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ヴィクター・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維克多・弗蘭肯斯坦)篇

薇兒 | 2023-02-02 19:33:24 | 巴幣 4 | 人氣 230

  這位跟卡爾迪婭大概就屬於愛在心頭口難開類型,都察覺了對方對自己有些特殊感覺,但卻始終說不出口而分隔兩地,但這位大概是唯一一個稍微受到未來小舅子待見的男人。
ヴィクター・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維克多・弗蘭肯斯坦)
CV:柿原徹也
  解決了所有事情之後,弗蘭沒有選擇回到宮廷繼續當領高薪的鍊金術士,而是到了下層地區當醫生,而因為一直單身的他讓父母非常擔心,來信時總在問他結婚的意願,他原本打算回他現在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但想想之前又是失蹤又是被通緝的一定讓父母很傷心,他便在信中提到他有喜歡的女孩、不斷的在信裡說著這女孩有多可愛多迷人......於是他的父母便以為這個名叫卡爾迪婭的女孩就是未來的準兒媳,就決定在聖誕節的時候從瑞士到英國來探望他們小倆口。
  事已至此,弗蘭只好跑去威爾斯見卡爾迪婭......
  嗯,你真的比較受小舅子菲尼斯待見了,他還給你烤餅乾跟拿招待客人的好茶葉出來。
  這歡迎的態度讓卡爾迪婭很驚訝,因為其他人來找她玩的時候,菲尼斯的態度基本上是不擇手段也要把那些人趕回去倫敦。
  除了因為是你們姐弟的主治醫生外,他不會色瞇瞇的盯著你姐嗎?
  突然前來拜訪的心上人弗蘭的告白原本讓卡爾迪婭很開心,但下一秒讓卡爾迪婭直接百年の恋も冷める(百年的戀情都冷了),他下一句就說是假裝的。
  聽了來龍去脈之後,卡爾迪婭本來說自己可沒演戲天份,弗蘭還不如拜託魯邦易容假扮她,但弗蘭說他對父母描述她講的太詳細,所以可能騙不過去,雖然很氣,但卡爾迪婭說她願意配合,但時間太急迫怕她演不好,於是她要提前去倫敦跟他以情侶的身份相處幾天讓他們的感覺比較自然一點。
  其中經歷過在夥伴面前宣示一下情侶身份,然後才告知真相,眾人都要弗蘭好好的招待父母,他們約好的聖誕晚會可以延後沒關係,反正他們的目標本來也就只是聚聚也不用非要選聖誕節那天。
  在他們所有人當中大概只有弗蘭還是父母健在,其他人都因為各式各樣的原因早已沒有父母這東西。
  幾天的相處都是以情侶模式
  在接弗蘭父母的時候,弗蘭才終於豁出去似的鼓起勇氣真正的告白了一次,他希望他們還可以這樣繼續在一起、成為真正的情侶之後是一家人這樣。
  以上
  結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