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誠意滿滿的一集

陳小夫 | 2023-07-15 18:00:12 | 巴幣 0 | 人氣 341



小夫心得:

每年柯南劇場版上映,一定是會進電影院觀賞,去年的『萬聖節的新娘』有預告,這次是黑暗組織及灰原主線的故事。小小的擔心是琴酒他們會不會像『漆黑的追跡者』等片,出來驚鴻一瞥而已,還好並非如此,算是很有誠意的一集,如果要說有什麼缺點,應該就是推理的元素少了,或是感覺變簡單呢?故事中的代號『Pinga』,其實從他/她的外型來判斷,很容易猜到呀!另一個缺點是去搶救小哀那一段,最後她自己帶著直美逃出,所以前面柯南一群人好像只是在瞎忙呢!

每次場面愈搞愈大,已經不會意外,尤其是編劇-櫻井武晴,不過這次反派主線劇情真的意外,劇情也從一開始就緊湊,雖然出場的戲份不一,但至少都有發揮角色的功能,然後感覺黑暗組織內部分裂很嚴重吶,又是一群臥底,再加上一位胳臂向外彎的貝姐,該不會暗示怏完結囉?抱歉以上是小夫亂說的。在灰原的部份,其實自己不是『柯衷』粉,所以裡面比較害羞的鏡頭,沒有太多的尖叫聲,(題外話,有尖叫的地方是-小蘭的空手道又升級!)但是有著墨到灰原的過往,是在原著中大家鮮少知道的,原來灰原也曾是會對陌生人出手幫助的人,或則說是她在遇見這些小朋友後,慢慢找回以前的個性與想法。


電影名句:

小孩子的言語與行動,有時甚至可以改變人生,我就親身體會而改變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