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華麗背後的代價|《穿著Prada的惡魔》影評

姜進久 | 2023-05-06 19:00:11 | 巴幣 12 | 人氣 1927










以下為不劇透影評




當你想起時尚、名牌和時尚雜誌時,你會想到什麼?也許你會聯想到Gisele Bündchen、Anna Wintour或是Vogue,但是當它們都結合在一起時,你會得到一部真正優秀的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這部電影根據勞倫·維斯貝格爾的同名小說改編,描述了安德莉雅(Andrea)來到紐約,成為了時尚雜誌《伸展台 Runway》的助理,並受到嚴格的編輯米蘭達·普瑞斯特利(Miranda Priestly)的掌控。

在這個令人眼花繚亂的世界裡,她必須學會平衡生活和工作,同時克服她在個人和職業方面的挑戰。

這部電影的主題主要圍繞著權力、野心和生活的平衡,有部分人稱這部是「職場聖經」。米蘭達是一個富有權力的女性,她的要求苛刻,但對於自己的雜誌,她有著無限的熱情和對細節的關注。

這個角色的刻畫讓我們思考了權力和成功的含義。同時,電影也表現了安德莉亞為了自己的職業生涯而付出的代價,這也讓我們思考了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我們是否可以維持自己的價值觀。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也非常出色。梅莉·史翠普出色地詮釋了米蘭達·普瑞斯特利這個角色,讓她成為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反派角色。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安德莉雅這個角色中表現得非常出色,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在自我發現和成長中的年輕女性的心路歷程。而艾蜜莉布朗、史丹利圖奇在他們的配角中也很出色。

這部電影的方向也非常精湛。大衛·法蘭科成功地創造了一個時尚世界,並捕捉到了人們對於時尚的熱情和對細節的關注。電影的音樂和攝影也非常出色,讓整個電影更加精彩。

《穿著Prada的惡魔》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它結合了時尚、名牌和情感故事,呈現出一個充滿魅力和魅力的世界。

它成功地探討了成功和生活的平衡,讓閱聽人思考自己的價值觀和追求。我相信這部電影將會持續吸引閱聽人,並成為一個永恆的經典。





在電影中,主角安德莉雅是一位剛剛畢業的學生,來到紐約市追求她的夢想。初露頭角的她得到了一份助理工作,成為了高級時尚雜誌《伸展台 Runway》的總編輯米蘭達·普里斯利(Miranda Priestly)的助理,開始了她的時尚之旅。

安迪最初對於時尚世界毫無了解,她對工作非常認真,但是她遇到了很多挑戰,包括米蘭達的冷酷和難以滿足的要求,還有其他工作上的壓力。

在整個電影中,閱聽人可以看到安迪如何逐漸學會如何在時尚產業中生存,並且找到了自己的價值觀和信仰。

這部電影的最大成功之一是角色和表演。演員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的演技非常令人深刻,他們的表演使閱聽人完全相信這個故事的真實性。

梅莉·史翠普在飾演米蘭達上的表現尤其出色,她將這個角色演繹得非常冷酷、高傲和嚴格,但同時也保留了一些人性化的特徵。

除了表演,電影的方向和攝影也非常出色。導演大衛·法蘭科成功地捕捉到了時尚世界的氛圍,並且將閱聽人帶入了一個真實而美麗的世界。





攝影師弗拉夫·基靈格(Flavio Martínez Labiano)的攝影非常出色,他將時尚雜誌《Runway》的製作過程呈現得非常美麗而又真實。

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電影,它呈現了一個充滿魅力和魅力的時尚世界,並且探討了成功和生活的平衡。

它的角色和表演非常出色,方向和攝影也非常出色,這使得這部電影成為了一個令人著迷也難忘的故事。

除此之外,這部電影也提出了一些關於時尚業的有趣問題,例如時尚產業的壓力和追求完美的程度,以及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問題。

對於那些對時尚世界和工作場所的動態感興趣的閱聽人,這部電影可能特別有吸引力。它很好地表現了時尚產業的光明和黑暗面,包括時裝秀、時裝設計師和時裝雜誌的運作方式。這部電影還探討了工作和生活平衡的問題,這是當代社會中許多人都面臨的挑戰。

角色的表演也值得一提。梅麗爾·史翠普(Meryl Streep)出色地扮演了米蘭達,她充分展現了米蘭達的冷酷和嚴格,同時也讓閱聽人能夠看到她內心的脆弱和孤獨。

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也非常出色地扮演了安德莉雅,她展現了從一個初入行的人到最終成為時尚專家的轉變。

這部電影攝影及與運鏡也非常優秀。大量使用的場景和背景設計非常豐富多彩,能夠充分展現時尚產業的奢華和風格。特別是時裝秀的場景,以及安迪穿著不同時裝的場景,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穿著Prada的惡魔》是一部非常成功的電影,它不僅令人娛樂,同時也讓我們思考了許多關於成功、平衡和價值觀的問題。電影成功地將勞倫·維斯貝格爾的小說帶入了大銀幕,並且呈現出一個時尚世界的精彩場景。我強烈推薦這部電影給所有喜愛時尚和輕鬆愉快的故事的閱聽人。

創作回應

樹姬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大概看了十來次有吧,偶爾也會把整張原聲帶聽一次,還是覺得這部電影真的蠻棒的。
2023-05-16 14:17:1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