好可愛喔~~~結束!
  他的告白算是累積到程度才突然爆發出來,原因是他撿到一隻棄貓,於是就偷偷的餵養他,然後被山城曆發現了,他們只能想辦法幫小貓咪找新主人。
  看到小貓咪沒臉沒皮的蹭在人家胸前,山城曆想著要是找不到主人她就暫時帶回去照顧,同為貓的奏不依了
  山城曆說著他不過就是隻貓咪啊!(妳眼前的也是隻貓喔!)
  好啦,就這樣順勢告白了!
  而後日談部份,由於奏曾經一點點失去妖力然後變成小貓,所以山城曆一直很擔心,提過要不要一起住,被老派的奏拒絕了,他認為未婚的男女不能住在同一屋簷之下
  他就是個這樣的貓又
  而經歷過幾次事件之後,奏想著該如何才能讓山城曆安心呢?在跟明人聊過後奏決定要跟山城曆求婚。
  只不過不知道該怎麼做的奏看遍了雜誌書本就是找不到或是錯過求婚的機會,當山城曆問他怎麼了又避而不談,嘴巴是拿來溝通的,不講清楚就會陷入那種誤會劇本,然而山城曆腦中只想到奏該不會是想跟自己分手?這個點上,從沒有往奏是想跟自己求婚的點上。
  看到山城曆誇獎女性雜誌上票選出來『最想跟他結婚的男藝人』很帥,他整個不行了。
  直接變成個成熟系男子,連講話氣質風格都改變成了性感風
  想當然的要他維持這樣是不可能的,正確的乙女遊戲劇本會這樣發展
  嗯
  其實女主角跟這些幽魔結婚最大的問題就是......她的壽命無法跟幽魔一樣長久(大概只有吸血鬼類能將她變成永生的吸血鬼),這邊也再度提到她是奏的主人的轉世,而她死了之後會再度轉世......即使靈魂是同一個但人是否也還是同一個的問題。
  奏在這邊的回答是他敬愛他的主人,而他熱愛他的女人,即使未來山城曆死了再轉世,那麼那個轉世的人也不會是他現在愛著的女人,說白了就是把握當下,我只愛眼前的你這樣,話說......貓又是因為有執念而活著,之前對主人的執念讓他活了六百年,而之後變成愛慕的執念讓他繼續維持人形,在山城曆死了之後他大概也會消失吧......。
  舉行神前式的婚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