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upid Parasite - 共生邱比特 -螢彩院.F.琉輝篇

薇兒 | 2022-11-20 23:04:23 | 巴幣 12 | 人氣 667

  如果說勞爾線是成人的肉體之愛開始,那這條線就是妥妥年下純愛系,在所有男角中年齡最小的一個(雖說以女主角實際年齡來說這些男人都可以算是細胞的大小而已)
螢彩院.F.琉輝
CV:榎木淳彌
  在Parasite5中的問題屬於外貌協會派,對美的東西有極高的審視標準,而在他眼裡的人都是一個個的色系名字,想知道他說的顏色就看這裡螢彩院顏色語翻譯
  莉涅特在他眼中的顏色是#da536e還算是挺可愛的顏色,只不過在他眼中的人類只分成這幾種。
  然後覺得對方皮膚太乾燥就會直接對著人家的臉噴保溼噴霧,雖然有時候我覺得他的用法根本像是在噴殺蟲劑,總之對我來說這孩子初始印象就是-猴死囝仔。
  但架不住有些阿姨好像喜歡這一味,特別中意被他罵。
  雖然說我理智上知道他說的是對的,但要做這種保養我真的很懶,在模擬約會時對遲到的莉涅特也是不客氣的開轟。
  對於莉涅特從頭到腳的狀態沒一樣滿意,於是螢彩院決定來個大改造,先是帶去美容沙龍舒解一下莉涅特緊繃的身體壓力,但看不慣店員有氣無力的按摩法,螢彩院就自己下來按了。
  因為太過舒服而發出呻吟聲,被絕對是處男的小螢彩院嚷著不要發出那種奇怪的聲音。
  而在之後全身上下的妝容服飾等等螢彩院全部搭配完成並且買單,買到莉涅特都來不及阻止,還覺得讓那麼小的男生給自己付錢這樣好嗎?

  但扣除嘴巴實在很毒的部份,螢彩院在約會中的表現讓莉涅特很想叫其他Parasite4好好學習一下。
  嗯,之後的莉涅特明白了這男人真的不是傲慢到無視那些所謂顏值低的人,而是在他眼中他真的看不見。
  我這魚乾女大概也是屬於這種黑霧類。
  可愛也是挺可愛,看到工作中的莉涅特會拿自己在用的高級面膜過來給她。
  要她早點睡不然對美容有礙。
  在工作上也是很認真,約莉涅特出來試穿瑜珈服跟做瑜珈,也都是想實際看他接下的做男版瑜珈服參考,在做動作時應該用怎樣的剪裁才會方便移動。
  被老師虧是熱情的小情侶拜託注意一下她這邊的動作還有他讓女朋友很困擾。
  雖然嘴極毒但在時尚上眼光也是極為毒辣,莉涅特想到新的企畫-給會員們上場穿搭課程,因為許多人都不懂該怎樣穿搭服裝,螢彩院雖然一邊抱怨這麼基礎的東西還要講?也還是乖乖的去幫忙上課(只不過要是他嘴太毒他可不管之後會不會被投訴)
  為了讓男女主多接觸,螢彩院會把設計圖給莉涅特看,希望她可以直白說出感想,因為其他人不是一臉他會罵人就是直接避著他或是就當他是螢彩院家族的人捧他就是,莉涅特會很直白的說出對於設計圖的想法,螢彩院開始製作從沒做過的女裝及給莉涅特搭配。
  因為有著真人穿搭,他首次販售的女裝系列在當天幾乎銷售一空,螢彩院也開始慢慢體會到做服裝設計師這一行所需要的東西,只不過現在的他還是不懂姐姐跟他說要他談戀愛放寬眼界到底是三小。
  從回憶畫面可以得知螢彩院把自己逼的非常緊,因為祖母是名設計師世家,但認為他沒有資格在自家品牌下工作,他一氣之下才離開日本來到這裡自創品牌。
  所有的一切都希望得到認同
  而他最早其實是喜歡畫女裝的,但他們家的商品全部都是男裝,就有閒言碎語不斷,螢彩院的母親跟姐姐都是服裝設計天才但沒一個要繼承家業,別人眼中的他也都是『那麼厲害不愧是螢彩院家的人』,大家看到的都只是他的家族姓氏沒人看到真正的他。
  這條路線就是他慢慢改變,雖然嘴巴很毒的在給莉涅特負責的一個女會員穿搭,然後知道了週末歐文要與那位女會員約會想找合適的衣服,他也開始思考兩個人走在一起時的服裝搭配,便很介意的偷偷跟在歐文後面觀察然後遇到了正好來看電影的莉涅特就拉著她一起尾行人家。
  一路觀察人家的約會卻沒有自覺自己的行為也很像在約會,直到看到第一次約會就直奔接吻這階段的兩人才突然開始了不同的心境。
  恭喜歐文小弟弟你在這條線成功交到女朋友了!
  而這位女朋友在之後也給螢彩院跟莉涅特的戀情推了一把,就在......螢彩院發現自己看到莉涅特時她的顏色改變然後還變可愛之後。
  開會的時候因為心神不定讓莉涅特認為他是不是生病了?
  但這死囝仔依舊超沒禮貌的覺得他怎麼可能會覺得莉涅特可愛?肯定是眼睛出問題然後去掛了眼科。
  要給之後的Parasite5採訪計畫繪制新西裝設計,但到該把稿子交給莉涅特時卻遲遲聯絡不上人,讓莉涅特很是擔心,我就不吐槽為啥螢彩院的狗可以打開照理說應該有鎖的家門跑去找莉涅特救發高燒倒在地上的主人好了,一切都是劇本娘的安排。
  接受了莉涅特對病人的照顧但之後還是把莉涅特趕走,讓莉涅特丈二金剛摸不到腦袋一樣情緒有些低落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那個歐文女友梅蘭妮因為交往順利又擔心莉涅特狀況就殺去找螢彩院,直接指出螢彩院會覺得莉涅特很可愛不就是因為喜歡上她了嗎?他的審美觀等等沒問題,在他眼裡除了莉涅特之外都跟以前一樣是醜不拉雞的色號擔當。
  你這死囝仔真的很沒禮貌,先是覺得感覺莉涅特可愛肯定是眼睛壞掉了然後開始懷疑自己審美觀出問題......。
  迎來做好Parasite5採訪用的西裝,螢彩院幫吉爾穿衣服的這段我真的很想問是什麼東西翹起來了?
  感覺到螢彩院看莉涅特的眼神不對勁,吉爾終於鼓起勇氣直接跟莉涅特表白。
  但是直接被發了朋友卡
  聽到吉爾告白莉涅特,螢彩院衝進來直接就是一吻。
  這個吻讓莉涅特陷入混亂
  是的,本線就是情竇初開的兩男女彆扭的愛情物語。
  不得不說螢彩院年紀雖小但眼光還是很準確的。
  對
  在她眼裡你們根本不是男人
  直白的希望莉涅特給他機會可愛是可愛但依舊不是我的菜
  最後的最後便是祖母發現一個顏值超高的女性想要讓螢彩院娶她為老婆,得到莉涅特的回應之後他決定勇敢的跟祖母說出自己想娶的女人是莉涅特,那個啥顏值滿分的女人他根本不想娶。
  服裝設計師的告白就是親手設計婚紗然後縫製完成。
  至於那所謂顏值一百分的未來孫媳人選是誰呢?
  掌管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怎能不美?說老實的他們這對神界父母挺有趣的,在之前瑪斯跑來找女兒,說著自己不是來抓她回家的,而是來問女兒有沒有看到維納斯?
  事情的起因就是瑪斯得知女兒在人界就想不管使用任何手段都要把她抓回家,反對他這行為的維納斯就跟他吵起架,被他嗆了一句做為神明離家出走這像話嗎?隔天......老婆也離家出走了,出來找老婆的瑪斯順便認同了一下女兒的能力,就是因為她說的對所以他才更不爽,然後他也只是個想女兒的老爸而已。
  女兒跟老婆都不在神界他可是很寂寞的
  而那個老婆喔......之前就以奇怪的會員姿態出現
  直接指名要莉涅特當她的負責人
  說著自己喜歡的類型時我大概就知道她是誰了
  嗯
  在螢彩院一家面前她是這麼說的
  然後還不慎爆了她老公的料
  在莉涅特的認知當中瑪斯頭上那傷疤都是他之前在戰爭中的英勇象徵,但奇怪的事是他每次講這是在哪場戰爭中受的傷每次講的戰爭名都不一樣,但當時的莉涅特根本沒敢問,今天才知道這傷其實是......維納斯打的。
  在勞爾線這傢伙還想給莉涅特看這書,我真想代替莉涅特回他我謝謝你咧!每天聽自家老爸真人想當年,沒必要再看書了。
  一邊任性喊著想老公了就直接消失在眾人面前,解釋起來太麻煩也沒人會信,莉涅特只好說她媽其實是魔術師,所以到現在其實只有吉爾跟勞爾知道莉涅特是邱比特耶。
  顏值100的維納斯當然很美但在如今的螢彩院眼中莉涅特才是最可愛的
  就說這條是純愛系,真要幹什麼也得等螢彩院滿二十歲!
  至此滾床經驗最多的是勞爾,吉爾高中時就不是處男,但到大學遇到莉涅特之後應該就沒做過,而薛爾比我想應該是有但次數不多,螢彩院就是妥妥處男,若是普通結局沒有去對抗祖母的勇氣的話會是私奔然後暫時住到莉涅特家,推倒他的會是莉涅特。
  總之這條線就是終於發現自己在設計上不足的東西是什麼?從家族束縛中解脫、之前畫的東西都沒有靈魂在遇上真愛之後終於有了靈魂這樣。
  看篇幅長短就可以知道愛的多寡
  以年下來說我自認我這篇算長了啦!
  以上
  就剩最後一個角色跟隱藏角色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