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VARIABLE BARRICADE 百密一疏少女心--真相篇

薇兒 | 2024-02-15 19:35:52 | 巴幣 1014 | 人氣 327

  這個年假玩這個百密一疏少女心其實玩的頗愉快的,每個角色都有其特色存在(雖然以篇幅長短還是可以看的出愛的多寡,但老娘我從不否認我心就是偏的!
  這真相線就是留給那專屬管家-春日的!
春日
CV:田丸篤志
  從VARIABLE BARRICADE 百密一疏少女心--初玩這一篇就可以知道咱們這位管家對雲雀大小姐的關照到近乎恐怖,如果他能攻略就真的沒其他男人什麼事,但他就真的沒法攻略……至少在O社底下的劇本沒辦法。
  這一連串吃男人的劇情下來我依舊建議依涉及真相程度還是照著黛汐音→八神那由太→石動大我→光森一哉來攻略,從這四個男人的故事看下來你可以知道其實爺爺東條鷹宗是相當疼愛孫女的,但為啥他們祖孫倆一見面就是兩張死人臉相對?
  在這裡的雲雀對同居的四個男人還是相當有戒心的,畢竟一開始這四個『無業遊民』蹭過來怎麼看都很像在圖謀她們東條家財產。
  而春日也一直耳提面命雲雀能相信的只有他、只有他是她唯一的支持者……。
  在得知這次選未婚夫的真相是因為真崎家人的逼婚、但祖父選的那四個未婚夫候補又那麼不靠譜(然後春日還一直說那些人不能相信),氣呼呼的離開卻遇見了石動大我,在她口中聽見了與她兒時記憶完全不同的版本。
  在大我口中,她被接到東條家的時候因為祖父當時很忙沒能立刻來見雲雀,在之後他端著和藹笑容靠近雲雀……。
  但雲雀的印象卻是這樣……。
  以及嚇到直接不停朝東條鷹宗扔東西,所以東條鷹宗怕嚇到孫女就不再靠近。
  當然這鍋東條鷹宗自己也要揹,比如說他老是這種臉……。
  而實際上他想說的是這樣……。(所以在大我線人家才叫你自己偶爾要『嬌』一點)。
  在女生聚會上,雲雀在跟友人轉述這個從石動大我口中得知的『祖父的另一面』,卻又被另一個她不知道的現實給衝擊到……。
  她從來都不知道春日的另一面,回到家之後因為所有情緒都寫在臉上,還是被春日看出來,春日的話術果然一流,又將雲雀給忽悠過去。
  在眾未婚夫候補戳破其謊言之後,春日逃走,雲雀也才知道春日的真實身份。
  講真的這家庭實在怪怪的,從遊戲開始都說雲雀是因為父母雙亡然後來到東條家,但她沒有五歲之前的記憶,現在長到17歲,被告知了另一個她完全不知道的事實。
  她不是獨生女,上頭還有一個長她兩歲的哥哥-東條燕,她這哥哥從小就是個天才(即便只有兩歲)。
  而他看其他人的眼光都是……(包括親生父母)。
  之後……雲雀誕生了,東條燕在見到妹妹第一眼……。
  便決定要由自己養育照顧教育妹妹,各方面都不假他人之手,對妹妹的執著度有往變態的方向前進。
  父母深怕小女兒也被帶成一個怪人,所以聯絡了東條家希望將么女送往東條家養育,另外自己為了怕繼承權問題引發糾紛便要東條鷹宗告訴眾人他的兒子跟兒媳已經死了。
  問到自己的父親到底是怎樣的人?
  無法忍受有人竟敢想拆散他和妹妹,七歲的燕帶著五歲的雲雀逃走,即便再怎麼聰明,身體畢竟只有七歲,在途中出了車禍,雲雀受傷住院被帶回東條家,而她也失去了五歲之前的記憶。
  到她九歲的時候,一個十一歲就從大學畢業的少年跑到東條家,要求成為『東條雲雀』的專屬管家……。
  是的,那個在雲雀九歲就來到她身邊的春日,正是她的哥哥-東條燕。
  春日不愧是春日,在眾人護衛之下依舊可以帶走雲雀,但還是敵不過東條家的勢力,即將被追上的時候發生了跟當年逃走時一樣的事情,雲雀就這樣突然恢復了記憶。
  至於她原本的婚約問題嘛……由於本條真相線基本上屬於那種大團圓路線,所以雲雀一直到遊戲結束都不用選出未婚夫,反倒是真崎千哉出現和眾人商討出一個解決方法-由一哉跟在鷹宗身邊成為東條鷹宗的秘書然後由他及雲雀現身說明兩個集團的合作,避開了所謂未婚夫的問題……好,有點扯,不過劇本娘說這樣行的通那就行的通吧!
  回到家裡看到被五花大綁的春日。
  嗯……他是沒反抗也沒要逃啦,但黛汐音跟那由太就是覺得還是要綁起來。
  下面開始炫妹環節……。
  本人極力否認他是那種人家說的『妹控』(覺得這詞太低俗)。
  雲雀認為既然哥哥那麼優秀,由他來繼承東條集團不是更好嗎?這話把哥哥嚇的?還是說氣的?半死!
  他妹那麼美麗聰慧可愛……如同天使一樣……(下略千字),怎麼可以單純只做『千金大小姐』,他妹就應該成為君臨天下的東條集團女帝,如果她非要逼他變回她哥哥,他就逃走給她看(你這妹控你倒是跑啊!)
  初次的兄妹吵架就在雲雀吼著當管家哪比的上當她哥哥可以安慰她的寂寞?不過還是退而求其次,兩個殺價似的討價還價變回哥哥身份的時間。
  雲雀想想一週一次,春日覺得那頻率太高不行,還不如一年一次,雲雀直接罵回去他們又不是牛郎織女還一年一次……,最後是以一個月一次的價格談成!
  就跟其他大團圓的發展一樣,男人們還是住在一起,然後加入了第五個男人真崎千哉的追求。
  原本說只是監視者跟只想當保鑣的狗勾也想參戰。
  春日本人表示這票未婚夫候補沒有一個人有資格站在他妹旁邊,他的妹妹就應該享受最好的生活、擁有最高的地位、『用最棒的男人』……,想追他妹就先Over My Dead Body
  那由太如是表示
  難得汐音會有這種強烈感情四散的發言。
  這篇玩完之後所有男人的最後一張CG就會解鎖了,所以在吃男人時有一格打不開是正常的
  順便寫一些本傳沒提到的,想跟那由太狗勾玩飛盤?嗯,最後一張CG滿足你!
  啊對不起上錯圖
  這句發言對那由太應該是獎賞!
  還有男人們的房間啊……。
  黛汐音的
  八神那由太的
  石動大我的
  光森一哉的
  個人喜歡光森一哉的房間。
  大小姐本人的房間……太粉紅了我不行!
  至於春日隱藏身份在雲雀身邊也就真的都在截斷她跟其他人的聯結,還是希望妹妹只跟他在一起,她交的朋友都被春日恐嚇過,一個是沒再怕的,另一個表示再跟她囉哩八唆的她直接癱瘓他的網路。
  雲雀所有的衣服都是春日挑選的(不知道包不包括內衣褲)
  另外被東條鷹宗這樣講過,我覺得春日有受到一點打擊。
  哈囉春日,就跟我開頭說的,是因為找錯人寫劇本,在O社你就不要想了,要不考慮找這家?
  反正你當時綁架雲雀都打算跑回英國(但不回父母那邊),對他來說要改變人家身份啥的應該不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Lux
原來是德國骨科,雖然我有猜到🤣
2024-02-28 01:13:15
Lux
只是沒想到那麼扯⋯劇本到底是嗑了什麼才寫出這種東西
2024-02-28 01:13:59
薇兒
這嗑的還不算多,而且應該還沒扭曲到變成這樣(雖然他本人是拒絕任何女性告白,被大小姐問到這事還會生氣
2024-02-28 07:24: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