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給丈夫的一封信

嘉明子 | 2023-09-23 08:39:58 | 巴幣 0 | 人氣 64

給嘉明

嘉明先生,如果你看到這一封信,那麼代表我們倆人的夫妻關係也正式宣告結束了,希望你不要太在意,我過得很好。

回想我們五年的婚姻,你的付出我都非常的有感受,我們也一起經營美滿家庭的願景,說實話,至今回想起我都感動不已,真的很感謝,我的人生中沒有你就等同不存在現在的我。

你是一個溫暖的人,從起初我們認識的時候,你那羞怯不敢直視我的眼睛而紅潤的臉龐,我就知道你的個性是如此,不如說你這個人就是如此的惹人憐愛,我的確喜歡過你,這是絕對肯定的,希望你不要不相信我。

你的工作也很好,說實話,沒有女人可以拒絕與你一起營造一個未來美好婚姻的願景,而我也是如此,順理成章的,我們結婚了,日復一日,沒有一天讓我感到過困擾,我非常的幸福,我也覺得遇見你是我的好運。

說到這裡,你還記得嗎?我有跟你提過的那位小張。小張他是我工作的地方新來的同事,他既無禮又粗魯,好像初中都沒畢業就出社會工作了,我非常討厭他,正因如此,我才想跟你介紹小張,因為小張跟嘉明你是完全不同的人,說實話,你比小張優秀不下一百倍,嘉明你畢業於國立理工頂大,就業與國內頂尖產業的研發團隊,說是你們兩人從別的星球或是平行世界來的都不意外,正是這份特殊,我想跟你介紹小張。

在平常下班的時候,小張他總是約我一起去居酒屋,雖然我是拒絕的,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所以每次我總是會晚一點才回家,小張也帶我去刺青、騎重機、拿煙燙火雞,我們還一起做個很多事情,這樣有解答到你長久以來的疑惑嗎?你總是問我為什麼最近都不讀不回和晚回家,我也想要誠實的告訴你,但好像沒有那麼多機會,但這都不是我想告訴你的。

現在正在讀這封信的你,嘉明,你是我曾經的丈夫,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現在小張就在我旁邊,我只想告訴你,長久以來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現在我清楚了,雖然你比小張還優秀,我們相處得很愉快,就像母與子,可是在我的心中總是有那麼一缺陷,這時小張出現了,小張比你還男人,我的人生中遇見你真是太好了,才能讓我再遇見小張,現在我和小張在一起,雖然我跟你沒有孩子,但我和小張計畫生一男一女,這樣一來,應該能補足你的遺憾吧。

最後,我想告訴你,嘉明,我過得很好,不用來找我,我們之間的夫婦情誼已經是過去式了,以逝去的東西就不應該去試圖把捉,因為得不償失的,我們各自都有美好的未來展望,希望你也能自己活的精彩,也希望你能夠再與其他的女人開始新的關係,因為小張他真的帶給我很多,我不曾體驗過的精彩,如今的我很幸福,也想同你分享這份美好,所以才寫下這封信。

OO敬上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