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文]新手開箱鐵三角ATH-M50xbt mo

月星兒(九喵) | 2023-12-31 14:18:47 | 巴幣 140 | 人氣 259

加減把一些廢文搬過來整理。

=w=新手來補耳機心得也給自己當個紀錄,因為剛入坑不久,還在懵懵懂懂摸索這個領域,如果寫得不好還請前輩們多多補充!

這支是我的第一支耳罩式耳機,照片是跑去翻盒子出來拍的,之前只使用過同一家的Cks550x跟Jlab JBuds Air。

今天開箱的耳機是鐵三角的M50xbt2,當初價格比黑色貴100而已,就選了橘色

這是外盒包裝


裡面的充電線、音源線跟收納袋


耳機本體



因為定位是監聽耳機所以單邊可以旋轉?

沒有其他耳機可以比較,對耳機外型沒有特別的好惡,不過這支外型顏色讓我想到某個動
漫人物頭上戴的耳機XD(以前的推角)


先來說說配戴感,
我沒有遇到版友說的夾頭問題,耳罩也剛剛好的罩住耳朵,戴久了反而是我想休息才會拿下來,也沒有悶熱問題,可能因為我都在家裡聽?
現在比較怕版友說的會掉皮的事情QQ

我聽音樂都是電腦或手機(ZF7 pro)直推,有先堡了一個禮拜。

音質上可以聽到很多細節,聲音會有秩序地出現然後交錯,不會糊在一起打架,人聲比較主體,女聲比男聲突出,樂器感覺比較靠後一些,高音清亮乾淨,低音好聽但沒有高音那麼突出,打擊聲感覺輕彈。

連主機的藍芽聲音會整個悶住,很像被罩子罩起來一樣,不過接線的話,聲音會變的明亮。
連手機(ZF7 pro)的藍芽聲音雖然也會悶,不過比起主機的藍芽反而有開放感。
接線連T40ii喇叭的時候也是明亮,但會比較收斂一點。

因我比較常聽的音樂都女聲較多,這支很得我的喜歡。

以上是我新手的感觀,如果前輩們有別的看法還請鞭小力一點>__<"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嘗試過學阿葉這樣戴耳機,跑著跑著耳機就飛出去了(摀臉
2023-12-31 15:32:51
月星兒(九喵)
反而掛在脖子上比較剛好,還可以調最大聲當環繞音場XD
2023-12-31 15:57:2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