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薛爾比・史奈爾篇

薇兒 | 2024-02-27 22:39:28 | 巴幣 12 | 人氣 170

  好的,進到薛爾比・史奈爾的篇章,本傳部份請看Cupid Parasite - 共生邱比特 -薛爾比.史奈爾篇,嗯,發覺一件事就是愛的多寡也會影響截圖的數量,其實從本傳對他感覺就還好,而他的路線的主要對手......在玩過勞爾線之後我其實有點難面對他!
薛爾比・史奈爾
CV:KENN
  在本傳的結尾,他們就結婚了,不過就我微薄的印象中......他大概是唯一一個在自己路線中不知道莉涅特是邱比特的人(是說螢彩院篇知不知道啊?嗯,忘了!)
  由於本傳戰神瑪斯的神力,讓那個很不爽被叫Parasite6的歐文相當不爽,而實際上這位置後來被朱彼特頂上就是,也因為這事件歐文離職,變成由莉涅特來擔任秘書。
  早上忙於上班的兩夫妻,而他們也被邀請到D'amour Paradis上渡過兩天一夜的蜜月旅行。
  而這傢伙的真實目的其實就是收購薛爾比的Cupid Corporation。
  連歐文都被他挖角過去了,而這人的手段也是相當厲害,搞的薛爾比沒日沒夜的工作要抵抗住伊萊的進攻,也因此影響到了夫妻生活。
  沒事就跑來邀約莉涅特。
  因為實在很煩人所以莉涅特跟薛爾比提了這件事,而應該有大男人主義的薛爾比直接抓狂了
  要莉涅特辭職在家,反正以他的薪水就足夠讓莉涅特躺著啥都不做也沒關係,但莉涅特其實是非常喜歡工作的,而比起當秘書她實際上更喜歡前線的婚姻顧問工作。
  薛爾比完全不懂,他所認識的女人就都想著找個有錢老公然後結婚就辭職讓老公養,莉涅特被這樣激也不爽的一來一往的吵起架來,她喜歡當婚顧是因為那根本是她的天職跟本能......,在此也說出她其實是邱比特、以及來薛爾比公司工作的原因。
  唯物主義的薛爾比當然不相信,兩人大吵一架
  其實看這段爭吵我對薛爾比原本就沒很多的分數就一直瘋狂的在減低......,只不過這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合,晚上睡覺時就道歉和解想來滾上一圈。
  然而......
  大概因為壓力的關係?薛爾比完全翹不起來,但你們能不能別拿食物做比喻......
  之後的薛爾比開始逃避莉涅特,除了公事基本不跟薛爾比說話,而這時候會面臨命運的選擇,也是玩到現在唯一一個有BE的吧?
  選擇波折的路就會往背德路線上去,在路上遇到伊萊就同意他的邀約喝酒順便吐苦水。
  之後的莉涅特喝醉了,我其實真的懷疑這貨在酒裡是不是放了什麼?咱們莉涅特可是可以喝到六個男人都躺平了她還歸叢好好耶,喝醉莉涅特就被帶到他吩咐開的VIP房去了。
  一開口就直接讓人準備房間把人帶過去,說你沒預謀我還真不相信
  但我看著你的臉我只回想起勞爾篇時你的全人類龍蝦計畫。
  隔天酒醒順著慾望又滾了一次床,到了公司才發現薛爾比壓根沒發現她昨晚沒回家。
  之後與薛爾比離婚嫁給了伊萊、Cupid Corporation也被奪走,只不過原本就從零開始的薛爾比再度創了公司試圖與伊萊拼了,伊萊也把這個當做有趣的挑戰。
  這男人真的是很低級
  還直接直播給躲起來的薛爾比看......
  好喔,回到正常結局
  莉涅特打開冰箱打算做便當時跟隻活鱉對上眼
  基於好奇去看了看自從那夜不舉之後薛爾比跑去睡的房間......
  嗯......吃太多藥有可能會更加翹不起來喔!
  夫妻倆談開
  做好覺悟之圖
  是說......目前第三條線,勞爾跟薛爾比都是正面來,朱彼特好像只有初夜是從前面來,其他都是後面來啊!(妳玩遊戲時到底都在看什麼鬼東西?)
  因為他們之前吵架鬧到瑪斯跟維納斯也忍不住現身了
  雖然只在婚禮上見過面的岳父岳母還是說著神祇說,其實薛爾比還是有87%不大相信,目前的他只能答應他們不會再這樣,然後得做更多的功課,而在這條線也知道那情人景點背後會出現的光的地方確實有瑪斯跟維納斯的神殿存在。
  聽到莉涅特是邱比特,這男人想到的問題是......
  你這話有種去對你岳母維納斯說,看她不撕了你才怪。
  而莉涅特則是很認真的思考
  做為『人類』是六歲,這年紀也讓薛爾比默了一下(是覺得自己抱著的老婆只有人類齡六歲有點沒法接受嗎?)
  嗯,所以莉涅特應該幾歲呢?照之前本傳的算法她成為邱比特已經四百年(不計入之前當天使時的年紀)
  薛爾比小弟弟,勸你少去深思女性的年紀還有求生欲低到直接開口問喔!
  再問下去......
  好啦,不懂的事情就要學,而在他們當中對這類事最熟悉的當然是那個神話宅勞爾,就拜託他給上上神話課,主要便是關於戰神瑪斯、維納斯還有邱比特。
  然而D'amour Paradis發出消息說要填海擴建,很不幸的那位置就是破壞了維納斯神殿,所以出現了包圍住單一地區-D'amour Paradis的凱薩琳颶風,在莉涅特打電話問過之後確認......
  確實是她媽抓狂的時候幹的事
  而讓莉涅特更擔心的事是......要是繼續填去弄到她老爸戰神瑪斯的神殿,那就不是颶風可以解決的事了。
  雖說主要受災範圍在D'amour Paradis,不過其他地區也是受到極大影響,唯一沒受害的大概就是Cupid Corporation的大樓,薛爾比說著大概是因為有莉涅特在的關係,而繼續填海除了會讓神抓狂也可能導致生態變化
  說擴建會觸怒神跟破壞生態大概都勸退不了奸商,薛爾比提出企畫書要收購D'amour Paradis,但為了男人的面子,伊萊根本不同意,於是他們決定賭上一場,而伊萊也用話術誆騙薛爾比用重要的東西跟他對賭,賭贏了D'amour Paradis就屬於薛爾比。
  嗯,賭局當天的歐文來告知莉涅特伊萊打算出老千被架出去,而想去告訴薛爾比的莉涅特也被警衛阻止,這裡的薛爾比是看穿了詐術,「陳先生,你的資訊科技太落後了,你戴的那副液晶體顯影眼鏡是兩年前美國過時的產品,而我這副隱形液晶體顯影眼鏡,是上個月西德最新產品,價值11萬美金。」(妳滾)
  薛爾比是用藥水抹掉了牌上的記號才賭贏
 
  之後的三個結局發展嘛
  都是拿下了D'amour Paradis,差別只在於第二個甜蜜結局是全部取得然後一直合作併吞其他公司,讓薛爾比本人不用再自己要死要活的做,而其他兩個便是只是股份差別,經營還是交給伊萊他們來,這樣他才有時間陪老婆。
  至於在這邊他也才真的完全相信了岳父岳母真的是神,畢竟他們從天而降
  加上把自己的神殿修好然後升到海面上
  他阻止這計畫主要還是因為老婆莉涅特在擔心爸媽生氣的事,不過這神殿應該會讓勞爾超開心的跑來研究考古吧!
  最後算是有可愛一把
  雖說他們有來參加婚禮,但他一直想著在婚前要跟他們致意,所以再次請求他們將自己的女兒交給他
  你是第一個獲得他直接認同的人類喔
  至於另一個希望可以跟莉涅特永不分離的願望就很鬧了,瑪斯給他們下了可以說是詛咒嗎?兩人離彼此不能超過五公尺,莉涅特原本還想著說要去取消,這樣要是薛爾比想要私人空間不就沒辦法了嗎?但薛爾比本人倒是很開心
  那個黏太近你不反對是無所謂啦,但大便的時候這樣有點尷尬了吧......以及在外面要上廁所時怎麼辦?
  只想到這種很實際問題的女人......。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