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貳零貳叁零玖貳伍

作者:嘉明子│2023-09-25 04:25:11│巴幣:0│人氣:68
獨自一人去吃小火鍋,進到店裡左手邊是櫃檯,後邊是座位區,而中島後有一些自助吧,這是一間均價300上下價位,老實說有點偏貴對於學生而言,然而這卻是一間開在學校旁邊的店,所以他的客群主要都是學生,不如說附近所有的餐廳的客群都是學生。

我是一個人進到店裡,櫃檯有個看起來像老闆的人在招呼客人,在上一群客人點完餐之後就輪到排在他們後面的我,這位老闆笑口常開,與鄰桌的客人談天應對自如,感覺非常的熟練,很快的我也點完餐,被服務生帶到指定的座位之後等餐。

我的前面是一群已經吃完的客人留在座位滑手機,桌上放著很多小王子麵的包裝,我的右邊是兩位女士,聽著口音感覺不是台灣人,啊不過他們聊天聊得很盡興,聲音很大,我的左邊是一位老婦,他單獨來用餐,跟我的情況一樣,我也是獨自一人來吃小火鍋。

看著這位老婦淒涼的身影,就讓我感到有些害怕,因為我覺得那就是我未來的樣子,這股當下的感受是真是假,假如是假的,那麼這可能是一種錯覺,假如是真的,那麼我或許把自己過得太孤僻,應該多和朋友聚聚,不論是真是假啊,好像也沒那麼重要,或許那位老婦人家庭美滿人生進度完整,如果真是這樣,那麼我在他的身上看到的可能性,我非常願意接受。

很快的吃完回家,順帶在路上的全家帶了兩瓶水,路過的兩隻貓咪看起來都是有人在照料的,從他們肥胖的身子感受到或許他們的飲食不比我差,甚至比我好,肥胖肥胖的,這是在平凡之中帶點滋潤的日子,這樣滋潤的日子還能過到什麼時候呢。

鱷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99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sart32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貳零貳參零玖貳肆... 後一篇:經歷過千本幼女時代的人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