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嬌憐外出妹] 電影心得 ~擁抱過去另一個自己,努力向前~

阿至 | 2023-08-18 23:37:23 | 巴幣 22 | 人氣 170

能夠在電影院看到青豬,好幸福嗚嗚嗚
知道續作的兩部電影版要出,當時真的激動到要哭了,也感謝木棉花代理,讓台灣能夠看到這麼優秀的作品。
馬上手刀買了預售票+特典,一定要大力支持。
-
74分鐘的電影,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這樣的時長足以好好訴說一本的故事,也完全有發揮到這部作品最有趣的優勢,「對話」。
鴨志田一老師筆下的人物豐富有趣高情商的對話,搭配上製作組監督演出們拿捏得剛剛好的情節把控,整個觀看過程歡笑與嚴肅的氣氛達到一個巧妙的平衡,非常舒服的享受了這部電影。
-
一個個出場的角色,層層堆疊的情緒,還是一如往常迷失在青春中的溫柔。這一次花楓真的成長了,未來能夠被小小的幸福支撐著活著,絕對是かえで最重大但沒有寫出來的願望。
-
作畫還算穩定有保持水準,比TV版好一點,有幾卡小崩但還不至於出戲,最出戲的大概是看到學姊的眼睛一直想到星爆(X
背景還是一樣美啊~幾乎都是自己今年有實際去過的地方,既懷念又熟悉。
-
音樂也是一樣青豬的風格,很喜歡片尾是花楓和かえで一起唱的「不可思議のカルテ」,小鹿真的配的很棒,這幾位聲優的演出真的有種安心感。
-
沒什麼好挑剔的劇場版,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沒有出現翔子吧QQ
比我預想中的還要精采、有趣,短短74分鐘就能有這麼棒的體驗,非常值得去電影院支持!
謝謝青春豬頭給我繼續面對生活的溫柔。


2023/08/18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