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性吸引力假設

作者:嘉明子│2023-05-05 14:12:05│巴幣:0│人氣:85
這是一個反省的發想,我思考著為什麼奶子對我有那麼強烈的吸引力,以至於我一直不可自拔的關注。對於他人或許是困擾,但這並不是困擾對我來說,我更想要去解釋這個事情為什麼會如此這般,而不是說就是好色這樣的打發,而且就算是好色也可以進一步詢問為什麼好色,通常的回答推演到最終原因是因為荷爾蒙,而這些荷爾蒙是透過人的官能系統加以把握與運作,所以人們受制於這些荷爾蒙,但我想尋找除了荷爾蒙以外的回答,因為荷爾蒙的回答讓人並不滿意,所以讓我重新思考性吸引力這件事是怎麼一回事。

探討這個題目之前,我想先講一個故事。國小時體育課的時候上田徑,男女生分組短跑。女生在跑步的時候男生會齊聚凝視女生晃動的胸與臀腿,現在想起來這應該是很多男生就學期間都有的印象。性別反過來說也行得通,國小的女同學齊聚一堂看男生跑田徑,我因為太好奇了所以跑去詢問這些女同學在凝視什麼,答案出乎意料的與男性對女性性特徵的凝視一致,這些女同學告訴我男生在跑步的時候,尤其再加上運動短褲,那個陰莖變得格外顯著,因此不可自拔的對男性的性徵進行凝視。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然後我想從形象或符號的角度去說明這個性吸引力的來源,就是男女性別各自的性器差異與形式。男性的外性多直硬線條、肌肉明顯,這些相同形容詞描述可以描述男性生殖器,不如說男性整個外型就如同陰莖一般,一個肌肉充血發力緊繃的男性就如同充血腫脹的陰莖,這個是從形象特徵上去形容或是共同的相似性去說明。反過來說,女性的外型多曲線柔軟、肌肉不明顯而脂肪明顯,這樣的形式特徵就如同女性的胸臀與外陰,這些外表看起來都是符號女性的外型,不如說女性整體的外型就如同她脂肪發達的性徵。總結一下,所以此段認為男女性外型特徵就如同男女性徵、性器的形式。

到這個階段已經解釋了男女異性彼此是被什麼東西吸引,在這裡找到的一個答案是性徵形式。我們可以繼續對為何是性徵形式對男女性有吸引力的跟本原因進行詢問。在第一個回答對與這個吸引力的可觀察事物層面上的具體展現進行了回答,接下來要處理第二個問題,也就是深入可觀察事物層面底下的運作原理原則,簡單來說就是回答本質問題。關於第二個問題,我沒辦法提供權威性的回答,一下的回答都是假設性回答,這可能是一種宗教色彩濃厚的回答。

這個假設是這樣的,人們天生是兩顆頭、四之手與四之腳,這個假設人的元初狀態人們是進行自我繁殖的,而非現在繁殖需要男女交合,具體來說,假設人原本的樣子就是男與女不分的結合態,然而因為如此一來對的人類非常強大,人類依靠自己想要篡位神格,所以神感到危機就將人一分為二,原本四手四腳雙頭的人類瞬間對神的威脅性就消失無蹤了,人類從元初完美狀態變成缺乏的狀態,人類男性缺乏女性的部分,人類女性缺乏男性的部分,而男性與女性彼此作為缺乏的人類又怎麼對完美的神造成威脅。到此為止,這個人類四手腳雙頭的假設解釋了為什麼男女性彼此天生的吸引力,但是為什麼人類是四手腳雙頭這又成為一個問題,我不想單純從宗教信仰上去說明為何如此,因為這樣的說明不是論證而是教條。因此以下我將再提供一個假設,試圖給與人類元初狀態之如此給與一個解釋。

我認為所為的神就是四次元的存在,而人類元初狀態也是四次元存在,因為人類元初是神的部分所分割,這個說法雖然仍然是宗教或神秘主義的論點,但但還請多多見諒,關於人類與上帝的關係、人類元初狀態的解釋這一切在開頭也就說明過,這從跟本來說就是一個假設而已。我們現在的人類分成男女性,我們是三維空間的存在,為什麼說人類元初狀態是男女結合成另一整體狀態而成為四手四腳雙頭摸樣的猜想,這得透過四維空間與三維空間的關係去說明來引伸這個人類元初摸樣猜想。我們都知道二維空間是一維空間的交錯展開,三維空間是二維空間的交錯與展開,因此同理猜想四維空間是三維空間的交錯與展開。因此三維空間的男女性的摸樣進行交錯就是四手四腳雙頭的樣態,然而這樣摸樣的猜想並沒有解釋如何展開,所以這個人類元初狀態的假設是不足的,但是按照維度的規則,較低維度無法理解較高維度,所以這個四腳手手雙頭的人類元初摸樣假設是人類對四維空間的人類進行猜想摸樣的認知極限。

以上的假設與假設的假設說明了人類元初摸樣,試圖減輕假設的宗教色彩的同時仍然還是以宗教色彩的方式進行假說的建立,但是這只是為了方便說明而引用了宗教的超越界存在,並以人類元初摸樣解釋男性與女性天然的性吸引力。我知道這個假說其實也不是很有創見的假設,而且還是引用了宗教的部分,但這個不是這個假說最重要的部分,這個假說最重要的部分就在最後一段,指出人類元初摸樣與空間次元的關係,但是就算對以上進行了不嚴謹的假設,我還是沒有回答一個最重要的關鍵問題,那就是為什麼神要分出人來。

按宗教的解釋其實也有各個文獻與典籍可以查詢,例如為了自身的目的、為了更美好或是人其實跟本就沒有與神分離過,然而這個問題如果要以非宗教色彩的回覆仍然是充滿挑戰的,也就是為什麼神要造人這個問題,這個問題也是在詢問為什麼人是如此,人從何而來又將去向何處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0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sart32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為什麼信這個?... 後一篇:向死而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