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謝謝你2019年,我要奔向2020年了

飄飄小宅 | 2019-12-31 16:50:07 | 巴幣 60 | 人氣 155

不管對你而言是多麼令人失望的一年,或者對其他人而言又是耍廢的一年;
抑或是看不到未來的一年,我都要告訴各位:大家都要迎向2020年!

不管你家的貓貓狗狗又度過了1/10的生命,還是感冒發燒使你死去活來的!
時間都是不會等人的!時間無視所有生物的意願繼續前進!

無論是耍廢,還是努力!或者你對未來感到失落!
還是你所看見的這位老是食言的廢物小說家!
時間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

在這個日新月異,總是產生千變萬化的現代社會,你或許能說準十年,
但不可能完全預測未來二十年、三十年,各位所認識的世界一定......會有不同的樣貌。


嗚嗚嗚,寫到一半我有點想哭了,因為人沒辦法一直樂觀......但總是散發負能量也是行不通的。


講一點我自身的事情吧,我現在是一位遭到退學的社會人士,
工作既低薪又很累,就算擁有自己的時間也只是拿去農手遊。

沒有翻開自己買的小說,也沒有求精進。

很廢物沒錯吧,但我的心底還是有一絲反抗的意圖。期許哪一年,我能獲得新生。

我好歹買了一些書籍,想說應該會用到它們。

而且有自己的薪水總是一件好事情,明年1月我就要換一台新筆電了,可以跟2014年的筆電說再見了。
眼睛不用承受60Hz和老是卡頓的螢幕了,也能「解鎖」一堆遊戲了(現在的這台筆電連遊戲的最低標準配備都勾不到邊)。

我可以買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而不用老是看臉色了。

雖然是很糟糕的一年,但相對地我因此被迫體驗一些不同的東西......對我而言這不算好事,也懷念以前當學生的日子。

但時間是不會停下腳步的,沒有意外的話,被懷疑擁有精神官能類似症候群的我,可以解除這限制而在4月當兵。

啊,又開始想要責怪自己了,但隔天依舊會變回米蟲。我討厭這樣「無法反省」的自己。

這不是滿滿的負能量嗎?

但我還是會以不肯低頭的姿態,向今年說:

「謝謝你2019年,我要奔向2020年了。」

也請各位痛扁「所有的一年、一年的所有」,然後揭起你們心中的信念開始反擊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