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喬瑟與虎與魚群] 電影心得 ~心之翼能夠帶你前往任何地方~

阿至 | 2023-12-19 21:10:39 | 巴幣 2 | 人氣 64

總算是補了這部躺在待看清單3年多的作品XD
當時討論度挺高的,大概超過一半都是因為Eve的主題曲
由骨頭社製作,改編自田邊聖子1984年的同名短篇小說。
總結一句話就是:
雖然老套,但真的很美。
-
劇情上來說我覺得中規中矩,算是想得到的發展,不過開頭很棒,到了中後段覺得進展太快了,這部如果時長更長一點一定會更棒,還有很多鋪陳可以描寫。
算是可惜之處,但瑕不掩瑜,以一部電影來說已經充分能帶起觀眾的情緒了。
-
至於原因,就是音樂。
這部的配樂實在是太強了,故事氛圍和Evan Call簡直是天作之合,光是前面聽到配樂和畫面表現我就快流淚了,瞬間帶起情緒,真的太強了。
-
另一個就是畫面表現,非常喜歡這部的人物畫風和設計,簡單但不粗糙,細膩但不過於浮誇,還有背景以及非常還原的大阪市,觀看起來真的是一種享受,非常舒服。
-
Eve – 心海 (插入曲)
-
Eve - 蒼のワルツ (片尾曲)
-
非常推薦!很值得一看的優秀作品。
看完有很多想像空間,這類型的題材總是看不膩,會讓我們再次享受活著、享受生活。
反思我們是如此幸福可以緊緊抓住眼前的事物,因此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把想完成的事都完成,好好用力地活著。


2023/12/19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