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JBL tune110 有線耳麥評價

作者:嘉明子│2023-10-06 17:38:36│巴幣:0│人氣:86
這次買這副耳機是因為覺得帶耳罩耳機太熱,所以動了小念頭。

這是xm3(換過耳墊),就是讓我覺得太熱的主因,然後又不想開冷氣。

這次的評價僅僅是簡單的心得,我的使用情境也只是直接插手機電腦,平常喜歡聽動次打次的音樂,以下完整的照片。


由上至下大概有外包裝、內塑膠盒、安全說明、保證書、補充大小耳塞和一張有害物質小單。耳機是扁線,插頭的部分做斜的,然後價錢台幣399的樣子,我在pchome買的。


外包盒側面寫了一些耳機資訊,和耳麥的按鍵用途。

官網規格說明:



依照我使用的耳機歷史,xm3、e3000還有手機原廠耳機,xm3大概不用提,買手機送的耳機也不提。

然後自己偏木耳,所以對於網友大推的便宜耳機e3000沒什麼感覺,聽起來是偏小聲,要把音量調大點,音樂中的細節就會明顯很多,聽起來也會比較好聽。

這次的主角t110,談價錢的話是399,比e3000的1500便宜一些。不談價錢的話,t110聽起來低音的層次會比較清楚,還有動次打次比較大聲,不過人聲還是e3000好聽,整體來說能以不到500台買到t110這樣的耳機,對得起價格。

如果說我的預算是一張小朋友的話,那麼t110就很符合我的使用要求,打遊戲、語音、看yt和聽音樂。大概不需要捏到1.5張小朋友上e3000,當然這是個人感想而已。

整體來說還行,我挺滿意的,撰寫這篇文也是因為沒什麼文字評價這副耳機,反而yt上有一些評價t110的影片,所以我想說自己來寫一篇,畢竟當時下單之前我也是各種找資料,但都沒什麼收穫,所以這次就自己承擔風險買來試試。

看到這裡的人,感謝收看,然後預計沒有其他耳機評價問,出非有新買的耳機又一時興起想寫點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063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sart325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經歷過千本幼女時代的人應... 後一篇:偷偷地STARBAB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