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4th Heart--御影小次郎篇

薇兒 | 2021-12-11 00:12:18 | 巴幣 4 | 人氣 796

  在所有可以追求的角色當中只有這一位是年上,其他不是同學就是學弟(然而在我眼裡,同學就是小弟弟啊!),做為老師當然也是難度最高的一個人,你沒有他的電話可以約他(都是之後他自己來約你),約會地點也是由他來選的。
御影小次郎
CV:吉野裕行

  入學式第一天,御影小次郎便會以導師的身份出現,只不過他剛現身,所有學生沒一個人會想到他竟然是老師

  由於看著很親切,學生們自然也是笑鬧起來,但因為太吵了,咱們一代的老師冰室零一就進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剛進教室就看到御影小次郎這不成體統的穿著,直接要學生先自修,然後『御影老師跟我到職員室一下』

  只聞其聲就能知道咱們的御影小次郎是被揪著耳朵帶走的

  再度歸來就是好好的穿上西裝

  雖然身兼田徑部和園藝部的指導老師,但個人覺得在田徑部那邊他應該就只是個掛名的
  遊戲中的教堂跟鐘聲似乎是定番的傳說之地,最終告白都會是在那邊,在放學時邀小次郎一起回家也會聽他八卦一下冰室零一的羅曼史(所以他預設已經跟一代女主角結婚了嗎?)

  不過他也直言不想被冰室零一殺掉的話就不要對他的羅曼史有太大的好奇心(明明是你起的頭)
  GS4不同於其他AVG遊戲就由選項來決定走向,一些事件我現在也還沒弄清楚到底是怎觸發,大概是要各項數值到達標準,就有機率發生,光是放學時遇到誰?能不能邀約一起回家或是去喝個茶都是隨機亂數遇到,差不多就是個SLSLSLSLSLSLSL.....不斷輪迴
  要加他的好感總感覺就是加入他的園藝部跟每次校外教學都要參加(這點很重要,在他的真告白結局內有提到女主角從不缺席他任何一次校外教學這句子)
  基本上是騎摩托車上班

  不過老師......你這姿勢小心我檢舉你危險駕駛喔!
  在他辦公室也可以看到挺細微的部份......他的辦公桌上也會放著他這頂安全帽

  而在學校遇到他最常的狀況就是他正在侍弄那些農作物

  雖然上課鐘響,下節剛好是他的課,他原本也想直接就這樣去上課,但後來還是不敢(被冰室零一看到他就死、定、了)
  目前他個人圖我還有三張打不開

  這邊其中一張是到三年級學力還不到50他便會幫你補習(然而你要吃到男人基本上學力至少都要有150)另一張就是在第二年的修學旅行前與他的好感值達到『好』以上,我努力了半天只開到修學旅行跟著他去『校外教學』
  小次郎大概會是很受學生歡迎的那種老師,即便是修學旅行玩枕頭大戰時間是到老師巡房到門口就會停止

  雖然要眾人不要做無謂的抵抗,實際上他下秒就想參戰,只不過再下一秒跟鬼一樣的冰室零一就冒出來了

  老師其實挺會撩人的,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無自覺的在做這件事,送他生日禮物他會很開心的說要擺在桌上展示,這樣感覺有點害羞,他便會說......那我帶回家抱著一起睡好了!

  我第一年送他的東西......你可以理解成那罐粉紅色的碧X萬用去漬霸那玩意兒,不管是展示還是帶回家抱著一起睡好像都有哪邊怪怪的
  隨著感情昇溫,角色們對女主的稱呼也會改變,一開始大家都是喊姓的,感情好的就會直接喊名字,後來的校外教學也會變成一個人的校外教學......地點是保齡球館

  在遊戲最初就會被那個花椿吾郎抓去做記者,所以記者活動時也會開到老師這張......清境農場剃羊毛秀圖

  瞧這羊一臉舒爽,大概因為老家就是經營牧場的,小次郎的手法讓羊很爽,而他自介時畫的那頭牛也是他的心頭好,說是叫毛利的美人(我知道另一個姓毛利的只有後頸一堆針孔)

  去牧場約會也可以安撫突然抓狂的馬
  有張圖說容易也很容易開,就一直都不要休息將疲勞累積到破70,老師就會出來替妳調制舒壓的茶

  只不過平時也可能觸發他說妳太累,讓妳深呼吸幾口再一邊說著:『這世界多麼美好,空氣多麼清新。』來降壓。

  會跟妳展示他家的毛利小美人也生了一個小可愛(這牛畫的真的可愛)
  老師的約會有時會很突然,可能在學校或可能突然打電話邀妳去賞櫻(然後還準備了便當)

  不過老師......你中間那層是奶油嗎?熱量爆炸高啊!
  我記得我之前在NDSL上玩GS1~GS3都很好摸也很好開到大接近

  但他我真的沒搞懂要怎摸他才會爽
  友人教學把他當真的老師,總不能一出手就是亂摸,校外教學時就戳他眼睛(我也還沒搞懂用戳一下摸一把以及按住不放的情況)

  這些EVENT就是事件中以男人的視角去講述他們的心情
  比如說賞櫻做便當這個

  我上一條線說不小心吃到老師我也搞不懂為啥(跟他接觸其實就只有每次校外教學都參加然後他就開始叫我名字了)
  最後一年的學園祭上會上演話劇,因為主演臨時缺席而由他頂上(我比較意外的是劇本是白蛇傳)

  而第三張我開不到的圖條件就是必須有過一人的校外教學(這個容易)但是......要開過大接近之後這個好難啦!(主要要讓他心境面臨轉換,開始意識到女主角是特別的女孩子而不是單純女學生)
  第三年的聖誕舞會他會載女主角回家

  不過老師......沒戴安全帽罰六百(然後我記得雖然日劇有這樣演,但實際上腳踏車跟機車都不能載人?)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齁......
  辣個......你這台機車後面那個好像是......貨架

  結局告白也是有差別的

  雖然都是相同的會告訴妳他的老師生涯也到今天為止,他要回家接下家裡的牧場,但在真告白結局內他會告訴妳他是在幾時才發覺自己真正的心情

  (煙)畢業前兩個月的夜晚啦!
  如果拒絕他他也是很有禮(但隔著螢幕你可以聽到心碎的聲音)

  告白成功就會切換成這樣的剪影

  非常的清水純情的校園戀愛

  阿姨我果然只能用守護兒女的戀情目光來看會比較好一點?
  接受告白跟拒絕告白的ED曲也不一樣喔
  接受告白之後畫面就會充滿老師的立繪若是拒絕則會出現所有男人的剪影然後只有純音樂沒歌聲

  背景黑板的字也會慢慢添上去
  拒絕了就是這張結尾

  差別就在那支情人傘下的東西

  那女子力26%是怎樣(雖然我上次也只有15%)
  我想抓著某人的肩搖晃妳那個每個數值都要999是怎樣?說看占卜但我還是做不到啊(還是不管她會倒下去都不讓她睡覺休息的?或者還是要一直SLSL讓她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打工為啥都沒有錢
  身上最多只有兩百多塊
  你們剝削童工嗎?只給一塊兩塊的薪水嗎?
  老師這麼難追,追同學跟學弟會比較容易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