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關於最近的小說構思,來加個Discord,聊聊小說唄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 2024-01-08 19:50:07 | 巴幣 22 | 人氣 163

最近其實動筆時間越來越多,但是近幾年稍微覺得一邊作業中一邊有人喇幹話比較有趣。相對於持續性地互相給GP,我其實更樂意能夠用相同深度探討劇情或是世界觀構思的小夥伴,也就是說,尋找能共同探討小說的朋友,而不是GP交易。


因此難得從DC重返巴哈來看看有沒有人要參與一下?而交流基本條件就是能夠用較為簡短的段落闡明你自己的小說內容與大綱,畢竟實習期間要閒到能看每一篇還是挺困難的,當然非常有興趣的話則另當別論。

那麼來基本簡述一下我目前主挖的坑好了,雖然目前都沒有動主線,二創目前最大的一坑則是原神,但大抵風格是這樣的,我想寫寫高科技社會的文化,有AI、基因飛升、蟲族、靈能,冰冷深空還有各種大小事來著,主要參考的題材則是40K、鐵道﹐rimworld、stellaris,不過還有各種各類的其他

然後目前有個很有趣的想法,故事裡有很多的特色各異的艦隊,這代表說我可以把我以前寫過或是覺得有趣的腳色都給揉進去寫,像是之前那個二戰妖狐來著,大型設定集可真快樂

一個被稱作戴塔帝國的文明,在另一宇宙偉大存在的干涉之下,叛變智械自人類聯邦的灰燼中重生,踩著奴隸主帝國的屍骸崛起,如今,艦隊正向著未嘗踏足的疆域進發,將一切螳臂擋車的宵小獻祭給人類的榮光……

黑暗森林法則的必先攻擊依然適用,然而被稱為人類病的戴塔的基因攻擊,在被攻擊者發現往往已是數百年後,當一切無力回天,戴塔的開拓艦隊將不期而至

「你好,這顆星球將會被作為戴塔帝國新的開拓地,由於基因系譜相似度已經達標,建議領取你的開拓民身分。」

「我們是不會屈服……啊?嗯?好的……?」

創作回應

翼決(KYC)
有空過來偷偷推個應該不算GP交易吧XD 祝央夜2024創作順利,新年快樂喔~(^ω^)
2024-02-09 12:00:3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