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年年度總結

薇兒 | 2023-12-27 19:26:32 | 巴幣 1008 | 人氣 209

  雖然今天只是2023年12月27日,但我後面應該是沒辦法在年底前更新新的一篇遊戲心得或是開箱文了(原本12月29日左右會上市的任天堂《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國傳 1・2》中文限定版 ⚘ Nintendo Switch ⚘ 台灣代理版已經延後到2024年1月5日出,於是也不會有限定版開箱)所以今天就來解決一下今年年度總結。
  過去幾年的看這裡2022年年度總結202120202019201820172016201520142013201220112010(今年竟然是第14年寫這東西了?)
A、乙女遊戲篇:
01.君於雪中希冀(Nintendo Switch
  嗯,就是一個女主角讓封印心及感情的形人恢復成有血有肉的『人』的故事,其實吐槽的東西我在各個人物角色心得篇都吐的差不多了,而老實說我現在的印象很薄弱,畢竟第一條路線是在2023年1月23日玩,然後在2023年1月29日結束,我就攻略了6人,劇本是真的很短,說討厭不至於,但喜歡也稱不上就是。

02.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サン・ジェルマン(Nintendo Switch)
  其實我第一次買的版本是PSV日文版,但還沒玩中文版就出了,於是來玩中文版。
  就......FD,純粉絲向的東西,比較有趣的點大概終於可以有弟弟菲尼斯的路線,姐弟的感情相當不錯。

03.與魔共舞 / Dance with Devils(Nintendo Switch)
  畫風很古早味、我槽點在各個角色心得有寫,他的FD我至今還沒有想買!
  這樣你能理解我對這遊戲的感覺了嗎?

03.謊月香格里拉(Nintendo Switch)
  可能需要電波的遊戲,我個人是無感,然後希望代理商慎選遊戲代理。

04.CharadeManiacs 異世界配信:謊言與真實(Nintendo Switch)
  我可以說我第一篇遊戲心得寫的『玩完我個人覺得劇本比謊月香格里拉好上一點,前面那款我至今仍在想我到底玩了什麼?雖然比起來......這款似乎也還是有些微妙的點在。』就也是我現在的感覺。

05.黑桃國的愛麗絲~Wonderful White World~(Nintendo Switch)
  畫風什麼的看久就習慣了(真的看久就習慣了),但不像QR家一片可以追一堆人,把角色拆成兩騙賣真的很O社的操作(騙字無誤,無論何時我都會幹譑一下O社你個王、八、蛋)。

06.終遠的威爾修 -ErroR:salvation-(Nintendo Switch)
  很致鬱系的遊戲,但我相當喜歡他們沒有強行GE的設定,FD應該會買,只不過心理承受度不好的人還是謹慎遊玩。

07.華彩煌煌,吾之一族 摩登時代(Nintendo Switch)
  我真的不能拍死那個老是把主人家東西挖出去給閒雜人等的女僕女主角嗎?

08.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Nintendo Switch)
  老師的大接近好難開,是有說要約會幾次之後才比較容易開到大接近嗎?為啥我喜歡的是那麼麻煩的角色呢?我現在在努力開一次大接近MAX之後的圖啊,還有友情小組好難組成......,唯一的安慰是......前天12月25日宣佈了GS1、GS2、GS3要移植啦!
  我六月在20週年展的時候還看到大家希望移植但官方一直都沒消沒息的,然後我看各5995羊覺得好便宜啊!!!肯定是我價值觀出問題了吧?!
  其實PSP版的GS3我到現在還沒玩......,還有一個問題就是......之前賣掉我DS主機的時候把GS1跟GS2的攻略本給賣了,現在手邊只有GS3的中文版跟日文版攻略(中文版攻略是青文出的,主要頁面介紹都寫成中文,但對話等選項還是日文版的,GS4青文怎不也來一本呢?)
  嗯,希望之後攻略因為移植會重新出一本,我必買,然後我可以期望一下中文版嗎?

B.一般向遊戲
01. 薩爾達傳說 曠野之息Nintendo Switch
  若不是王國之淚要出了,我會一直把薩爾達公主繼續放置噗累,是說雖然王國之淚我一上市就買,但現在也還沒開始玩就是。

02.星之卡比 探索發現 (Nintendo Switch)
  我第一款的卡比遊戲,卡比可愛死了!
  嗯,沒了!

03.英雄傳說 創之軌跡(PS4)
  我不習慣PC的2D畫面變成3D還有落了整整四部遊戲劇情所以現在有點接不上,中間那段軌跡系列我有空再補吧!

04.零 ~月蝕的假面~(PS4)
  其實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前三代,求重製,至於二代請不要拿真紅之蝶來重製,那對姐妹我至今仍想問她們:妳們是哪位?

05.惡靈古堡4 重製版(PS4)
  恐懼來自於火力不足!對,這就是惡靈古堡系列最恐怖的事......(至於另一個有美豔?護士的則是性癖不足,希望這部也可以重製一下就是)
  討厭因為政確的原因咱們ADA的性感服飾變了,雖然她原本那套是挺違反常識的,但在RPG遊戲中布料越少防禦力越高是紳士常識,只有小菜雞裝備才會是醜不拉嘰的重甲裝備。
  今年一共就玩了十三個遊戲,看我開箱的人就知道我還一堆遊戲沒有玩,時間不像我的奶跟肚子的肥油層隨便擠就有,明年大概會持續不斷玩的遊戲依舊叫做『買遊戲』。
  那麼我們明年見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秋楓
薩爾達平台打錯了XD
2023-12-27 19:32:10
薇兒
哈哈哈哈哈哈
修改掉當沒這回事
2023-12-27 19:38:4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