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蘭的情人節

亞爾斯特 | 2024-02-14 08:56:58 | 巴幣 142 | 人氣 499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蘭決定給杜斯什麼巧克力了嗎?」

  「等等!摩卡!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一如既往的學校屋頂,摩卡露出戲謔的笑容面向蘭。蘭聽到後差點嗆到。心想如果因為口水嗆到而死,絕對會被天上的媽媽笑死。眼神中帶有滿滿的怒氣。

  「哎呀──別生氣嗎?小卡只是開個小玩笑。不過杜斯人真的算不錯喔。不但認真、臉又好看。執行力也很強,再加上過去也算是一個不良少年──」

  「等等!後面那個算誇獎嗎?」蘭打斷摩卡的話,略有不快的說道:「不良少年那點可是他本人最大的黑歷史,別人知道了都只會敬而遠之。而且他的腦袋不好,想一個問題就要花上很多時間甚至會衝動型是,因為他……鶇可是吃盡苦頭!」

  「呵呵──蘭講好多杜斯的壞話喔?那麼既然蘭不要的話,要不要送給別人呢?」

  「咦?」蘭停頓下來,腦海也閃過許多與杜斯相處的回憶。雖然有時候痛苦與悲傷,但是卻也開心。摩卡的問題讓她握住的胸口。

  「雖然……雖然那傢伙有很多缺點……但也還是有可取的地方。在我害怕的時候握住我的手,願意挺身守護我,很多事情也是因為他幫我所以才能順利過關……這會讓我很不甘心……如果什麼都不做的話,感覺我好像是一個只會占別人便宜的女人。因此看到他和別人在一起的話,我會很不爽的……」

  「呵呵,果然是蘭。」摩卡笑著撫摸蘭的頭髮,說道:「既然確定的話那麼就把自己的心意傳遞出去吧。況且,在小卡知道,蘭也不是那種只會眼睜睜看著杜斯陷入危險的類型喔。」

  「沒錯,公主妳應該要多一點自信。」

  蘭的腦海中迴盪著成年男性的聲音。蘭緩緩勾起嘴角,隨後便對摩卡與聲音的主人──炎說道:「我知道了,你們可以稍微閉嘴一下嗎?」

  「知道了。」

  「抱歉。」

  兩人的話語讓蘭下定決心──到晚上的時候,蘭嘗試做巧克力,好在有向鶇請教怎麼做巧克力,不然就真的會做出很糟糕的成品。看到桌上那摩托車造型的成品後,嘴角自然笑了出來。

  「蘭……還沒睡嗎?」

  「爸爸!」

  看到父親走進來,蘭嚇得差點將手中的碗丟下。蘭的父親稍微看了看廚房後,只是淡淡的笑著說道:「不要拖太晚,情感這種東西應該要更直接說出來,無論結果是什麼都要欣然接受。如果妳媽媽在這裡,一定會這麼說。」

  「媽媽嗎?」回憶著照片中的母親,蘭也只是陷入沉思。最後到了情人節當天,蘭鼓起勇氣準備去給巧克力,腦海中也不斷演練要如何給杜斯。可這些想法馬上讓少女的臉頰便一陣通紅,腦袋也不斷地發出蒸氣。

  到底在想什麼啊!我只是給個巧克力而已,為什麼要搞得好像是告白一樣?但是,如果不把聲音說出來的話,那麼真的會被人搶走嗎?不對!那個傢伙可是不良少年,怎麼可能會有人想要他?但是──此刻的蘭腦袋混亂,發出雜音。

  「蘭小姐?」聽到熟悉的聲音,蘭的腳步踉蹌,轉過身後發現杜斯站在自己的身後。因為蘭的舉動他露出吃驚的表情說道:「等等!蘭小姐!難道我有做錯什麼事情嗎?」

  「不……什麼事都沒有。」蘭他深呼吸幾口氣後,便將巧克力遞給杜斯。「雖然情人節的時候,我也會給大家巧克力。但是就只有你的巧克力不一樣。當然你有什麼想說的立刻說出來!不管是缺點還是優點,喜歡我或是討厭我,不要有所隱瞞全部講出來吧!無論如何我都會接受的。」

  「蘭小姐……」接下巧克力後,杜斯直接抱住了蘭。認真的說道:「白色情人節的時候一定會給妳滿意的答覆!請妳等著!」

  「什麼啊?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的告白……你卻用這種方式逃避嗎?」

  「這不是逃避!只是要先準備好才可以!」聽著杜斯的語氣,蘭心中的擔憂也全部都吹走。破涕為笑的臉也看起來既好笑又可愛,她暗自祈禱自己可以接受杜斯的答覆。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真是甜甜的情人節,這時候的巧克力也能更加香甜~ヾ(*´∀`*)ノ
2024-02-14 10:14:17
中二到爆的アラシ
哈哈 雖然要等到白色情人節也有點傻眼,但的確準備好再說是最好的呢!
2024-02-14 10:36:56
毛瑟基
實在太應景了
2024-02-14 11:36:17
亞爾斯特
我亞爾斯特就是一個很應景的人。(當然如果有個人因素的話是可能不會上傳。)
2024-02-14 11:37:03
與狂三廝殺的昴
再加上過去也算是一個不良少年 如果這種事情算優點 那昴是昴宿星團首領這件事 就變成超級大優點了 wwww
2024-02-14 13:26:51
亞爾斯特
哈哈!這倒也是!
阿昴絕對會是反派界的大明星之一。
2024-02-14 13:27:55
柚實
不準抱起來!你們兩個快停下來啊!!!!碰!嗶———血糖值已爆,柚實安詳升天。[e15]
杜斯平時這麼衝動,竟然能沉下心來思考,籌備白色情人節的答覆!沒想到是個浪漫男子呢!
2024-02-14 14:09:05
亞爾斯特
哈哈!老子的糖終於成功了!
杜斯:實在太突然了!蘭小姐的告白我必須花一個月的時間來消化啊!
2024-02-14 14:30:3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