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3 序章 某個人偶的自白

懶癌文手-彌亞(Mia) | 2022-03-13 19:40:21 | 巴幣 16 | 人氣 244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我是一名人偶,由一名魔法師所創造的仿真人偶。
  
  我之所以被創造是為了創造我的人去保護一名特定對象,至於原因我能猜到一二,嚴格來說只是大致知道一點。
  
  作為一名人偶照理來說我是沒有自己的意識的,我的靈魂是從某魔法師身上分出一半的,所以必要的時候我隨時都能犧牲自己,我的任務如果完成靈魂也會回到對方身上。
  
  我被製作出來的當下從某個遙遠國家來到了這邊,也就是日本。
  
  也許從外觀看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女學生,但事實就是我並非人類也並非魔族,是一個奇特的存在。
  
  我不用吃東西也不用喝水,身上也沒有血,說直接一點是我根本無法做到這些,所以我也無法得知食物的味道。
  
  人擁有的五感中有聽、視、觸、嗅、味,我只具備聽覺與視覺,還有一定程度的第六感。
  
  我能使用一定程度的魔法,但能力不及那位魔法師的一半,畢竟我是從對方遠程供給魔力才能使用的,魔力也是我的動力來源。
  
  說到魔法,我在不久前才在某間日本高中施展了群體催眠魔法,讓全校的人都以為有我這名為御千緒 品的女學生。
  
  不過倒是有個人完全不受影響,那就是二年A班的米倉麻伽,沒受影響的原因則是因為她是S級超能力者。
  
  這個人常常走在青崎步葉的身邊,但青崎並不知道米倉其實是超能力者,更不知道她是S級四大天王之一。
  
  看似是身為不良少女的青崎在罩她,但實際上米倉只要有意就可以瞬殺一票魔族與超能力者。
  
  而青崎步葉本人則是半血族半人類,都市傳說中【金眼的魔族殺手】指的就是她本人,而身為半血族的她有個血之從者叫做四谷美汐。
  
  說到四谷美汐,他是用雷電的超能力者,由於她的雷電是紫色的而被稱為【赤眼的紫色閃電】。
  
  同樣身為血之從者的還有一名叫松本 圓的失憶少女,雖然她不是青崎的血之從者,但之前她跟米倉兩人聯手瞬間擊倒了【魔鬼武裝集團】,也因為她用大鐮刀作為武器還穿著女僕裝,而被都市傳說的網站賦予了【死神女僕】這個稱號。
  
  至於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呢?那就跟我的保護對象有關了,畢竟充分瞭解保護對象也算任務的一環。
  
  凱特琳‧康柏拜區,那正是我要保護對象的名字,她是來自英國的血族公主,來到日本讀書的動機完全不明,推測跟半人半血族的青崎有關,她表示青崎是她同母異父的親姊姊。
  
  另外由於之前她在身上使用黑霧魔法隱藏真身的狀況殺掉了某個討債集團的頭頭,並還把整棟華廈給炸掉而被稱為【黑霧惡魔】。
  
  混入這所高中也有兩週的時間了,我混入的班級正是四谷美汐和凱特琳以及松本圓所待的1年B班。
  
  明明被製作出來是要來保護凱特琳的,但不知不覺中卻跟班上的同學關係變得融洽了。
  
  「御千緒同學妳要不要吃吃看我做的手工餅乾?我第一次嘗試做的。」一名女同學微笑的對著我說著,並把其中一小包拿給我。
  
  對不住了,我真的沒辦法吃東西,但我總不可能說我不是人所以不能吃,估計只能之後趁沒人注意時扔掉了。
  
  我打算等等把那小包的餅乾收進書包,並先跟她說:「謝謝,我之後再吃,吃完再跟妳說感想。」
  
  「可是我想馬上知道感想耶,吃個一小片嘛!」女同學雙眼閃閃發亮的看著我。
  
  別啊!如果我真的吃下去的話,晚點我還要把肚子拆開清理耶!超級麻煩之外畫面也完全不好看,好孩子看到會做惡夢的。
  
  「要感想的話就問我吧喵~」突然間一名頭上頂著橘色貓耳的女學生直接拿了我那包小餅乾吃了一小塊。
  
  這位貓獸人是佐乙女 樹音,四谷美汐最要好的朋友
  
  咬了幾口之後她就說道:「有點苦苦的,但不至於難吃,下次糖放多一點喔喵~」
  
  此時四谷美汐也拿了一塊吃了下去,並若無其事的說著:「不會啊,我覺得挺好吃的。」
  
  「那是妳太長喝黑咖啡了喵!對苦味早就免疫了好嗎?凱特琳妳來的正好,也來吃一塊看看。」佐乙女馬上拿了一塊給了凱特琳。
  
  凱特琳吃下去後微笑的說著:「配著牛奶的話應該會剛好,或著是配著紅茶也不錯呢。」
  
  隨後凱特琳也拿了一小塊直接塞進了松本圓的嘴裡,松本圓則用幸福的表情吃了下去。
  
  該怎麼說呢?有一種主人餵食小狗的樣子,松本圓在班上也成為了吉祥物般的存在。
  
  突然間另一隻手伸了過來拿了兩片,來者正是米倉麻伽。
  
  「這個味道……是魔力的味道!我的MP瞬間補滿啦!」米倉麻伽依然用中二病的樣子說著。
  
  這個形象是真的還是裝的我完全不得而知,但我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虛假,彷彿跟穿著蘿莉塔戴著平面骷髏口罩的她彷彿完全是不同人格似的。
  
  跟著一起過來的人還有原先是恐怖的不良少女-青崎步葉。
  
  為什麼會說「原先」呢?自從凱特琳在學校透露了她跟青崎的姊妹關係之後轟動了整個學校,可能學校新聞社也趁這個機會大幅的報導了,從此她的形象從不良少女變成了一名好姊姊。
  
  起初青崎似乎不想高調她跟凱特琳的姊妹關係,但凱特琳卻截然相反的說了出來。
  
  繼米倉之後青崎也從米倉手上拿了一塊吃了下去,並用微妙的表情說著:「好像少了什麼,但我說不出是少了啥。」
  
  「先不說兩個二年級的為啥突然出現在這了,餅乾都被妳們吃光了啦!我是要給御千緒同學吃的耶。」女同學擺著無奈表情說著。
  
  呼……得救了,總算不用現場吃給大家看了,感謝妳們的亂入。
  
  「好啦我下次多烤幾份好了,免得又被妳們吃光!不過妳們的意見我會參考的,下次一定會讓御千緒同學吃到的。」
  
  面對她的話語我心裡很愧對她,雖然我沒有心。
  
  畢竟沒有那一天能到來,除非我哪天奇蹟般的變成人類。
  
  嚴格來說我是沒有心的,也不應該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我卻非常喜歡班上的大家,所以產生了「如果我是人類就好了」這種想法。
  
  可是這是永遠都不可能達成的願望,我終究就只是被創造出來的人偶罷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