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紅書包女孩] 電影心得 ~那一天,那個曾經的男孩,蛻變了~

阿至 | 2023-12-15 22:48:22 | 巴幣 104 | 人氣 535

首先感謝木棉花讓我們在日本上映兩周後就能在電影院享受到青豬的作品,又再一次被治癒了。
-
劇情也順接在上個劇場版後,講述麻衣畢業後一整個三月發生的事,主要是咲太一家以及自身的成長。
-
這次的劇場版觀看體驗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對這個系列以及角色的喜愛程度。這段故事集中描寫咲太的心境變化,整個表現氛圍都偏沉重,需要靜下心來享受否則應該會覺得有點悶。
-
特別喜歡這次的音樂表現,青豬的音樂一直有種淡淡的悲傷感,這次不少地方弦樂表現的很棒,有成功帶起情緒,觀看的時候非常舒服。
-
石川界人的表現也沒話說,幾乎全部都是對話的劇情,能夠把情感做的這麼足這麼自然,不愧是咲太本人阿~
很多句的表現力真的很驚人,完全被震懾到了。
-
最後就是終於在大螢幕上看到我的翔子了><
等了一整部然後在聲優表上看到XD,就知道等等片尾一定有
太可愛啦~短短幾分鐘我就整個融化了,興奮之餘同時也帶出了大學篇的重要角色,霧島透子。
-
非常非常期待之後大學篇的動畫,希望能順利製作出很棒的作品,讓這個ip繼續下去,讓更多人喜愛青豬了解到他的魅力。
謝謝鴨志田一老師和動畫製作組,也謝謝我當初有點開這部作品。
今天我也跟著咲太一起在充滿苦澀卻又溫柔的青春中成長蛻變了。


2023/12/15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