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間影30◆:認知的差異

Happy喵 | 2023-05-14 18:00:11 | 巴幣 2 | 人氣 429

連載中我們曾經在這個世界上竭盡全力地生存下去!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世界生存》的小說資料夾。 在巴哈上是差別連載,主要連載則在Penana。 https://www.penana.com/story/112524/

本作品主要連載於Penana:https://www.penana.com/story/112524/
歡迎各位點讚、留言和書籤,你的支持是對本喵最大的鼓勵!


BGM:クロイウタ Black Song - 誓血龍騎士3 / Drakengard 3 (OST)
◆セイラン/晴嵐視點◆

  瞧見拓海化作如風消失於眼前時,他不禁默默作出嘆息。

  誰會真的想要理會這些事情。

  誰也知道所謂的真相並不是那麼重要。

  他只不過想要自己能活得輕鬆些而已,這樣又有何不可⋯⋯

  要是沒有發生這種事情,或許他還能嘗試熱衷享受在異世界的快樂。

  「就算他強行要我去那個什麼死街,我也不會去呢!」晴嵐低頭小聲呢喃道。

  「晴嵐,現在⋯⋯要回去嗎?」依路利斯說道。

  「嗯,除此以外,也別無其他選擇了。」晴嵐回答道。

  他獨自一人從公會中站立起來,慢慢步行離開入口處,並走到沙漠之城的街道上。

  「我想,這並不是我所向往的異世界吧。」

  像輕小說那種輕鬆自如的感覺,他甚至也感受不到一分,與之陪同的反而是過於真實的視覺換來的強烈衝擊。

  這裡的每個人內裡,那種繁瑣複雜的結構,讓他不得不每時每刻認清自己,他只不過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

  城鎮依舊保持著星月皎潔的夜空,美麗的同時,卻是這般的殘酷。

  左腳的腳趾全無,指甲也被強行剝落,左眼,心臟,肺部,左邊的腎臟,還有胰藏和肝,到現在,他甚至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聲,再生的劇痛讓他習慣了,就像自己的身體不像是自己一樣。

  「晴嵐⋯⋯」伊路利斯擔心道。

  「不,我沒事⋯⋯」

  這種說話,何嘗不是說給自己而聽。

  街道與店鋪上無一不懸掛那散發螢藍燈火的鳥籠,每當凝望時,都會不由自主感到哀傷,如果死亡能帶來靈魂的解脫,那麼這囚禁於靈魂的這個身體,就如同裝有夜光蝶的金色鳥籠⋯⋯

  渴望自由本身籠夢之蝶,在某種意義上,真是可悲的存在。


此版已是經過三次修版的內容
更新時間:13/3/2023

藍字設定詳細解釋已有連結,若想詳細觀看請到:《我們曾經在這個世界上竭盡全力地生存下去!》-設定集-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痛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6/075ef2b59b6daaae2c51d81a15a8037f.PNG
2023-06-02 21:04:28
Happy喵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6/870deb8fa2619cc6ceadbf2b5fe06701.GIF
2023-06-02 21:26: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