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談」關於我貼了獨裁者按鈕被臉書判定為裸露跟性行為相關違規這件事

夏目上將 | 2024-02-15 20:25:53 | 巴幣 1152 | 人氣 144

這件事真的太好笑了,好笑到讓我覺得最近的言論自由侵害相關新聞都變得不值一提。

我今天在臉書貼了一張小叮噹的名道具「獨裁者按鈕」

然後臉書就給了我這個

看到的當下我的心情不是難過或痛苦,而是好笑,這難道就是臉書判斷AI的性癖嗎?

是不是按了這按鈕,臉書伺服器就會高潮一次?

還是說這就是機器人的奶頭?到底哪裡裸露或性行為了?

我人生第一次會為了這種氣到笑的鳥事想寫一篇文章來慶祝,幹得好啊,我成功讓臉書的

審查機制AI高潮了一次,請叫我可以讓臉書高潮的男人,AI調情界的加藤鷹。

PS:事後我申訴成功帳號解鎖了,但它們仍然認為我違反社群守則,我就在想如果當時我沒有申訴的話,是不是就要乖乖被封鎖半年?

總之,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這是我在網路上遇到最好笑的事,大概只有上次我貼奧特曼圖被用裸露跟性行為的圖祖掉這件事可以媲美。

創作回應

熾冰/奇譚異書齋
大膽猜測下一步是藝術系落榜的人也會被祖 (因為希特O
2024-02-15 20:51:58
夏目上將
很好笑的是外國人貼諷刺納粹的應影片,裡面有人用德語喊希特勒萬歲沒事。

我上次用中文講希特勒三個字就被停權三個月
2024-02-15 21:21: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