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進擊的巨人] 動畫心得 ~終究還是要愛著這殘酷的世界啊~

阿至 | 2023-11-05 09:57:35 | 巴幣 0 | 人氣 152

有幸可以見證到一個時代的完結。
2013動畫第一季
2017動畫第二季
2019動畫第三季
2020、2022動畫第四季
2023完結篇 前後篇
10年的作品,現在真正結束了
謝謝每個為這部作品付出的人,你們真的做到了。
不僅從藝術的角度,我認為可以從文化的角度去欣賞也不為過。
-
我自己是2021開始看的,那時候剛好接到第四季上半部,一口氣飆完,也把漫畫一起看完了。
只能說相見恨晚,太晚接觸到這個作品了,但也同時很期待接下來的動畫,一直等到今天終於完結了。
-
很難想像那些從開播追到現在,甚至是從漫畫初期就開始關注的粉絲們,一定等得很痛苦,現在的心情一定難以言喻,難以想像XD
無論如何現在都可以好好正視這部作品了,真的結束了。
-
動畫的部分,整體來說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樣的劇情內容藉由動畫的呈現更昇華了一個等級。
就現在全部看完,真心覺得這部的動畫實在強到一個爆炸,在這個載體上發揮的淋漓盡致,音樂和畫面烘托出來的氛圍帶入感超強,加上劇情本身就很優秀,伏筆和設定等等,讓觀眾能夠馬上進入裝況並深陷其中,大概就是這部作品這們多粉絲以及這麼多”被推坑”的粉絲的原因吧~
-
雖然看這部作品的時間不長,但是我第一部接觸到如此震撼的劇情應該就是巨人了,真的很難忘記當初看動畫一步一步接近真相的興奮感,那是只有第一次看而且沒有被劇透才有的體驗。
-
如今真的完結了,其實還挺不捨的,不過這部作品的影響力應該可以持續很久,現在動畫出完了勢必可以再吸引一些觀眾入坑,期待看到不一樣的觀點去欣賞這部作品。
-
每個人對於這故事的看法都不相同,但無論是好是壞都過去了,每位觀眾一定都能從故事中得到些什麼,我想這也是作者想傳達的最單純的事物。
儘管立場不同,身為人想追求自由的心都是相同的
愛,就是值得用如此複雜的劇情包裝的最單純情感
謝謝創哥、謝謝動畫製作組,我看完了一部神作!


2023/11/05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