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エイブラハム・ヴァン・ヘルシング(亞伯拉罕・凡赫辛)篇

薇兒 | 2023-02-03 20:50:19 | 巴幣 2 | 人氣 276

  做為在本傳中主要教卡爾迪婭戰鬥技巧的最強吸血鬼獵人,在祝福的未來結束之後與德拉克魯瓦二世為了保護吸血鬼而在四處遊歷活動當中,他的部份糾結的部份大概在於對於德拉克魯瓦二世來說他是他的仇人、而菲尼斯之於他也是他的仇人,然而現在一個跟他一起旅行而另一個是他喜歡的女人重要的弟弟(雖然他心裡也很清楚菲尼斯也只是被利用的),但在心情上依舊很微妙。
エイブラハム・ヴァン・ヘルシング(亞伯拉罕・凡赫辛)
CV:諏訪部 順一
  在與德拉克魯瓦二世旅行時簡直是像他爸一樣的在照顧。
  還騙小孩子,做為吸血鬼的德拉克魯瓦二世搞不太清楚那個一身紅衣的是叫什麼老人?凡告訴他是閃電老人。
  這裡說一個不知道也沒關係的豆知識,在日本的迷信是打雷閃電的時候要摀住肚臍,不然雷神會把你的肚臍拿走。
  四處奔走的兩人某天決定路過威爾斯時順便去探望卡爾迪婭跟菲尼斯,到了他們位於威爾斯的家,帶著禮物的兩個人撲了個空,想著他們是不是接到聖的聯絡要開聖誕晚會所以提早去倫敦了呢?兩人決定在外面先等看看。
  等待的時候凡終於忍不住問了德拉克魯瓦二世-你不恨我嗎?畢竟之前的德拉克魯瓦二世的人生目標就是把他給幹掉。
  小朋友挺豁達的,他不想要因為想復仇而維持憎恨。
  當然也有兩人跨越年齡差的聊天,德拉克魯瓦最想知道的就是凡對卡爾迪婭到底有沒有那個意思?
  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的大人決定轉移話題來移轉一下小孩子容易被分離的注意力
  你被一個小孩子給同情了!
  只好乖乖的回答了
  另一方面的卡爾迪婭跟菲尼斯在幹嘛呢?
  姐弟倆去採買物品以及卡爾迪婭打算在聖誕晚會的時候手工製作給所有人的禮物的材料。
  弟弟菲尼斯非常不滿,卡爾迪婭妳知道所有人的禮物有多少樣嗎?從可食用的男人算的話:アルセーヌ・ルパン(亞森・魯邦)、インピー・バービケーン(因倍・巴比康)、ヴィクター・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維克多・弗蘭肯斯坦)、エイブラハム・ヴァン・ヘルシング(亞伯拉罕・凡赫辛)、サン・ジェルマン(聖・日耳曼),基本上就有五人,不能厚此薄彼所以弟弟菲尼斯、ドラクロワ二世(德拉克魯瓦二世)還有柯基狗茜茜一共要做八份,眾人臨時起意要辦聖誕晚會聚會是因為看到報紙上說女王因為近來事件頻傳,為了讓國民可以恢復精神才決定大辦聖誕晚會,從見報到準備前往倫敦姑且給你一個月的時間好了,妳哪可能純手工做完八份禮物?而且照凡他們來拜訪的時間推算可能最多給你一週的時間啊。
  知道傲嬌弟弟鬧彆扭,卡爾迪婭表示不只給他們,菲尼斯跟茜茜的她都會準備,還是同款喔!
  最後由菲尼斯這一臉未成年樣的男生開車回家,然而煞車壞了,即使經歷過從天空掉下來危機的卡爾迪婭依舊很擔心,這邊的菲尼斯倒是老神在在。
  卡爾迪婭忍不住展開懷疑人生的碎碎念模式,說著這台車從黃昏瓦解後拿到手是不是就不安全了?還是因為又經由因倍跟尼莫的手改造了一下更不能信任?
  原本見他們一面就想走的凡跟德拉克魯瓦二世被卡爾迪婭留宿,她記得他們家是有客用的被子的。
  不想留客的菲尼斯這樣回答
  留客心切的卡爾迪婭如此說道
  你難道是在害怕卡爾迪婭的安排會是......因為自己跟凡的關係非常微妙所以不能跟他一起睡,凡就可能留宿在姐姐房間而他跟德拉克魯瓦二世一間?
  但正常人應該是會凡跟德拉克魯瓦二世一間、你們姐弟一間啦!
  在知道卡爾迪婭打算做所有人份的禮物之後的凡出手幫忙了,要在短時間內完成八人份禮物絕不可能,這凡大概除了進不了廚房之外其他都是很優秀的。
  用四根棒針是什麼特殊技法嗎?
  凡說他的禮物不用急著一起給他,他幫忙她做齊七人份,他的之後再給就好,說歸說,唯獨他的卡爾迪婭想自己獨力完成,他們倆的共通點大概就是一個買了禮物抓不到給的機會、一個做好了禮物卻不好意思當眾人面給。
  夜晚的菲尼斯也跟凡有段對談,跟凡對上德拉克魯瓦二世的差不多。
  菲尼斯表示他知道自己罪孽深重但他現在不能死
  兩個人大概就在這一夜談開
  他也順便點醒凡,不要因為他的緣故而對姐姐望而卻步
  他希望教會了他愛的姐姐也能得到幸福,姐姐只有在提到凡的時候表情才會完全不同
  但、是!這點依舊很重要
  到了倫敦,卡爾迪婭把所有禮物都送了出去只剩下要給凡的,她還沒弄清楚自己對凡的感覺就跟其他夥伴商量了一下,有祝福的也有恨恨的唸唸有詞說為什麼她偏偏看上那個眼鏡散彈槍男?之後他們一定要一人揍凡一拳不可。
  好喔,互明心意
  但我真的很好奇一件事
  凡送的是妳左耳上的耳環
  但妳給凡的是覺得他身上的軍大衣舊了而給他重做了一件,妳到底是怎樣在一個晚上之內把他身上這件大衣趕出來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