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逆轉蛋 巷弄 右京x茗鹿

| 2023-11-29 20:33:21 | 巴幣 2 | 人氣 61


巷弄 右京x茗鹿

  在吉原的巷弄內,當右京從假寐中睜開眼睛時,一個粟色捲髮的女孩正蹲在他身邊,好奇地盯著他的臉看。
  「小姑娘,隨意看別人的睡顏可不是什麼好習慣,尤其是在吉原中。」
  因為剛甦醒,右京的嗓音顯得格外嘶啞,他凌厲的望向女孩,那鋒利的目光甚至足以讓頑皮的孩子直接放聲大哭。

  「但是客人您的臉非常俊美,喜歡好看的事物是很自然的事吧?」茗鹿眨了眨眼睛,綠色的瞳中波光流轉,絲毫不畏懼右京周身散發出的逼人氣場。
  「喔?小小年紀可真會說話。」右京勾起嘴角,寬大的手伸出,隨意的揉了一把茗鹿的頭髮。
  「呀啊!」茗鹿不禁發出了小小的驚呼聲,辛苦打理的髮型因此弄亂,讓她生氣地鼓起了臉頰。
  「就算您是客人,也請不要隨意捉弄人!」

  看到她的反應,右京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好,就聽小姑娘的。」
  他在吉原中看多了各種魅惑與傾城的女子,現在看到如此天真的女孩竟覺得有些新奇。

  茗鹿小聲地哼了一聲,「那就原諒您了。」
  她不是個容易記仇的人,脾氣來的快也去得快,
  而且她還有許多工作要做,不能再因為貪看美人耽擱了。

  茗鹿取下頭上松光特製的髮髻,咬著髮繩試圖將捲起的長髮重新打理好。
  但她的小手卻與自身的長捲髮糾纏在一起,但越是著急就越是不順利。
  「唔……」洩氣的聲音從茗鹿的口中發出。
  正當她打算就此放棄,頂著一頭亂髮去找染雀幫她整理時,一直在旁邊看著他的右京卻出聲了。
  「我來幫你吧,就當作補償。」

  「……欸?等一下!哇阿!」
  在茗鹿反應過來前,茗鹿感覺到腰上一緊,她的腳已經離地而起。
  她嚇得下意識抓住身旁的東西支撐自己,沒想到抓到的卻是一件深紫色的外掛。
  她被抱到了右京的膝蓋上側坐著。

  茗鹿抬起頭,正好對上右京那對奇異的異色雙眸。
  像是難以承受茗鹿那探究的目光一樣,右京抬起手擋住了茗鹿的視線。
  「別看我,看前面。」
  右京改為抓起茗鹿的後領,像是拎小貓一樣調轉了她的方向,讓她面朝前方,背對著自己。

  「別亂動。」右京再次叮囑後,就從懷中取出木疏,開始順著茗鹿的長髮。
  因為茗鹿的長髮天生微卷,所以右京不得不更加細心的整理。
  男人修長白皙的手指在髮間穿梭,木疏磨鈍的前端按摩著頭皮,那溫柔厚實的觸感讓茗鹿舒服得瞇起了眼睛。

  茗鹿可以感覺到身後胸膛的溫暖,她的周身被淡淡的煙草氣味所環繞,但當中卻又參雜了一絲草木的清香,男人的氣息徹底包裹了她。
  那是非常獨特的,在吉原內從未感受過的迷人氣味。

  「好了,已經可以了吧?」啪擦!茗鹿的耳邊傳來髮髻插入頭髮的細微聲響。
  就在她想要多感受那誘人的氣息時,右京那清冷的的聲音卻在她此響起。

  聽著頭頂上的聲音無情地宣告時間結束,茗鹿這才挪動著自己的小屁股,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從右京身上跳下。
  她突然可以理解那些離開姐姐們身邊時,那些客人戀戀不捨的心情了,顯而易見的失落感在心中浮現。

  出於禮貌,她還是彎下腰對男人恭敬的行了一禮。
  雖然弄亂她頭髮的是他,為她整理長髮的也是他。
  「謝謝您……那個、好看的客人。」
  因為不知道名字,茗鹿尷尬的斟酌著用詞
  茗鹿在心中忍不住為自己那淺薄的詞彙量哭泣,如果是姐姐們,一定能說出更優美的詞吧。

  看到茗鹿稍嫌笨拙與青澀的反應,右京突然有了想要再多加認識她的心情。
  「右京,這是我的名字。」

  此時,在吉原巷弄的另外一端,隱隱傳來喧鬧的聲音,人聲逐漸接近。
  右京豎起耳朵仔細聆聽,從步伐與氣味來判斷,多半是些醉酒的男人吧。
  為了避免麻煩,右京打算好事做到底,他自然的牽過茗鹿的手,帶她離開了巷弄。
  因為右京筆直的直視著巷弄的出口,所以他沒看到茗鹿那因為震驚和害羞而紅透的耳根。

  待來到松光屋的店門口,右京才鬆開了茗鹿。
  茗鹿訝異眨了眨眼睛,這才發現自己已經來到了熟悉的店門口。
  「您怎麼知道我在松光屋工作?」
  「因為髮髻的樣式,松光屋的禿。」右京用下顎指了指她的頭髮。

  確認目的已經達成後,右京旋身準備離開,卻被茗鹿匆忙地抓住了衣角。
  「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嗎?我的名字是茗鹿。」茗鹿焦急的呼喊著他。

  「若還有緣的話。」右京的腳步因此停頓了一瞬,才又繼續向前。
  他擺了擺手向身後的女孩道別,身影逐漸隱沒於吉原的人群中。

----

轉蛋的短文
看到委託人喜歡真是太好了
另外一篇委託之後整理一下才會發出來

創作回應

『。』
骯,能讓對這些角色同樣用心的作者處理委託對委託人來說一定很開心!
2023-12-02 13:42:56
謝謝你! [e24]
2023-12-02 18:04: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