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偷偷地STARBABY

嘉明子 | 2023-11-03 17:16:28 | 巴幣 0 | 人氣 47

一名男子被怪物打飛,倒地時心中的感嘆順應著最後一口氣,帶走男子的性命。

這場面的目擊者是兩男一女。女子為此感到惋惜,看到更多的人倒地,她等不及身邊的夥伴,立馬衝前阻撓怪物持續的沉重打擊,兩名男子也硬著頭皮上場。

女人不敵怪物被打飛倒地,男子順應這怪物攻擊的軌跡將之偏離女人。另一名男子見狀,前去攙扶其他倒地的傷患。

現在是男子與怪物的一對一。

一刀砍向腹部一刀砍向大腿,男子不敵怪物立馬撤退。一旁的男女投以既關懷又不解的眼神,男子腦中閃過一些過往,在格擋怪物的奮力一擊後,打定了主意。

他似乎要準備什麼所以向身旁的夥伴提出爭取時間的戰術,沒有時間思考的男女答應了男子。

首先出發的是另一名男子,他接下怪物的第一刀卻被怪物的第二刀打飛。女子閃過怪物的另一刀,用刀背排開怪物的武器製造出空檔。

緊接著是準備好的男子衝上前,左手持械的架開怪物勢大力沉的揮擊,右手自虛空中抽出第二把武器,轉眼間怪物被擊飛。

不相信眼前所見的夥伴,紛紛表情詫異的看著男子滯空中的姿勢。男子雙持武器,輕易接下怪物攻擊,嘴中念念有詞不疾不徐說出招式。

往怪物腹裡就是一刀一刺,一個回身又是兩下揮砍,再一個回身兩下揮砍,由上而下的交叉砍擊,再由下而上交叉挑起。

一切發生太快另夥伴目瞪口呆。等不及後搖由怪物先出手,男子雖不偏不倚的接下攻擊,但他的鬥志堅持不放過任何可以攻擊怪物的空檔,怪物立即還以顏色,男子調整姿勢,又是四刀垂直交錯的砍向怪物,怪物朝著男子的臉上就是一拳,彼此不停的消耗。

轉眼間,一把武器被怪物牽制的情況下,男子鬼叫著,雙方都打出捨命一擊,而先持得點的是男子,怪物被貫穿腹部化為烏有消失無蹤,他疲憊不堪倒下了。

視角一轉眼睛一眨,男子在女人的哭喊蘇醒,原來昏過去的時間只有幾秒,女人緊緊抱住他而另一名男子報告來哀悼逝去的戰士。

一群人沉寂在同胞死亡的沉重現實。一改前情,他人好奇男子使出的招式,男子在眾目睽睽下說出了招式名稱,二刀流,我的特殊技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