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坑】瑟倪拉的登陸[戴塔文明]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 2023-06-13 22:48:54 | 巴幣 18 | 人氣 241




「燈塔母艦臉上無光,竟是前猴子做了『這件事』。」

「這什麼鬼?」靛色長髮的少女在寬敞的室內,今日已經結束了作業流程,換上一身寬鬆便衣後,給自己倒了一杯泛著藍光,帶有金屬光澤的液體。

然而克制不住的好奇還是讓她點進了連結,道:「這年頭就連燈塔母艦都成內容農場的苦主了是吧,看這個備註,是13th的?」

她眼中泛起螢光色的代碼,這是進入該連結時,作為智能載體會有的反應。

「銀光醫療團隊與第十三開拓艦隊的作業糾紛已經告一段落,新國民當事人回應『當時我還躺在巴魯克林的醫院裡,事情就挺突然的。』維多利亞號母艦發布命令,要求駐艦公司嚴格遵守吸納行程行事,並敦促總開拓艦隊指揮部設立章程。」

隨之而來的是一小段印象殘片,關於四名媚狐平民醫療業者推著擔架衝進原始物種醫院,把老太太拉出來打身分針的過程。

當然,是第一人稱,擷取效果很不錯,可以看到那些錯愕的原始種官員們伸出了右手露出了尷尬的表情卻遲遲得不到媚狐們的回應,最後當地官員在身前搓了搓手目送封閉機艙的業者。

「噗哈……」

靛髮少女不禁噴笑,眼中字幕一閃,傳了條訊息給曾在維多利亞開拓艦隊服役過的友人。

夕夜:「所以,那頭條是真的?」

崇光:「我開船這麼久,也沒看過那麼天兵的登陸艇。聽說她們從一層一層電下去的,什麼賽博鞭炮。」

夕夜:「銀光的尿性妳們就沒人知道嗎?妳家老大怎麼敢讓它們上船的?」

崇光:「能給行星奶牛看診的就那麼幾間,看到那顆星球的時候,另外幾間不都派人到其他艦隊去了嗎,誰知道銀光那頭的人為績效整了個大活,還有我們那的天兵點唱機,一湊起來就成這樣了。☸」

夕夜點開了最後的連結,那是對方腦海裡有關「我靠,WTF,頭疼,羞恥,關我屁事。」的情緒拷貝。又給自己倒了杯奈米奶昔,繼續躺在沙發上進行賽博衝浪。



數個月前……



閱覽權限:Lambda
來源端點:13th開拓艦隊-維多利亞號燈塔母艦-艦隊指揮部-偵蒐雷達科
遞交端點:瑟倪拉號偵查巡洋艦
執行人員:2735(瑟倪拉艦組員與艦載人工智能)
加密金鑰:3md7i3r48r

編碼執行中……


U2FsdGVkX1前9O6u3aOz38A號1fB/c4l4CS/Dw軌ykJp74RfHzOX生tp5vt28DgWXznLnfXx
wN6F/IFQBHjhgt8//LZF0dUQ分A3MrWcwP+FTljbi8T5lNohK0n空KDBZci8IRT+jvy8
Zr2/0IJyPc浮S2CvXJTrGb/J+YiNBqc/d1m9Nk權lvN36sylj9J6276EGgxbOGMfa26i
UgXOBVn6Co+tov2EP/du武XGdp5a8QPhN2oQfoOPjsxrg=

解碼完成;;

即刻往代號P-12號氣態巨行星,其軌道上附屬之行星疑似行星生命,已觀測到部分太空漂浮物,授權使用太空武力。



任務目標:

1、確保該行星處於艦隊控制之下
2、建立與行星意志的交流渠道
3、確保行星生命系統徵象
4、建立地面基站


附加條件:

1、嚴禁使用軌道武器
2、非進入戰鬥狀態禁止投放艦級以上靈能者


任務敘述:

根據偵蒐雷達科判定,該星球在數年之內植被地貌變動值已超過閾值,研判有83%機率屬於行星生命,建立基站並且將該行星生命作為基因組來源進行培植。

觀察到軌道上有太空漂浮物,已嘗試捕捉外光航跡,高度懷疑具有外星物種船隻,授權使用基本太空武力,確保引力魚雷上彈,不建議採用破散類武器以防誤傷該行星。

觀測到大型植物,可嘗試由該處進行與行星意志的連結。



完畢;


「再度確保光學與輻射匿蹤已經完成,我們可不希望原始種的飛船,嚇到當場拉出來砸星球上。」巡洋艦上的艦載智能瑟倪拉對著擬造數據間當中的NI(基本知能)球體下了幾道指令。

這名金色盤髮少女隨即點開了通信,藍白流光逐漸將一間機艙架構在她的眼中。

登陸星球用的運輸機或是登陸艇,總是帶著時不時的顫動、大多也具有緊湊的雙排座位,中央是如一些車輛的機具,冷色調的燈條令人專注,

不同的是此刻登陸的載具有兩架,而兩座設計有極大區別,而艙壁的塗裝亦不相同。

一邊是四葉平面繪圖,前方橫列DSA的圖標,隊列面前是一名高大平頭男子,眼神堅毅,手中正歸零著一把步槍。

而另外一邊的圖標則是女士、軍艦與齒輪,標註著顯眼的13th,淡漠金髮少女的投影在各自檢查設施的人群中來回。

鈴聲響起,身著制服的兩批人馬隨即立正,聽著各自上級的指示。

「小姐菜雞們,做好著陸準備,三分鐘後將要穿越大氣層,本航班可能會有一些亂流。」
[各位紳士女士,星系內躍遷很快就要開始,如果不想體驗原地連續冰面摔,抓好扶手。]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都好奇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
[燈塔艦維多利亞老大姐要我們過來看看,]

「是為了沃爾街的那群公司高層嗎?」
[看看這顆星球是不是個能產奶的行星牛?]

「還是說為了全人類?拜託……還不是上有老下有小。」
[開拓艦隊的任務是將文明的燈火傳到宇宙的每個角落。]

「你們都參與過模擬,懸崖、毒氣、怪物、凶暴的青色豹子頭,」
[這是我艦隊第一次捕獲地牛,確實,還有些姑娘剛覺醒成PI不久,]

「但是我們手上終歸有著幾把老爺槍,他們只有弓箭、投石索。」
[但是請注意,瑟倪拉的雷達剛偵測到原始種的飛船,爾等應當保持警戒。]


火光從天上劃過,而這顆雨林行星尚處於石器時代的當地住民對著天空中的穿梭機指指點點。而在星球近軌,一架更大一些的穿梭艇掀起漣漪憑空出現,緩慢的透過姿態火箭調整,最後又恢復了匿蹤。



「行了,士兵!屢行你們對公司簽的賣身契吧!」
[13th期盼每個人與智能都恪盡職守!]
###


沒意外的話應該能知道我在捏哪一部?基本上戴塔的設定就是天災智械與她們豢養的恐怖二足蟲(?


創作回應

熊貓武僧
恐怖直立猿與他們的奴隸莊園
2023-06-14 00:22: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