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柊 夜之介篇

薇兒 | 2024-01-01 22:28:27 | 巴幣 0 | 人氣 149

  進度緩慢的進行中,不過不擅長一腳踏多船的我在這種養成系的遊戲內是更加的苦手,由於個人強迫症會想開出單一角色所有的CG才甘願,所以一直重來重來御影小次郎的部份,而實際上在御影老師的Part2之後是終於把友情小組給打開了,而這次的柊(唸做鐘)夜之介就是友情小組的一員。
柊夜之介
CV:福山潤
  追求他的條件說難也不難,基本的要求就是藝術200以上、魅力150以上、好感度『喜歡』以上、傷心度230以下、約會次數5次以上。 
  要開這張圖的話得先把藝術至少操到55以上才能認識他,之後想直接認識他的話社團選進學生會就可以,只不過齁......學生會加的數值實在很悲傷(學力+0.6、藝術0、運動-0.4、體貼+0.6、流行0、魅力-0.1、壓力+0.4)但要追求他又得要求魅力要150以上,但可喜可樂的是?他並不要求你的成績,你只要考的比他好就可以。
  要求魅力大概是因為他是『劇団はばたき』的年輕經營者,然後他扮演的角色還是女形。
  藝術在80以上並連續一週都是安排記者的工作就會開啟這張圖。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就得注重飲食然後也不能長太高。
  在御影老師的Part3路線我就不寫了,剛開始還在研究說要到友好就能組成友情小組,但第三年友好了卻遲遲沒有組成友情小組,原來是我還忽略一個要素......
  三個人都得出現在瑪麗的魚池......呃不對,瑪麗的花園裡(都有約會過),維持這樣子就可以同時開出御影(柊與冰室)告白ED、御影&冰室&御影的友情ED(只不過這次沒控制好好感度,冰室那邊的友情ED就沒有開出來),GS4結局需要的要素實在有點給他多,在御影的Part3最後出現在教堂的是御影,但是結局是三人的結局(誰讓四人約會實在佔滿最後的校園時光)。
  講真的我對友情小組的約會印象還比較深刻。
  比如玩天鵝船,冰室一紀就是個小傲嬌,不想跟男人一起坐,御影說那排女主角跟他一起坐,他臉又紅起來,御影開他玩笑說不喜歡的話,那還是跟他一起坐天鵝船吧!冰室一紀又是馬上拒絕(像風真一樣碎念......誰要跟男人一起坐)
  組成友情小組也挺有趣,還會被花椿姐妹打趣瑪麗花園裡的花越來越多......。
  要一條線開出全部圖很難,這兩張在組成之後不難開。
  至於這個則是要求女主角的社團必須是學生會。
  四人約會結束後,好感值最高的那位會偷偷跑過來喊住女主角,然後再帶她去逛一逛再送她回家,整個就是偷跑的節奏。
  有個約會也挺有趣
  你們三個大男人還有一個是老師跟一個女孩子出現在專賣可愛服飾的地方......畫面是有點微妙啦。
  我得說,夜之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去鬼屋
  對於鬼屋中的STAFF,他無法接受鬼屋演員對自己的服裝不重視,死者的衣襟方向錯了......他還指導了一堆演員該有的姿態。
  在雪山約會喝了雖然名為酒卻沒有酒精成份的甘酒
  他的其他約會中,夜之介的反應就是可愛的少年
  但是喔......老師的大接近很難開就算了,那個啥六次大接近成功有特別對話的設定,我就是在學生身上也只成功過一次大接近模式。
  你們這些臭男人到底要怎麼摸才能開啟大接近啦幹!
  至於服裝流行度在我N輪之後終於把握到一點訣竅,照著花椿姐妹的指示穿,然後每季出門去給花椿滿評判一下流行度。
  評判到她說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教的時候大約就是五星刷滿,所謂季度應該是這樣分:
  3~5月為春季、6~8月為夏季、9~11月為秋季、12~2月為冬季,第一個五星可以拿到一件特殊服裝純白のワンピース,我本來以為不能二週目繼承,但結果他是可以的,這件的效果是假日出遊的時候可以比較容易觸發事件。
  而第二次五星給的是ガチンコはちまき,這條寫著根性(毅力)的頭帶就是增加體育祭跟修學旅行小遊戲的能力(沒啥毛用),第三次五星拿到的是香水(每次出們都會被搭訕,大概會多出三次摸男人的機會)
  這個我記得大概是搭訕妳做藝人之類的
  這個則是奇怪的傳教者
  第四次是一件紅色的サンタドレス,功能就在聖誕晚會上不論好感值大小,所有男人都會來跟妳打招呼、第五次五星會拿到女王養成ギプス,這功用大概就跟拘束具一樣,壓力容易增加、休息降的壓力變少、學習跟打工升的參數變少,但只要整整穿上一年的時間,脫下來之後所有數值都會上升(其間不能換穿任何衣服)
  就......感覺沒任何實質功用的幾件東西。
  還有件很謎的事件,所謂的文化祭主要都是自己的社團在當天搞點什麼東西的嘛?第三年的文化祭幾乎都是要選演戲,然後執行文化祭的準備時間夠多,女主角就會做為戲劇女主角上場,至於男主角會是誰?嗯......好感值最高的男角。
  奇怪的地方來囉,我一開始追的都是御影,參加的也都是他的園藝社,所以訓練時間夠多就會變成跟他一起參演話劇-白蛇傳。
  若是完全忘記做文化祭準備這事,當天就只會是單純的觀眾,而我在園藝社追御影的過程中,友情小組成員冰室一紀的好感值超過御影,就會變成跟他演出......
  牛郎與織女
  我說......冰室一紀小朋友你好像不是本社社員啊......
  至於柊夜之介演出的我就不知道是哪部劇了
  吐魂
  還有一個逆轉告白要弄出來

  這還得滿足親密度最高、但在拱門下的不是自己、必須離拱門最近
  這樣就不行
  柊夜之介的基本CG不難我全都刷出來,就剩下真告白跟普通告白的圖了
  然而圖其實也就是這樣的剪影而已
  卻可以直接把我玩死
  至少御影老師的部份我還差逆轉告白的圖跟有時間限制(在第三年的6~8月)名為『葛藤』的圖(要求是要在一人的課外授業跟大接近MAX成功一次之後),那張圖在表達自己身為教師卻發現自己愛上學生的內心掙扎,我都是差在就都要在快畢業前才摸出大接近啦,那種可以摸到六次的是什麼奶油桂花手嗎?
  送上一張官方的老師版新年賀圖
  從左邊是DLC角色大成功然後是御影小次郎,再過來是一代的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冰室零一老師(這代已經是訓導主任般的存在),再來的是二代的老師嗎?我不認得,底下那個是三代的大迫力老師
  總之,SL到死吧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