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排隊中的坑。

月星兒(九喵) | 2023-12-25 12:17:27 | 巴幣 1144 | 人氣 169

腦洞大的結果就是給自己挖了一推坑,雖然都已經是事先有大綱的大坑小坑,給我些時間補齊吧。
現在給自己更新排太滿,結果沒空隙補新篇章XDD,大家當個大餅看看就好。

(作品角色性向:BG向、BL向、GL向♀♀

首先是接續我已經完稿的《金絲雀》的新故事

《倚灡窗》BL向
《金絲雀》續篇。
水起的漣漪,是否可以讓祢看見那個照映在廣大世界人們的內心,曾經的那個「祢」。

《浩渺虛明》BL向
《金絲雀》世界觀遊記。
出處:唐.李益〈送歸中丞使新羅冊立弔祭〉「浩渺風來遠,虛明鳥去遲。」
※出處只是取名的來處而已,跟內容沒關係。


再來就是現在新開的《蛇郎君》後面接續的故事,我姑且叫它新民間傳說系列。這系列故事有長有短,但都沒有龐大設定,都是撿現成的世界觀再改。

《田螺姑娘》GL向♀♀
她下班後閒暇養了一口水族缸,恰好就在找清潔生物時看到那躲螺缸裡美麗的身影。
※沒意外是個開百合作,對……我的新嘗試。

《貓來起大厝》BG向
巷角總有一隻黑色的野貓在那駐足,對人有警戒心,但當他靠近卻又會為了撒嬌靠過來。
※應該是BG配對,這個就正常向了,唯一賣點可能就是貓咪蘿莉吧?


其他排隊中的……

《刀與刀》BL向這是《Aurora programme》《奧蘿菈》世界觀的故事線。 =>傳送門

身為家族的未來領導就不該擁有自己的情感,他一直都是這樣生活過來。
直到遇見那個無所畏懼,侃侃而談自己理想的"他",不愧是在幸福滿溢的家庭長大,讓他蠢蠢欲動的天性想看看那臉上失去光彩時的表情會有多誘人……

大概奧蘿拉第十章後緩慢更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文月
期待百合作0w0b
2023-12-25 12:27:09
月星兒(九喵)
人設有了,故事有了,時間……還在喬((打滾
2023-12-25 16:06:10
大漠倉鼠
百合好耶,田螺姑娘感覺跟木子大的《與蛇女的日常》有異曲同工之妙~ヾ(*´∀`*)ノ

貓來起大厝感覺也很棒,靠過來撒嬌可能是因為有貓草和罐罐ww
2023-12-25 15:44:43
月星兒(九喵)
不過我沒接觸過百合,先不要太大期望XDDD

雖然我的BL也是從金絲雀開始,但那篇幅比較長,我比較好鋪成。新系列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跟我提出。

貓來起大厝就是私心的想要貓咪蹭蹭啊((打滾
2023-12-25 16:14:02
夜明けの稚魚ちゃん
好期待!!新作上線時苗會來打卡der~
2024-02-15 23:32: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