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フィーニス(菲尼斯)篇

薇兒 | 2023-02-05 15:09:15 | 巴幣 0 | 人氣 262

  來到After Story的最後一個角色,其實也算是全員完食了,這裡全通關之後可以開啟的Special After是全員男角在祝福的未來結局的後續,大概一小時內就可以把全部角色的故事看完,每個人都有兩張圖可以看。
  說老實的,其實卡爾迪婭跟菲尼斯都是被製造出來的,所以在身體上其實沒血緣關係,我可以接受骨科的說!
フィーニス(菲尼斯)
CV:梶 裕貴
  在Code:Realize ~祝福的未來~フィーニス篇後兩姐弟回到了已經殘破不堪的威爾斯故居,一邊整修房子一邊享受著優閒的田園生活(缺點大概就是想去採買生活物品單趟出去得開車兩小時,那不就來回要四小時?)
  在看著那曾經在威爾斯幸福生活的全家福照片,卡爾迪婭忍不住哭了出來。
  打掃到一半發覺姐姐站著沒動的菲尼斯忍不住......
  把小菲尼斯給嚇的連忙道歉他是在開玩笑、雖然這玩笑話真的太過份......,知道姐姐為什麼在哭的時候......
  換做自己跟全家福照片說話祈禱的時候一邊爆姐姐的料一邊說著姐姐廚藝還不如他,看起來要嫁出去很難(卡爾迪婭表示這已經超出祈禱的內容了吧?),不過她要真的打算嫁出去,首先那些男人就得過小舅子這超大難關了。
  每次最火大的大概就是這幾個不請自來的傢伙,還擅自把他跟姐姐等等要吃的茶點給吃的一乾二淨。
  他這陷阱應該不只針對這兩個啦
  嘴巴是這樣說,小菲尼斯也多了不少人的感情,說白了相當傲嬌,雖然討厭他們但感謝他們的幫助,只不過......他們不要老是理所當然的跑來蹭飯還把最後一塊瑪芬給吃掉。
  特別是眼前這傢伙完全沒法溝通,在一旁看戲的聖說漢賽爾在使徒中也是排名前十的問題兒童,卡爾迪婭就姑且問了一下使徒到底有多少人?聖表示一共十三人。
  想問聖是排行第幾的問題兒童被他打哈哈過去了。
  田園生活很愉快,讓菲尼斯不滿的大概只有......
  卡爾迪婭跟菲尼斯路線主要是在黃昏解散後,他們父親所留下的東西全都被收為國有,唯一留給他們姐弟的就是全家福照片跟父親的日記,據表示這只是一個父親記錄家庭的事所以沒有封存的必要,但收歸國有的敲擊者卻突然失控開始四處拆倫敦的房子。
  所謂的敲擊者是當時父親在重建倫敦時所做出來的拆除工具,可以發揮機械最大技能將人力所無法清除的東西直接砲擊碎裂再移除。
  他們不攻擊人類,但會攻擊一切阻止他們拆除作業的人事物(對抗頑強釘子戶應該不錯)
  原本認為是不是有幕後主使在命令這些用終端控制的機器人?經過分析應該只是單純失控,若是有人為介入,他們首要目標應該會是白金漢宮等重要的建築,而不是像這樣無差別拆除。
  知道是父親造孽的鍋,兩姐弟準備前往倫敦卻被使徒漢賽爾擋住。
  伊蒂亞已經不用防範變成人類的卡爾迪婭,但唯一繼承所有知識的菲尼斯依舊危險,他們的目標就是若這兩姐弟終其一生都乖乖的過田園生活那就沒事,但若想輕舉妄動就必須排除。
  說服了漢賽爾他們必須去終止這一切,所謂的未來是可以改變的,卡爾迪婭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透過伊蒂亞的霧之森瞬間移動到倫敦,控制這些敲擊者的便是失控的敲擊者之母。
  菲尼斯也正確無誤的推測出敲擊者之母會失控的理由......
  就是無論何時人都不要手賤
  敲擊者之母的目標往白金漢宮前進,用人力是無法趕在敲擊者之母前的,卡爾迪婭便想到利用因倍的發明從空中接近。
  試圖接近敲擊者之母的機體被視為妨礙拆除作業的事務就對他們發動砲擊,讓卡爾迪婭表示為啥拆房子用的東西還裝大炮啦!
  讓卡爾迪婭發誓回家一定要在老杯的照片上塗鴉!
  看到又打算在她眼前跳下去的菲尼斯,卡爾迪婭忍不住動手抓住菲尼斯。
  菲尼斯表示他這次並不是絕望想尋死,而是想保護姐姐才往下跳。
  雖然捨不得還是將敲擊者之母給永久停機,過後的兩姐弟在父親經常去的高處談心,艾扎克的科學對現代還是太超前,他是否之後也要不斷的給父親收拾爛攤子?
  從一片黑暗的倫敦再度恢復成萬家燈火的倫敦
  他們父親雖然有些瘋狂的科學計畫,但他還是有許多讓人民生活改變進步的科學,所以他們不需要一味的否認父親的科學研究。
  最後知道還是該交給專業人士處理的英國政府再度聘用菲尼斯做為首領,這回不叫黃昏而是拂曉,但菲尼斯不想離開威爾斯,而每天火車通勤是不可能的事,便又利用上伊蒂亞的霧之森做為快速往來手段,而要監視菲尼斯就安排了個閒職給漢賽爾
  這什麼令人羨慕的肥貓職缺啊!
  而因為菲尼斯白天上班會讓卡爾迪婭一個人覺得寂寞,就決定讓他們的家人增加
  突然意識到不對的姐控
  直接進入抓狂狀態
  魯邦否認之後菲尼斯又瞪向下一個目標
  全都被否認之後剩下一邊拋媚眼的因倍
  被菲尼斯直接無視了
  答案是......
  狗狗茜茜
  聽到不客氣自薦可以當姐夫的
  她們姐弟相處果然有趣很多!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elaine
請問作者大大可出菲尼斯的攻略版嗎?🥺想看想看
2023-08-01 12:17:36
薇兒
攻略嗎?我之前也是看網路的
沒中文就看日文版
2023-08-01 17:53: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