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彼人欲行淫,何以不縛?」笑話。總之我想抱怨荒謬的衛福部和iWIN

飄飄小宅 | 2024-02-20 00:36:15 | 巴幣 104 | 人氣 183

這是一則類推適用的笑話。

時天旱禁酒,釀者有刑。吏於人家索得釀具,論者欲令與作酒者同罰。雍與先主游觀,見一男女行道,謂先主曰:「彼人欲行淫,何以不縛?」先主曰:「卿何以知之?」雍對曰:「彼有其具,與欲釀者同。」先主大笑,而原欲釀者。雍之滑稽,皆此類也。

簡單來說,這是劉備的禁酒令,簡雍故意說:路上的男女有行淫的「器具」,這絕對有犯罪意圖,應該要比照想釀酒的人(當時在禁酒令下,單純只是持有釀酒器具的人也會被處罰)一樣進行逮捕啊。再說,二次元非常健康,沒有任何數據和理論支持喜好二次元和犯罪的關聯!都現代社會了,還在信怪力亂神而非科學數據喔?

無視專家意見的衛福部張秀鴛和iWIN(那個主頁還是大大的字體:我要申訴。用意非常明顯且噁心,跟對岸的批鬥、內鬥用檢舉系統一個樣),都只是沒功績還想擾民的垃圾罷了。是幻想出不存在的敵人,浪費人力物力又擾民,漠視真正的犯罪者的垃圾官員們。我在講內心話的口氣上絕對不會留情,因為他們將影響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命運,不能單純「我覺得」就擅自把脈了整個國家的走向。

參考資料
↑非常推薦的文章。專家就是會用專業的用語和慎密的邏輯去討論,而非衛福部和iWIN那些垃圾們的「我覺得」。

我不懂台灣幹嘛走上「當事國的民眾事後認定這是錯誤的道路」,例如歐美就深陷女權和政治正確的風暴。
台灣只會跟風,而且好的都抄不好,例如交通、交通,還有教育。想當初建構式數學害慘多少莘莘學子……然後有誰負責了嗎!?現在也是!還有交通問題,隔壁日本打贏交通戰爭,韓國也進步了,台灣呢!?

唉,悲哀的國家被垃圾政黨把持,民眾得更努力去提升素質以避免被垃圾們牽著走。


創作回應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關鍵字:恩不里居
2024-03-21 17:16:36
飄飄小宅
殺人魔是遙遠的存在,但這種影響你我生活的惡質大人往往就在身邊
2024-03-21 17:19: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