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特別篇 吹響吧!上低音號~合奏團競賽篇~] 電影心得 ~そして 次の曲が始まるのです!~

阿至 | 2023-10-21 20:22:09 | 巴幣 100 | 人氣 168

#微雷
-
短短一個小時的特別篇,節奏把控的很棒,該帶到的角色、劇情、細節都很完美。可以在大銀幕上享受真的很過癮。
-
故事接著誓言終章,久美子當上部長的第一個大活動,合奏競賽。
是說現實如果有這樣分組的話,整個社團絕對分裂了吧XD,只能說不愧是京吹宇宙,大家都好溫柔,和平的世界啊~
-
有點可惜最後沒有放演奏畫面QQ,不過這次劇情主要表現在久美子的心態轉變,真的愈來愈有部長的樣子了,細心的帶領大家前進,相信在第三季會有更多這樣的心境描寫。
-
作畫、配音、美術等等無可挑剔,依舊是完美的京都動畫。
電影院的音響聽黑澤朋世的演出,我整個好了,一樣保留了優良的怪聲XD
在大螢幕上看真的不一樣,每個畫面都好精緻好美。
-
有幾個分鏡演出很有意思,像是窗戶那邊、久美子和麗奈的打情罵俏、久美子和燕在搬馬林巴。
很多地方都用畫面表現出了久美子的成長,很喜歡這樣的表現。
-
最後就是久美子和麗奈的部分,真的…太甜了
我整個在電影院姨母笑不停,我沒了,這真是太美好了XD
這種互相較勁但又互相扶持的關係,才是我最喜歡的,相信在未來她們能夠好好帶領吹奏部。
-
已經等不及要看第三季了~~
出這個特別篇真的是讓粉絲心癢癢XD
不管從商業角度還是敘事角度都很成功的特別篇,喜歡京吹的大家一定要去看,絕對值得。


2023/10/21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