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美作燈真篇

薇兒 | 2024-01-07 23:00:06 | 巴幣 14 | 人氣 168

  開始新遊戲,主要啊是因為GS4實在花太多時間在SL上了,所以換個心情來玩玩這一片!而這個遊戲則收錄了KLAP!! ~愛與懲罰~》及《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的二合一移植版。
  講真的目前第一個角色就......嗯,很普通的展開,雖然調教那部份是真的很鬧。
美作燈真
CV:森久保祥太郎
  為了男主角的形象著想?我終究還是沒拿他展現顏藝的畫面當作首圖,請感謝人類的仁慈吧!天狗!(妳是不是欠揍?)
  好喔,故事女主角名為山城曆,是個大學剛畢業開始四處應徵老師的新人。
  說實在她這衣服實在......常服不像常服,說西裝也不是,倒讓我有種是這時代人的衣服感覺。
  (Steam Prison蒸汽監獄女主角)
  會想成為教師感覺是有個契機存在(照乙女遊戲公式來說,這契機有可能會出現在其中一個攻略角身上)
  然而她投了十封履歷表就得到了十封......
  這樣的回答!
  而唯一收到的是連本人都沒印象有投履歷表的不知名學校!
  她是在什麼時候收到並打開這封錄取通知的呢?
  本月末的星期六!
  對,必須去報到的前一天。
  雖然沒印象有投過這間學校的履歷,但看到地圖覺得很適合自己,而這次不去報到的話她就真的沒法在今年成為老師了。
  那個公交車屬於中國用語的就無視吧!
  於是她踏上了報到之路。
  在這種感覺會有龍貓出沒的車站下車,一路步行......
  邊走還邊懷疑這裡是地圖上說的距離市中心30分鐘就可以到的?
  嗯,完全就是一個詐欺。
  只不過事已至此,只能繼續走下去,到了一個奇怪的閘門口。
  看到她拿著錄取通知書才態度轉變
  還順便給了女主角一句......
  女主都忍不住吐槽剛被他嚇到連想說都說不出口啊!
  終於被帶到一個全名為-『黃泉比良坂幽魔專門高等學校』簡稱黃泉學校。
  被迎接進去時還丈二金剛摸不到腦袋,而在見過校長滑瓢之後她才知道自己到了所謂的妖怪學校。
  而所獲聘的也不是什麼老師,而是調教師!
  負責使用鞭子之類的東西調教失控的幽魔(遊戲將妖怪的名字定義為幽魔)。
  這看著就不是正常的地方女主角只想轉身謝謝再聯絡,但是這一走她註定在這就職活動中失敗,所以在校長用只要她待滿一年之後就給她寫去應徵東京學校的介紹信,所以女主角山城曆就這樣留了下來。
  而她在路上遇到的一連串的男人就是本遊戲可以吃的角色啦,這邊就只寫本條路線要吃的男人-美作燈真。
  在路上她被幾個小混混盯上、要她交出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而這時候有個聲音出來阻止了。
  但這人可不是來英雄救美的,只是嫌這幾個人太吵,然後要他們繼續,女主眼見男人靠不住,只好放低姿態試圖逃脫,小混混們說著『一開始姿態就放低不就好了』,而有個關鍵詞卻觸碰到了男人的逆鱗。
  後來就會知道這位被稱為美作的男人是天狗一族,但他非常介意自己沒有天狗的高鼻樑,所以只要聽到『低』字就會抓狂!
  他的夢想就是到人類世界去隆鼻,還會問女主這個問題......。
  女主角山城曆看他一臉煩惱,就本著身為老師得好好傾聽學生的心聲去問了一下,結果得到這種回答,也難怪會控制不住面部表情。
  你們現在知道我放首圖的那張是存了多大的善意了吧?這人的表情經常會變成這樣......。
  好啦,反正相處過後會知道這個其實是個『好孩子』(說到底他可以算是孩子嗎?)
  在黃泉高校內的學生都是妖力極易失控的幽魔,而為了讓他們融入人類世界,會教他們人類世界的常識以及在他們妖力失控的時候給予調教讓他們平復下來。
  而那時候就只能把他們關在地牢之內直到慢慢平復,這可能需要數年以上的時間
  所以他們才會需要調教師,而女主之所以會被錄取是因為老家是神社、她也具有陰陽師的血脈跟能力。
  地下的調教室是給像女主這種菜鳥用的。
  你們這無論怎看都像是用來做奇怪的噗累的地方。
  山城曆第一次看到幽魔發狂是這樣的......
  據說這隻在FD是可追求角色,但他發狂的理由是......看到網球誤以為是月亮還有月見蕎麥麵上的蛋黃也讓他看成月亮......,呃......嗯......我到FD再看他是怎樣好了,我光看這個失控原因就覺得想叫同事先給他來個幾鞭再說!
  而這個美作燈真在讓他們熱血奔騰的運動會之後聊著聊著......
  就失控給你看了
  而菜鳥女主沒法像同事一樣在原地揮鞭打到他清醒,只能把他拖到地下的調教室內好好處理一下。
  你確定這真的不是什麼拷問現場?
  最開始的時候能用的只有鞭子
  配合著右邊的心最大的時候按下去,而燈真是打該B部份傷害度最高
  當然還有很鬧的工具......
  第二次調教的時候同事給她的是......逗貓棒
  讓女主都覺得......你是在耍著我玩嗎?
  最鬧的應該還是......
  你沒看錯,是曬衣夾
  說起來我其實沒啥感覺到男女主角愛情產生的緣由。
  變成天狗帶她飛
  你是不是很想再吃幾鞭?
  而山城曆平常教的就是一些生活常識,像是在車上博愛座要不要讓座問題,這個讓學生們有點苦惱,他們外表很年輕,但實際上的年紀......以燈真為例,他其實已經73歲了(這遊戲只有一個實齡比女主小而已)
  即便是同事練肖話系列......(背景是學生找山城曆一起去烤肉,卻連兩個男老師也一起去了,男學生抗議說他說的找老師就是只找班導-山城曆而已,而問著女學生怎放假還穿著制服,女學生開心的回答因為只有高中生時代可以穿制服嘛❤️!
  其中再穿插一些日常,像是要盯著燈真寫暑假作業,燈真忍不住抗議一下......
 
  山城曆回答他要學習各種的知識好融入人類世界
  我贊同你,這還真的沒用到過!
  進入主線的故事,燈真是單親家庭,家庭成員是媽媽加兩個妹妹和一個弟弟(但只有弟弟有畫出來),他的父親曾是天狗一族的族長,但去人類世界之後死了,而從那時起燈真的力量就會失控,才會被送進黃泉高校。
  弟弟非常可愛
  在學校內有另一個天狗-長門遙
  興趣是嘲笑沒有天狗高鼻子的美作燈真!剛開始的時候只覺得這貨真的有病......
  而在之後開始了天狗族長的投票,燈真要跟長門遙的爸爸長門源之助爭奪族長之位,在選舉前兩天遙傳出前族長就是被人類殺死的,族長之前一直支持天狗能夠與人類和平共處,他一直致力於做天狗及人類間的橋樑,但他卻是被人類殺死的!
  已經關係大躍進的燈真與山城曆看著就要進入誤會階段了對吧?這裡沒有這樣演,燈真說著雖然他怨恨殺死父親的人類
  在一串的親親抱抱舉高高
  族長之爭輸掉了,燈真一個人跑去冷靜一下,在學校的山城曆就聽到了源之助與遙的聊天-前族長之死的真相!
  他不爽前族長講不聽就直接幹掉他,然後跟他老婆傳遞假消息說是人類殺了她老公,至於被發現偷聽的女主角他也打算殺掉,是遙製造空隙讓女主逃脫,源之助決定做更卑鄙的事......
  他跑去弄傷燈真的弟弟,然後打算利用他從女主身上扯下來的項鍊陷害是女主角對燈真弟弟動手。
  但看現場破壞的狀況
  只要眼沒瞎腦有在正常運轉的人都看的出來這不是人類女子做的到的事
  見笑轉生氣的源之助用自己的妖力驅使燈真去親手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
  而在愛的編鞭打調教之下燈真恢復正常,轉而攻擊源之助
  就收的很突然
  長門遙跑來告訴父親他已經把真相告訴所有天狗,所以長門源之助不再是族長,而天狗一族也打算推可以控制自己力量的燈真為族長,燈真暫時以自己還不夠成熟婉拒,之後幾年他就登上族長之位迎娶了山城曆。
  就這樣結束,最後一張CG只要點進去看完故事就能開啟,在當了一串搞笑擔當?後的圖片有魅惑到就是。
  我開始好奇真相線?(會有的吧?)會是怎樣,還是這就單純一個很鬧的小品遊戲而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