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美作燈真篇

薇兒 | 2024-01-26 21:40:46 | 巴幣 0 | 人氣 104

  KLAP!! ~愛與懲罰~Fun Party~是前作KLAP!! ~愛與懲罰~的FD,不過我沒找到NS版官網只有PSV版KLAP!! ~Kind Love And Punish~ Fun Party,做為FD......就很FD(供三小廢話?)
美作燈真
CV:森久保祥太郎
  玩本傳的時候是選左邊那塊,FD就是選右邊啦
  話說雖然燈真是在封面擔當但我始終沒覺得他有官配感。
  遊戲分為三個部份
  If Story-幽魔們來到人間的故事
  After Story-本篇後日談
  Another Story-FD新增的攻略對象
  不過最開始時只有前兩個可以玩,為了開圖方便我會先玩一次If Story然後接After Story,而要將圖全開出來還需要去玩調教小遊戲,SECRET MISSON裡面四個不同表情服裝的男人都打到A等級就會開啟他的Sweet Memort,在If Story攻略完成之後,該角色的Special Story開啟,看完後左側的Bonus Story就會開啟,額外的故事中有張CG但不會收在CG頁面。
  是說在If Story也是男人分為三組別,美作燈真+卡米爾+近江亮一組、周防壯介+駿河明人+播磨奏一組、出雲紫苑+日向忍一組。
  至於遊戲標題畫面會有九個,就自己SL出來吧(全部有露臉的角色)
  在If Story中設定山城曆沒有與任何男人有牽連,所以將男人們帶畢業之後就透過校場滑瓢的介紹來到人類的高中教書,某天校長說著會有友校的學生來學習幾個月,而見到人的時候,山城曆的下巴大概都要嚇掉了。
  她的學生全員又變成友校學生前來學習,而他們的帶班老師是他們
  簡單介紹完之後只有山城曆被留了下來,山城曆這才知道原來她待的學校是與黃泉學校有淵源的學校,所以滑瓢才能用封介紹信就把她給弄進來(這算不算是我爸是李剛的一種?)
  而這個留學計畫其實是政府希望可以實際看到幽魔確實能夠適應人間,所以挑選了穩定的黃泉學校畢業生前來(我該不該吐槽一下原本的設定就是他們只要能畢業、不會隨便失控就可以取得前往人界的合格申請,根本不需要再來這一招,不過這就是劇本娘要讓他們合理化集體來人界的理由啊!)
  其間就是很愉悅的日常,幽魔的各式體驗
  然後依舊很突然的......嗯,如果沒有發生過本傳那種劇本娘安排的衝突事件,他們相愛的起因已經很謎,在這更謎了,燈真被女學生告白,然後燈真拒絕告白說著自己有喜歡的人-山城曆!
  如果這個也算是一種愛上老師的跡象的話就當做是吧
  至於後日談部份就是在解決長門家事件之後,燈真決定讓自己先修行直到能配上族長之位開始,兩人平常的甜蜜日常!
  來到人間遇到石見楓跟近江亮,兩人打算問他們情侶相處模式做為漫才內容
  看著很像有過什麼從床頭滾到床尾劇情吧?
  但此時只有......
  要到後面一點才會發生滾床鋪劇情
  後日談主要就是與本傳邪惡BOSS長門源之助的和解
  反人類派的依舊想要推長門家的長門遙上位,但遙覺得自己沒那資格,聽壁角被發現的女主角就被掃落山崖,根據古偶劇定律就是跳懸崖也死不了人,所以之後的燈真找到了山城曆,然後就是甜蜜躲雨劇情
  好啦
  這張圖真的很美
  總之最後就是去說服了長門源之助成為自己的副手再接回本傳最後結婚劇情。
  本來就沒啥愛就別怪我FD寫更短,我依舊不懂到底他們為什麼相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