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偷偷地星爆2

嘉明子 | 2023-12-06 23:06:20 | 巴幣 0 | 人氣 39

女人後撤。男人怒吼一聲,隔開野獸大劍同時召喚第二把劍。

男人怒吼二聲,剎那間情勢扭轉。上一秒目露兇光的野獸,下一秒已飛上天,火光閃耀著,空氣飄著血味,那是野獸難聞污穢的血。

同伴都紛紛瞪大了眼,不敢相信發生什麼。

雙持武器的男人在空中勢如一頭蠻牛。惡狠狠的回瞪野獸,牙咬著像快出血。

好一會野獸才緩過來,又一次主動進攻。而男人雙持著劍輕易的彈反,劍風吹起男人的披風,「Starburst Stream」。

轉眼間野獸身中數刀。正當你覺得男人的攻擊該結束時,「更快」、「更快」,一連著數刀劈向野獸。

野獸嘗試反抗,只要男人一停下動作就爆揍他的臉,但好像無法停下男人流連似銀河的砍擊。戰鬥的現場被劍光閃成白痴,誰也不知道是怪獸贏還是男人贏。

定格。「啪啦」,聲響在洞窟迴盪。野獸化成灰燼,飄散在空中閃爍著,彷彿在稱頌那位最終勝利的挑戰者。

精疲力竭,男人倒下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